2023年陝西省中考應該帶什么牌子計算器

2023-02-01 12:30:11 字數 1817 閱讀 565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6種是制定的型號,能用那6種之一的最好,如果習慣casio的話,用卡西歐fx-82tl型也可以的。如果是之外的計算器需要經過檢驗才能帶入考場。

檢驗規格是:

考生可使用有以下功能的計算器:四則運算;求ⅹ2、ⅹ3、√ⅹ、3√ⅹ、1/ⅹ;角度與弧度互化;求sinx、cosx、tgx;能進行統計運算、保留運算結果、資料的貯存與提取。

凡有以下功能的計算器禁止使用:有可程式設計序;直接解方程;有固定公式的儲存;有預置常數;有無線接收或特殊功能,如電子辭典、掌上電腦等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蘇流錦

中考能帶計算器嗎?

我們這裡不可以,不過我想你們那裡既然能用,應該不會有限制的吧。

3樓:罄婕

只有3個牌子

「學考」牌xk-80型

「北雁」牌cz-118b型

「天雁」牌ty-82ms

我用的是北雁

卡西歐的計算器在中考絕對是不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影響考試規則的話,那就買個好點的,功能齊全的吧,當然只要夠適用就好。牌子的話你可以上十大品牌網maigoo參考上面的十大計算器品牌吧,都是目前比較受歡迎的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只要不是作弊的

2023年中考能用什麼牌子的計算器?拜託各位了 3q

6樓:三秒微笑_詵汛

你好,同學,我也是陝西人 我是紅衛的, 根據《陝西省教育廳關於加強中小學科學計算器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陝教基〔2006〕50號)和《陝西省教育廳關於印發(2023年春季中小學學具及製作材料目錄)的通知》(陝教基〔2009〕47號)精神,允許考生攜帶規定型號的科學計算器進入數學、物理與化學考場。像卡西歐casio,夏普sharp,德州儀器ti,佳能canon,惠普hp這些都是買購十大品牌網上排名前10的牌子,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

10年陝西中考可以用什麼型號的計算器 10

7樓:寒雪落

可以用學考牌和北燕牌。但是其背後必須貼有中考相關的許可。一般都是學校會統一給你買。市面上買到的背後是沒有那個許可標籤的。

陝西省西安市2023年中考,得力牌的計算器能帶入考場嗎?

8樓:半瓶小醋俠

我是過來人,陝西不準其他牌計算器帶入考場,只允許一些教育部批准的計算器牌子。比如說天雁牌計算器。其他的一律按作弊算。

不懂繼續追問,望採納,謝謝。(*^__^*)

9樓:來自生態園勇敢  的檳榔樹

不可以,老師都說那是以前,現在都是筆算,不能帶的

10樓:老師任任

2023年陝西中考說明還沒公佈,得力牌計算器2011不能用

陝西中考計算器

11樓:至愛城郭

中考數、理、化考試,允許攜帶省考試管理中心規定的計算器,由原來的3種增加為6種:「學考」牌xk-80型、「三帝」牌ddd118b型、「北雁」牌cz-118b型、「天雁」牌ty-82ms、「信康」牌sc-82ms、「海進」牌hj-82msc。

12樓:靈聿

學考xk-80

三蒂ddd//8b

北雁c8-11813

天雁ty-82ms

信康sc-82ms

海進hj-82msl

絕對正確,我們學校通知的..

2023年陝西省高考位次49430能上什麼二本院校

2019年陝西高考文科本科一批錄取分數線518,本科二批400,理科本科一批錄取分數線468,本科二批363,建議買一本高考指南,根據你的分數,參照往年分數線來報考學校。陝西國際商貿學院 陝西國際商貿學院由陝西步長製藥 1997年5月投資創辦,2002年6月經陝西省人民 批准,教育部備案,升格為具有...

2023年陝西中考分數線,2023年陝西中考分數線

今年理科比較簡單但是批的特別嚴 大家都是數理化分數比自己預計的低許多 然後文科比去年難 所以今年蘇州中考平均分降了五分 2017 陝西中考滿分是多少,還有,各科滿分是多少 總分 bai730 語文 120 數學 120 英語 du zhi120 理化 120 物理70,化學50 政史dao 100 ...

2019陝西省渭南市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登入本省的中考分數查詢 進行查詢,渭南地區各高中錄取分數線 2017年渭南市中考今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017年渭南市中考錄取最低控制線如下 提前批次 渭南高階中學 渭南中學 瑞泉中學544城三區 重點455 普通300 其他縣區 華州區315 華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