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2023年陝西省是否開考12月的計算機等級考試

2021-08-25 10:17:11 字數 3094 閱讀 5406

1樓:情談學長

一、2023年陝西省沒有開考12月的計算機等級考試,下半年只有9月份有考試。因為陝西省招生考試資訊官網上沒有任何關於12月開考的資訊和通知。

三、《關於做好2023年9月陝西省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工作的通知》第三條,報名工作:

(二)、報名及繳費方式:實行網上報名、網上繳費。

(三)、在校學生原則上應在本校考點報名,本校無考點和非在校考生可選擇鄰近考點報名,不再單設社會考點。考點嚴禁接收助學組織的集體報名。

(四)、考生不得在同次考試(包括省內、省外考點)中重複報考同一科目,重複報考者按違規處理。

(五)、考生須準確填報並認真核對報考資訊,確保姓名、身份證號、**(證件照)、級別(含語言或類別)等資訊準確無誤,繳費即視為確認報考資訊準確,不可修改。考生上傳**規格須符合規定,考點必須通過考務管理系統檢查考生**是否有橫置等問題,未提供**或本人資訊與報名資訊不符的考生不允許參加考試。

(六)、考生須保管好登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防止他人盜用。如忘記登入密碼,考生可進入報名**,通過“找回密碼”功能按提示找回密碼。已繳費考生因忘記註冊資訊未能找回密碼並影響准考證列印的,可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到報名考點列印准考證。

擴充套件資料:

1、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級別:

(1)一級:操作技能級。

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及計算機基本操作能力,包括office辦公軟體、圖形影象軟體、網路安全素質教育。

(2)二級:程式設計/辦公軟體高階應用級。

考核內容包括計算機語言與基礎程式設計能力,要求參試者掌握一門計算機語言,可選類別有高階語言程式設計類、資料庫程式設計類等;二級還包括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能力,要求參試者具有計算機應用知識及ms office辦公軟體的高階應用能力,能夠在實際辦公環境中開展具體應用。

(3)**:工程師預備級。

**證書考核面向應用、面向職業的崗位專業技能。

(4)四級:工程師級。

四級證書面向已持有**相關證書的考生,考核計算機專業課程,是面向應用、面向職業的工程師崗位證書。

2、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報名條件:

報名者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限制,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考生可按照省級承辦機構公佈的流程在網上或考點進行報名。每次考試具體報名時間由各省級承辦機構規定,可登入各省級承辦機構**查詢。

3、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成績: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實行百分制計分,但以等第形式通知考生成績。成績等第分為“優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100-90分為“優秀”,89-80分為“良好”,79-60分為“及格”,59-0分為“不及格”。

考試成績優秀者,在證書上註明“優秀”字樣;考試成績良好者,在證書上註明“良好”字樣;考試成績及格者,在證書上註明“合格”字樣。

參考資料:陝西省招生考試資訊網-做好2023年9月陝西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工作通知

參考資料:陝西省招生考試資訊網-招考要聞: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2樓:似水年華

這是陝西省的報考官網,可以定時關注上面的報考最新訊息,目前沒有十二月份的考試安排資訊,最早要到9、10月份才會有訊息.

去年12月份開考的城市有天津、上海、福建、山東、重慶和**;11月份報名,12月份考試。國家官網釋出的資訊:http:

//ncre.neea.edu.

2023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12月份是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200

3樓:無基者無罪

2023年12月(第50次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將於12月8日(第53次)舉行。所以報名時間於2023年11月份開始專。各省級承

屬辦機構可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開考12月份考試。

需留意學校的官方通知考試時間,以免錯過報名。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每年安排三次。一般安排在3月、9月和12月考試,其中3月份和9月份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12月份考試開考

一、二級的全部科目。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時間安排

2023年ncre將舉辦三次考試,時間分別為3月24日至版26日(第權51次)、9月15日至17日(第52次)及12月8日(第53次)。其中3月份和9月份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12月份考試開考

一、二級的全部科目。各省級承辦機構可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開考12月份考試。

自2023年3月考試起,ncre將執行2018版考試大綱,大綱和教材詳情可查詢本**“大綱教材”欄目。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不是必須從一級開始考?

5樓: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不是必須從一級開始考的,可以跨級考試。

考試實行百分制計分,但以等第通知考生成績。等第共分優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90-100分為優秀、80-89分為良好、60-79分為及格、0-59分為不及格。

成績在及格以上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合格證書。成績優秀者,合格證書上會註明優秀字樣;成績良好的,合格證書上會註明良好字樣。對四級科目,只有所含兩門課程分別達到30分,該科才算合格。

教育部考試中心成績查詢系統標誌一般在考後 30 個工作日內由教育部考試中心將成績處理結果下發給各省級承辦機構。考後 50 個工作日,考生可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進行成績查詢。

考生對成績若有異議,應在省級承辦機構下發成績後 5 個工作日內,向所在考點提出書面申請。考點按省級承辦機構的要求統一上報。

6樓:陳貝貝

不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考生可一級、二級、**隨意報考,無逐級報考要求,也無須從一級開始考。報名者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限制,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

但是需要注意:報考四級者要求先過**!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經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每年會安排4次考試。其中3月和9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6月和12月考試開考

一、二級的全部科目。

2023年陝西省高考位次49430能上什麼二本院校

2019年陝西高考文科本科一批錄取分數線518,本科二批400,理科本科一批錄取分數線468,本科二批363,建議買一本高考指南,根據你的分數,參照往年分數線來報考學校。陝西國際商貿學院 陝西國際商貿學院由陝西步長製藥 1997年5月投資創辦,2002年6月經陝西省人民 批准,教育部備案,升格為具有...

陝西省2023年人建築工地啥時候開工

第一,4月份開工工地最多。第二,相對來說3月份沒有四月多 第三,北方會春節後逐漸開工,但是南方可能冬天不停工,開工會比較早 你好 一般是天明開工 春節過後 新的工程開始修建 2020年百色的工地啥時候才能開工呀?2020年百色的工地什麼時候開工開工,這個你要等通知吧。你現在這樣子問誰也無法回答你。工...

2023年高考陝西省真的只能看位次嗎

位次更可靠,因為分數參考價值不大,每年的分數都不一樣,所以看位次更保險 建議你檢視近幾年貴省高考文科該批次投檔線及位次表,這個材料對選擇學校很有幫助!祝你好運!2019年陝西省高考位次49430能上什麼二本院校,2019年陝西高考文科本科一批錄取分數線518,本科二批400,理科本科一批錄取分數線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