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鼻炎為什麼老是有白痰,該怎麼辦

2022-01-20 19:17:08 字數 1791 閱讀 9953

1樓:清舒樂

慢性鼻炎本身會因為分泌物倒流而引起痰,治好鼻炎兩個問題就都解決了。你觀察下平常有沒有鼻涕或者鼻屎、吹冷風或吃熱辣食物流鼻涕,或者鼻腔後面到咽喉處的位置是否有黏黏的東西粘著。有其中一種情況就有鼻炎了。

喉嚨的痰就是鼻炎的膿性分泌物被鼻纖毛運到咽喉處,由於較為黏稠,           粘在咽喉處形成的。(如果張嘴呼吸胸部沒有異樣的震動或者聲音,痰就和下呼吸道沒有關係。)所以要徹底解決痰的問題,只需要好好調理治好鼻炎,以後注意感冒的預防,避免因感冒引發新的鼻炎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了。

因為鼻炎是由長期或反覆感冒、孕期激素水平增高、生活環境空氣質量較差等,導致鼻纖毛大量死亡而降低鼻腔排毒能力,        有害物停留鼻腔,造成鼻黏膜損傷而引發。  鼻炎的炎症部位會分泌大量膿性物質,即鼻涕。

鼻涕裡含有大量病菌和致炎物質,由於過於黏稠,鼻纖毛無法及時運送出去,鼻涕在鼻腔內堆積導致鼻腔炎症不斷惡化,容易引發鼻竇炎。同時,也更容易引起感冒,形成鼻炎→感冒→鼻炎加重→更易感冒的惡性迴圈。同時,這些含有大量致炎物質的鼻涕會被鼻纖毛運送到鼻咽處,由於過於黏稠,        無法滑入胃中進行滅菌,就粘在鼻咽、咽喉處。

裡面的致炎物質刺激咽喉軟組織,引發咽喉炎,嚴重時表現出咳嗽症狀。這些分泌物如果從口中吐出,就成了我們所說的痰。所以,咽炎通常伴隨鼻炎發病。

這也是單獨**咽炎效果差的原因。要徹底**鼻炎,可直接用鼻舒樂洗鼻器溫和浸洗和調養鼻腔各個柔嫩組織,徹底清除組織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和其它有害物質。一般早晚各洗一次即可。

   要達到效果注意一定要按照方法使用(注意別用劣質的或者食鹽,鼻黏膜本身很容易受損,安全和健康同樣重要)。隨著鼻咽處刺激物的消失,咽炎就會自然消失。同時,鼻腔內沒有了刺激物,       各組織炎症將會慢慢消失。

鼻纖毛的生理環境得到提高,負擔減輕,鼻纖毛的排毒能力逐步恢復。

鼻腔內由先前的惡性迴圈轉為良性迴圈,病變組織細胞逐漸被新生的健康細胞替代,鼻炎也就治好了,人也就不容易感冒了。如果使用不正確或洗鼻液不好,鼻腔仍將受到各種有害刺激物的損傷,        會影響**效果。剛開始如果想早點見效,也可以增加使用的次數。

這是理**,對身體非常安全,可以放心用。恢復健康的鼻腔也會提高進入下呼吸道的空氣質量,對整個呼吸系統的健康有著重要的保護作用,      尤其在霧霾天使用可以提高鼻腔對霧霾顆粒的過濾能力,保護呼吸系統健康。各種呼吸系統疾病、呼吸道傳染病自然會遠離你。

早晚使用也可預防感冒、流感、鼻炎、   鼻竇炎等各種呼吸道疾病以及防止鼻炎、鼻竇炎術後**。所以,這個方法用好了,將受益終身的。

2樓:煙囪子

鼻炎多是自身感冒或者是某次受寒,導致寒氣瘀滯肺臟經絡血管之中,阻塞氣血執行,導致毛細血管腫脹,阻塞鼻腔,造成鼻塞。

天冷是,或是下半夜,溫度低,血管收縮,更易形成鼻塞。

而夏天,氣溫高,血管擴張,有利氣血執行,也就少發作。

鼻炎時,會打噴嚏,目的是產生熱量排寒氣。

所用噴劑只是防毒,沒有排寒能力,也就沒有**了。

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加快周身及肺臟內部氣血執行,暢通肺臟淤堵之處,通過體內產生一些熱量將寒氣逼出體外,隨著汗液排出,慢慢的便恢復了。

3樓:一冷眸丶

您好:建議你及時的去專業的耳鼻喉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明確是什麼**導致的,才好做出針對性的**方案 ,使得**達到最佳的效果。

4樓:撒萊伊中醫

慢性鼻炎是因為肺出了問題,如果老是有白痰,說明是肺寒。根據肺寒的思路用藥基本上一個月能**。

5樓:道法自然

應該是感冒引起的,去看看醫生

為什麼家裡老是有蝙蝠,家裡老是有蝙蝠怎麼回事

1 家裡有蝙蝠應該是家裡有小孔,讓蝙蝠鑽進來了。也有可能家裡有暗處,蝙蝠喜歡暗處,在暗處築了家,注意檢查一下家裡面的環境,讓房間向陽一點。2 蝙蝠一般在傍晚時分出現,那是因為它們通常在那個時候外出覓食,它們的食物以蚊子 蒼蠅之類的小昆蟲為主。3 蝙蝠不會主動攻擊人,他們大都生活在比較隱蔽 人很少到的...

電腦老是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什麼?怎麼辦

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問題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問題,造成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硬體的原因,也有軟體的原因,一時半會兒很難搞的清楚。就是對那些整天玩電腦的老手來說也是一個非常辣手的問題,所以我一般的主張是,只要不是頻繁出現,可以不必管它,點一下 確定 或者 取消 就可以了。如果真是頻繁出現的話,你可以試著從...

我老公的姐姐為什麼老是這樣,我該怎麼辦

我老公的姐姐也是啊,雖然懷孕了,但是她老公出差沒在家,她晚上就要我老公陪她一起睡覺,兩個都是成年人了,我天,睡一起,親姐弟又怎樣,感情再好又怎樣。成年人睡一起讓別人怎麼看,因為這個我實在受不了,說了我老公也不聽,還罵我思想齷齪。有次我去朋友那,早上回去打 想讓他接下我,結果他不接 每次都掛了,還發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