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鼻子乾燥怎么辦,鼻炎鼻子乾燥怎麼辦

2023-01-30 04:10:12 字數 860 閱讀 9161

1樓:我的堅果還我

如果是乾燥性鼻炎的話你可以用杯子接一杯開水,然後把杯口對準鼻子,這樣可以有效的溼潤鼻孔,而且無***頁無公害。長期以往就可以好很多了。如果你熱愛運動的話可以經常打打球跑跑步,這樣對任何鼻炎都有效果。

2樓:罌粟

告訴你,治不好的話到鼻子乾燥貼吧那找專治的

我的鼻子癢癢的,乾燥,怎麼辦?

鼻炎引起的頭痛,而且很乾燥,怎麼辦

我有過敏性鼻炎,鼻子老癢癢,鼻腔還乾燥,怎麼辦

3樓:美人梨佳

戴口罩,我就是,戴口罩,可以保持一點的溼度。我發作的時候,睡覺也帶。不然可以養到呼吸不過來。

4樓:110東方之星

到鼻乾燥貼吧裡找專治的好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鼻腔最重要的是保持滋潤 一旦乾燥 就容易鼻炎 你這是季節性鼻炎還是全年性過敏性鼻炎?

有過敏性鼻炎鼻子幹怎麼辦

6樓:濞扣

鼻炎的症狀有鼻塞,多涕,嗅覺下降,頭疼,頭昏,食慾不振,易疲倦,記憶力減退,失眠等

1、鼻炎不宜抽菸和食辣椒、飲酒、吃火鍋等上火、生冷、辛辣食物。

2、不宜吃羊肉、辣椒與飲酒等。

3、忌食寒冷滋膩食物,如肥肉、蟹、田螺、河蚌、海味及多鹽飲食。

4、不宜吃蘿蔔、宜吃山藥等。

5、不宜吃辛辣、燥熱食物,宜多吃水果、蔬菜、蜂蜜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乾燥貼吧裡有專治這症狀的

乾燥性鼻炎鼻子經常出血有危害嗎

主要是乾燥性鼻炎對身體的危害,尤其對呼吸系統的危害較大。另外,乾燥性鼻炎的問題也可以通過自己好好調理逐步治好。治好後注意感冒的預防,避免因為反覆感冒引發新的鼻炎就可以了。因為鼻炎是由長期或反覆感冒 孕期激素水平增高 生活環境空氣質量較差等,導致鼻纖毛大量死亡而降低鼻腔排毒能力,有害物停留鼻腔,造成鼻...

臉色發黑,鼻子油膩,臉頰乾燥怎么辦

黑,t區出油,臉頰乾燥,可以用蜂蜜,最好是槐花蜜,去買珍珠粉,調配出來,開始用的時候先多用蜂蜜,珍珠粉少點,這個是最天然的方法,效果可能有點慢,不過感覺很好,我和媽媽都在用,忘記說了,每次摸半個小時,平時別用太多摸臉的,給你推薦下,我用的那個美加淨那個最原始的,好像是銀杏珍珠,洗面奶是相宜本草四倍蠶...

秋季鼻子乾燥怎麼辦,鼻子乾燥小妙招

秋季氣溫多變,早 晚和中午的溫差較大,鼻內毛細血管為了適應外界氣溫驟冷驟熱的變化,會出現一時擴張,一時收縮的狀態,再加上氣候乾燥,鼻腔黏膜會變得乾燥 脆弱,毛細血管很容易受傷出血。馬主任說,其實,這時80 90 的人都是在鼻腔前部出血,沒有太大危險,只要在家中用棉球堵一堵就行可以,如果出血不止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