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流鼻涕,不咳嗽,喉嚨裡有痰

2022-02-28 08:09:25 字數 869 閱讀 2329

1樓:qqy醫生

慢性鼻炎,咽炎。

建議去醫院檢查**。

現在學生得鼻炎的人數很多的。要抓緊時間**的。

2樓:

應該鼻炎的症狀,去醫院向醫生諮詢一下,做個鼻腔鏡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咽喉炎。主要是因寒溼而致。注意保暖不能著涼,防止感冒切切。

多喝開水,忌生冷腥辣、碳酸類飲料。平時可買西瓜霜口噴劑口噴,板藍根沖劑和穿心蓮顆粒交替服用,相信會好的。要堅持兩個月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醫師幫你下針

列缺,照海,天突

隔日針,大概三次就會好了

如果可以找的到經方派中醫更好

請他開甘草桔梗湯,要大劑的用

5樓:用晨希

很可能是鼻炎,去專科看吧

感冒不發燒、不咳嗽但喉嚨有痰、流鼻涕吃什麼藥? 5

6樓:夕譯言

熬點薑湯喝看看,先吃些化痰的藥,如果鼻涕是黃色的那就是風熱感冒,跟喉嚨有很大關係,所以先治喉嚨,再買感冒藥。(純中藥的藥比較好)試試,如果吃藥不管用,建議看醫生,小孩的健康可不能耽誤。本人近來也是癱多後來喉嚨痛後來感冒……建議清火梔麥片或枇杷膏(小孩易服)

7樓:甕夢易

用蔥白帶根鬚3根(拍碎)+桔皮或柚皮適量+冰糖拇指大一塊,煎至香氣出即可.

老是覺得喉嚨裡有痰,而且鼻涕也多,怎麼辦才好

8樓:小青談健康

平時痰多老感覺喉嚨有痰吐不出,1個方法,滋陰潤燥少吐痰

我家小狗狗老是咳嗽,流鼻涕,好像還感冒了,有痰,什麼藥能治,求解答

建議去寵物醫院,對於狗狗的用藥還是要聽寵物醫生的,找他們看下病的程度,是否需要輸液,不是寵物醫生說不出來的。都有痰了還不去寵物醫院?不要亂喂藥,這是害狗狗 小兒感冒沖劑,按說明書上的劑量喂,先用溫開水沖泡一定要少放點水,用針管把沖劑抽出來,拔掉針頭,把針放在狗狗的側嘴邊,兩手合攏狗狗的嘴,慢慢打進去...

咳嗽有痰喉嚨癢是什麼原因?喉嚨癢老是想咳嗽有痰是怎麼回事

祛痰的藥物有很多,常用的徳甫吣炎箐茶這些都是祛痰的藥物。祛痰的藥物可以聯合使用,它們可以達到互相協同的作用。如果是由於咳嗽無力造成的有痰咳不出來,我們就要加強營養,使肌肉更加強壯,多吃含有蛋白質成分高的食物。還要訓練有效的咳嗽,咳嗽也是有方式的,選擇有效咳嗽的方式,這樣更容易把痰咳出來。咳嗽有痰偏方...

我最近咳嗽有痰,還流鼻涕,差不多月了,吃了好多藥都沒好

您好!我親身體會,最好不要吃藥,常言道 是藥三分毒,藥療不如食療,請按以下操作 1 每天早上吃飯前用香油煎個雞蛋吃,不放任何佐料 包括鹽 2 燉冰糖 梨湯喝,加川貝效果更佳 3 少抽菸 少喝酒,戒掉最好 4 油炸 油膩 辛辣食物少吃,多吃點素菜和水果 5 少吃生 涼食物,多喝水 6 如果嚴重的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