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有痰咳嗽不出去怎麼辦,嗓子裡有痰咳嗽不著咳嗽不出去,吐痰嗓子就特別幹怎麼回事啊?

2022-03-09 21:08:11 字數 1250 閱讀 7773

1樓:

吃一些相關的藥,水分也要及時補充,不要吃辛辣的食品,海鮮最好也不要吃,哎,我也難受……吃藥去

嗓子裡有痰咳嗽不著咳嗽不出去,吐痰嗓子就特別幹怎麼回事啊?

嗓子裡面有痰怎麼咳嗽都出不來怎麼辦

2樓:左青雅

你好,嗓子裡面有痰咳不出來,首先要明確是什麼原因所導致的,建議要及時的去耳鼻喉科做詳細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來對症**,比如說咽炎反流性的疾病往往是有痰咳不出來的,平時要多喝水,飲食方面要以清淡為主。

3樓:採八哥

出現半夜咳嗽有痰的現象,說明呼吸系統發生感染的狀況,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也不排除下呼吸道感染。在半夜的時候,往往人體的迷走神經會有興奮的現象,會導致支氣管平滑肌的痙攣,從而引起支氣管氣管的收縮,就導致了半夜咳嗽有痰的現象。在晚上的時候,大部分人都是張口呼吸的,乾燥的空氣,沒有經過鼻腔的溼潤,通過口腔直接進入呼吸道,所以會導致半夜咳嗽有痰的症狀發生。

首先,要進行消炎**,其次,要進行止咳化痰**,效果比較好。如果是黃色的痰液,可以使用抗生素來進行消炎,比如頭孢拉定、頭孢克洛、頭孢氨苄。如果青黴素不過敏,可以使用阿莫西林。

如果是白色的痰液,往往是病毒**染,可以使用蒲地藍消炎口服液和藍芩口服液來進行消炎**,止咳化痰類藥物,建議選擇肺力咳合劑。

嗓子里老有痰,咳嗽也咳嗽不著咳嗽不出去怎麼辦啊?

4樓:

感冒。有的人感冒之前會有忽然咳嗽的症狀,這是感冒的前兆,多喝點開水。如果感冒時也在咳嗽,去醫院開點治咳嗽的糖漿。感冒好了後,還有咳嗽,這是感冒落下的後遺症,應該注意保暖,多喝水

細菌入侵,引起的發炎。咽喉有痰,咽不下去又咳不出來,還有一個原因主要就是細菌的入侵,像長期都生活在多灰塵的環境中,一旦灰塵慢慢的進入我們的咽喉裡,長時間會引起咳嗽的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不停的咳嗽,但是痰依舊出不來的時候,可以嘗試拍打你的背部,讓附著在氣管壁上的痰能夠順利的排出體外,但是這個方法需要你的家人或者是周圍人配合。

嗓子裡有痰,咽不下去 又咳不出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嗓子裡有痰是多種問題的表現症狀,咽炎的食療應配合一些具有清熱生津的蔬果,如甘蔗、西瓜、絲瓜、無花果、荸薺、蓮菜、百合、聲力茶等,其清涼的汁液,可以幫助緩解咽炎的症狀。平時多喝水,別吃辣椒,戒菸戒酒保暖。

咳嗽有痰嗓子痛,怎麼治療啊,咳嗽有痰嗓子痛,怎麼辦?

對於嗓子發炎所引起的各種不適症狀,一週時間後仍然沒有好轉的話,則應該去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推薦可以用徳甫欽炎清茶改善 每天兩袋服用,效果明顯。以下這些食療方法都具有很好的緩解 作用。1 梨,它不僅具有很好的補水功效,同時還具有極為有效的清熱潤肺以及止咳化痰的作用,尤其是川貝燉梨,不僅可以清肺潤喉,同...

嗓子有痰怎麼辦,食療怎麼治,嗓子有痰,怎麼食療

親,給你奶奶泡來些蜂蜜茶喝喝看 取源適量bai茶葉,用紗布袋裝好置du於杯中,以開水沖泡,涼後zhi再加入dao適量蜂蜜攪勻即可。每隔半小時用此溶液漱咽喉問並嚥下。有舒爽利咽潤喉的作用,對嗓子乾等症狀有幫助的。當然 如果想症狀好得更快些,用些無幅作用的清喉利咽 顆粒吧,都說嗓子舒服 是喝出來的,希望...

嗓子老是有痰怎麼辦

嗓子有痰的情況多數和慢性咽炎有關係,是否是感冒之後慢性的有痰情況,還是晨起刷牙後有痰情況,需要去醫院做喉鏡檢檢視看是否存在慢性咽炎,是否有長期的吸菸史或吸二手菸的情況。如果咽炎的情況不嚴重,還是有痰的情況下需要到呼吸科門診去就診,檢查胸片或者肺ct 血常規 肺功能檢查,診斷否有慢性的支氣管炎情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