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經常嗓子發紅,咳嗽長期不好怎麼辦

2021-03-04 09:30:54 字數 969 閱讀 1723

1樓:不要隨風而去

您好!最好不要吃來藥自, 常言道:是藥三分毒,藥療不如食療;

很多家庭都愛選擇的操作辦法,對身體無傷害又無***:

1、早飯前用香油煎個雞蛋吃,不放任何佐料(包括鹽);

2、喝點薑湯很好,燉冰糖、梨湯加川貝喝最好;

3、油膩辛辣食物少吃,多喝水,多吃素菜水果;

4、少吃甜食,少吃生、涼、以及過鹹食物;

5、如果嚴重的話,吃點消炎藥會更好;

6、特別嚴重的話,當然到醫院去**;

常吃藥會產生依賴,祝寶寶健康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小孩喝點秋梨膏

小孩經常喉嚨紅該怎麼**及預防

3樓:成都仁品李秀榮

咽部發紅要bai結合症狀來判斷,du

如果沒有明顯不適的症狀可zhi

以暫時不用處理,dao如內果合併咽痛、咳嗽容或者發熱的情況要及時在醫生的指導下給予相應的抗生素對症**。利巴韋林是一種抗病毒藥物,對於疾病的預防作用並不是很大,建議不要應用。

1、部分人群因為自身的體質因素,容易出現扁桃腺炎症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情況,針對這種情況首先要注意預防,從患兒飲食的情況看來是比較合理的,要注意堅持,平時要注意衛生習慣,增強體質。

2、如果出現急性炎症或者出現發熱的情況,要及時在醫生的指導下給予相應的藥物對症**,防止病情加重。

3、如果反覆出現扁桃腺炎症的情況,可以在成年後給予扁桃腺摘除手術。

寶寶喉嚨總是很紅咳嗽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used to describe the soar

5樓:柯萭譯詩藝

孩子出現這咳嗽症狀多是存在上呼吸道感染的原因了

嗓子發紅,疼痛怎麼回事,嗓子經常發紅且痛是怎麼回事

您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咽喉部紅腫痛,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是細菌感染比較常見。另外如果進食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也可以導致咽喉部紅腫的情況。建議和指導這種情況都需要積極的給予,抗感染藥物 和清熱解毒藥物 可以改善這種情況,另外注意多飲水,注意休息,有利於恢復。這種情況可能得了咽喉炎或扁桃體發炎現象,應注意...

小孩經常咳嗽怎麼辦,小孩經常咳嗽 怎麼辦呀

多給寶寶喝水,注意飲食清淡,奶粉也要選擇清淡一點的,比如youbo奶粉。小孩經常咳嗽.怎麼辦呀?第一 你這個問題 是孩子肺部弱 呼吸不舒暢 加上晝夜溫差大導致的第二 小孩子體質弱 過於敏感 第三 你可以查下臥室有無過敏源 空調開的時間是否過長 溫度是否過低 第四 還有就是要家長晚上睡覺 注意通風 開...

經常覺得嗓子癢咳嗽怎麼辦

想完全好的話你可以每天使用二杯徳甫的抋焱晴嗏啊,然後在就是食療 1 黃精冰糖止咳平喘 黃精 中草藥 30克,冰糖50克.將黃精洗淨,用冷水發泡,置砂鍋內,再放入冰糖,加水適量.將鍋置爐 上,以武火煎煮,後用文火煨熬,直至黃精爛熟為止.每日2次,吃黃精飲湯.清肺,理脾,益精.用治肺燥肺虛之咳嗽,乾咳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