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珠海航展有美國和日本的飛機嗎

2021-03-04 09:30:54 字數 3068 閱讀 3612

1樓:深耕伴夜

沒有美**方一如既往對珠海航展不予理會,日本是美國的狗腿子。美國的f系列戰機、法國的「陣風」戰機、歐洲的「颱風」戰機、瑞典的「鷹獅」戰機,至今不肯來珠海航展亮相。

珠海航展上不是有很多國外的飛機嗎?那殲20來的時候,有沒有飛機開啟

2樓:微弱靜電

哈哈~ 你這個問題不成立的啊~ 因為殲20身上有一個裝置叫做龍勃透鏡 這個裝置可以極大的放大雷達影像 沒有的話自己人都找不到自己人 這豈不是諷刺! 殲20自己可以選擇開還是不開這個裝置 不開的話那麼隱身效能極好~ 開的話那麼就是故意給你看到我~ 都給其他國家飛機的雷達故意看到了 那其他國家怎麼能知道殲20的隱身效能到底有多好呢?就等於我演示跑步的時候腿上是綁著兩個沙袋的 你怎麼能知道我最快可以跑多快!

珠海航展為什麼沒有美國機隊呢??!!

3樓:深耕伴夜

沒參加美國覆軍方一如既往對珠海航制

展不bai予理會。美國的f系列戰機du、法國

的「陣zhi風」戰機、歐洲dao的「颱風」戰機、瑞典的「鷹獅」戰機,至今不肯來珠海航展亮相。但是,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奧地利、荷蘭、瑞典等國的全球頂級**及防務裝備生產商,眼瞧著珠海航展漸成氣候,規模與影響一屆超過前一屆,就開始坐不踏實了。從上屆珠海航展起,世界**及防務裝備的主要生產商,全都放低了身段,悄然加入珠海航展。

4樓:098極核潛艇

某眾所周bai知的事件後中國和du

世界發生政治決裂,zhi**禁運被dao

美國內和歐洲作為對華基本國策並延容續至今。

扯什麼尊重不尊重沒什麼屁用,參加珠海航展的意味著商品展示,既然不做生意自然沒什麼展示的必要了。美軍c17曾破例參加過一次珠海航展是因為奧巴馬的對華友好政策。珠海航展展示的是戰鬥機,這意味著即使再商業化,支配其的永遠不可能是錢,而是政治。

珠海航展上有哪些飛機展出?

5樓:最愛明朝

此次航展的焦點要數殲十了,還有轟六,獵鷹高階教練機,武直-11輕型***,殲八,這些都是亮點。

6樓:終結

這次航展我總的bai印象,一du

個是規模大,和前六屆相比

zhi我們是規模dao

最大的一次。第內

二個印象來看,我們容參展的民用飛機數量、規模、種類是以往所沒有的。因為以前中國沒有大飛機,所謂大飛機就是指一百座以上的民航客機,全世界100座以上的大型客機,只有「空中客車」和「波音」這兩個公司的產品。中國的arj21「翔鳳」客機去年下線了,這標誌著中國開始進入大飛機的時代,不過現在還只是支線飛機。

此外,還有「新舟600」參展,這是以前中國沒有的,我們以前有一個「運十」飛機,後來下馬了。 這次一個很大的亮點就是民用客機的參展,這標誌著中國在民用客機、大飛機方面有了卓著的發展,下一次國際航展中國的大飛機會更多。還有一個是軍用飛機,像殲-10戰鬥機和利用轟—6改裝的空中加油機——轟油6。

「梟龍」戰鬥機原來說參展,最後沒有參展,因為是中國和巴基斯坦合作的專案,還有保密的問題,巴基斯坦不太同意,就沒有參展。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方面來,美國的波音、龐巴迪

飛機公源司bai的挑戰者-604公務機du、鑽石公司的鑽石-zhi40和鑽石-42輕型飛機、西銳公司的daosr22輕型飛機、灣流公司的g200型和g500型公務機、比奇富豪g36公務機、俄羅斯圖波列夫公司還將派出圖-204-300型客機、圖-334型客機再現俄羅斯干線大飛機的氣魄和風光、烏克蘭的安-74tk系列飛機和安-140運輸機均將參展。空中客車公司的a380也已參展. 中國製造」成為本屆航展突出的「亮點」。

今年3月剛完成首飛的l15獵鷹高階教練機、山鷹高階教練機、新舟60渦槳支線客機、殲

十、轟六、殲-8d戰鬥機、小鷹500輕型多用途飛機等我國自主研發、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多種軍、民用飛機實體首次集體亮相,以及h425「海豹」***、直9、直11的參展,展示了我國在軍用、民用飛機的自主開發、自主研製方面所取得的輝煌成就.「暗劍」無人作戰飛機等各種型號的無人飛機也吸引了眾多軍事迷。

8樓:此生可帶

此次航展的焦點要數殲十

珠海航展有哪些飛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簡稱中國(珠海)航展」是中國唯一由***批准舉辦的國際性專業航空航天展覽。是世界五大航展之一,集商貿性、專業性與學術交流、飛行表演於一體,經過連續五屆的成功舉辦,備受世界矚目。

國內:本屆航展首次將2號展館和3號展館分別確定為「中國航天館」和「中國航空館」。

中國航空工業第一集團公司

中國航空工業第二集團公司

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

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公司

國內航空航天配套生產企業和民營企業參展積極性空前高漲,其中有50家企業屬首次參展。

國外:波音公司、

空中客車公司、

羅·羅發動機公司、

龐巴迪、

巴西航空工業公司、

蘇霍伊、俄**等整機和發動機生產廠商

其中俄羅斯聯邦航天署、愛爾蘭展團、西班牙英德拉資訊科技公司、新加坡捷流宇航公司、法國奈克森公司、瑞士威力銘-馬克黛爾公司等企業均為首次參展,

新增參展國家包括愛爾蘭、西班牙、泰國、印度等。

龐巴迪飛機公司的挑戰者-604公務機、鑽石公司的鑽石-40和鑽石-42 輕型飛機、西銳公司的sr22輕型飛機、灣流公司的g150和g450型公務機、比奇富豪g36公務機均將參展。空中客車公司的a380也已確定參展。

印度空軍「陽光」特技飛行表演隊將首次駕臨珠海,將於11月4日-7日每天進行一場飛行表演,11月8日和9日每天進行兩場飛行表演。

為什麼06珠海航展上沒有歐美軍用飛機只有俄羅斯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軍用的和尖端的哪能隨便展給別人看 只是一些有代表性的大路貨,展的主要是飛行技術

11樓:離子於

美國人和西方人會把飛機賣給中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對中國在高科技和軍事技術上是封鎖的,尤其是美國。

今年珠海航展門票多少錢,珠海航展門票多少錢,2023年想去看看,怎麼去,有什麼要求嗎?

票500,老人票和學生票300,可以直接去 官網訂購官網連結 珠海航展門票多少錢,2018年想去看看,怎麼去,有什麼要求嗎?1 門票票種 按日期每天設三類票種,即公眾日11月4日 5日 6日,每天設個人票 長者學生兒童票 團隊票三類票種,所有票種限在指定日期入場一次有效。除實物門票外,本屆航展新設二...

殲20珠海航展的發動機是什麼型號

汽車發動機常見故障及排除方法 當汽車發動機工作不正常,而自診斷系統卻沒有故障碼輸出時,尤其需要依靠操作人員的檢查 判斷,以確定故障的性質和產生故障的部位。筆者現將汽車發動機常見故障總結為以下 1.1 發動機不能發動 1 故障現象 開啟點火開關,將點火開關撥到起動位置,發動機發動不著。2 故障產生的可...

美國企業和日本企業有什麼不同,日本和美國的企業文化差異

不同之處有以下幾點 1 日本 企業為什麼在亞州能夠算得上是強國。這中間的企業就是最大的收入。現在在日本的重工業在全亞州已算得上是列強。而美國企業在北美州也是響噹噹的 不僅在北美,在全世界都是一至 2 主要的區別在於 日本企業 管理方法很好,最先是日本推出來的 5s管理,現升級為7s管理,現在全世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