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發紅,疼痛怎麼回事,嗓子經常發紅且痛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1:02:58 字數 496 閱讀 8355

1樓:一冷眸丶

您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咽喉部紅腫痛,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是細菌感染比較常見。另外如果進食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也可以導致咽喉部紅腫的情況。建議和指導這種情況都需要積極的給予,抗感染藥物**和清熱解毒藥物**,可以改善這種情況,另外注意多飲水,注意休息,有利於恢復。

2樓:仰仰仰仰仰

這種情況可能得了咽喉炎或扁桃體發炎現象, 應注意飲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菸酒,多喝水,注意休息。安全起見還是到醫院進行就診較好,在醫生指導下進行**,疾病不宜拖延**,應及早**避免病情惡化。我們知道一般為細菌**染引起的可以通過嘗試服用抗生素藥物如白雲山「抗之霸」類進行**。

嗓子經常發紅且痛是怎麼回事

3樓:竇凱歆

是不是發炎啦!吃吃消炎藥,打打消炎針,請問喝水嗓子痛嘛?嚥唾沫的時候是不是嗓子跟打了膠似的粘在一起,痛,是不是,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百分百你的嗓子絕對發炎啦!

我嗓子發乾是怎麼回事啊,嗓子發乾是怎麼回事?

建議多喝水多吃水果。最近流感挺嚴重的。室內溼度是不是很低?建議買個加溼器。也有可能是咽炎哦!我得咽炎有五六年了,可能是因為工作環境的問題引起的。因為我是一名小學老師,每天要說很多話和長期接觸粉筆。也沒去醫院看過,感覺難受的時候就用咽喉寧噴噴。時間長了噴這個也就不管用了,過後沒幾天,我媽拿著一堆中藥回...

嗓子經常啞是怎麼回事

引起聲音嘶啞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單純的上火,也有可能是聲帶炎性病變或是聲帶長了小結 息肉,還有可能是惡性腫瘤。因此,聲音嘶啞是警惕聲帶病變的徵兆,千萬要予以重視。在門診中,有一些患者因為嗓子啞了沒當回事,等長期不見好來就診時查出了大毛病。生活中經常會在勞累 講話過多以及著涼後出現咽痛 聲音嘶啞 咳嗽...

嗓子響是怎麼回事,嗓子紅腫怎麼回事?

主要有以下的原因 第一個原因就是有的患者有肺氣管的疾病。常見的有慢性支氣管炎 支氣管哮喘 肺結核 肺膿腫等等相關的疾病導致患者出現氣管痙攣 肺部有痰液出現溼囉音 幹囉音等等相關的表現,會表現為喉嚨有痰的聲音。第二種情況就是患者咽喉部的疾病,比如說有的患者有急性會厭炎 會厭區域性的腫脹水腫 有較多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