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響是怎麼回事,嗓子紅腫怎麼回事?

2023-02-19 02:05:13 字數 2082 閱讀 90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以下的原因:第一個原因就是有的患者有肺氣管的疾病。常見的有慢性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肺結核、肺膿腫等等相關的疾病導致患者出現氣管痙攣、肺部有痰液出現溼囉音、幹囉音等等相關的表現,會表現為喉嚨有痰的聲音。

第二種情況就是患者咽喉部的疾病,比如說有的患者有急性會厭炎、會厭區域性的腫脹水腫、有較多的分泌物堵塞氣道,當患者呼吸的時候會出現聲音的。有的患者比如說喉狹窄。常見有喉癌導致聲門狹窄或者是聲帶不完全麻痺等等誘因也會出現喉嚨有聲音的。

這種大多數是由於氣流通過不順暢誘發的氣流狹窄所發出的聲音。總而言之,患者如果喉嚨有聲音的建議患者完善電子喉鏡、完善肺部ct建議上呼吸內科、耳鼻喉科進行綜合的檢查與**。

嗓子紅腫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口服抗生素copy如頭孢拉定或阿莫西林,bai最好配合含du口片如西瓜霜含片zhi或金嗓子喉寶!

如果沒有明顯的疼痛,dao可能是由於慢性炎症引起的,可以用一些清熱解毒的藥物**就行,如果是有明顯的疼痛就需要用抗生素,通常可以用頭孢或者青黴素類藥物。

3樓:採八哥

當病人出現喉嚨疼的時候,會發現脖子下面出現腫痛的感覺。這種情況內往往是由於咽容。

喉部的炎症引發了咽喉區域性引流區淋巴結的炎症。嚴重的咽喉炎患者會覺得頸子、頜下壓著也會痛,這往往是頜下淋巴結炎的表現。咽喉炎炎症消了之後,這種淋巴結的炎症往往也會消退。

喉嚨總髮出響聲,是怎麼了?

4樓:吳詩妍好

喉嚨總髮出響聲,可能是有支氣管炎吧,或者是痰太多了吧。

不要緊張,保持情緒穩定,不要有太大壓力了,多喝點熱水,注意保暖,避免受涼,保持室內空氣清新,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

5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可以先用聽診器聽一下肺部,如果氣管和肺不要緊的話,一般問題不大,如果這種症狀反覆持續存在,可以拍個片看一下。去醫院看看醫生,有病早**,不要拖。

6樓:匿名使用者

喉嚨裡總髮出聲響,我估計你是有病了,還是去醫院好好的檢查一番吧,希望你採納。

7樓:柚子被氧化呀

有可能是咽喉炎而引起的典型表現,這種情況也不排除扁桃體炎。

8樓:海帶

你好,如果你的喉嚨總是發出響聲,那有可能你喉嚨有痰異物,天氣太乾燥了或者是上火喉嚨就容易有痰,呼吸的時候就會發出一些響聲。

9樓:體娛荒原

可以去醫院看看。

小鉚釘也要注意。

不然發展嚴重了對身體會有持久的創傷。

10樓:一生熱愛全給你

可能是嗓子發炎了或者有異物,最好去醫院進行檢查。

11樓:洛念桃

是不是氣管不好呀,到醫院拍個片看名別大意。

12樓:帆婷坤

聲帶有問題了,去醫院檢查一下。

13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嗓子有炎症了,吃點消炎藥吧。

14樓:植物神經紊亂小知識

可能是喉鳴,得去找醫生仔細看看。

15樓:校長來了嗎

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你可以喝點水試一下實在不行去醫院檢查。

覺得喉嚨裡有東西,摸著咽喉這裡還咯吱咯吱的響是怎麼回事呢?

16樓:石寧卜婉

sfdf所患之疾屬中醫梅核氣或虛火喉痺,主要由肺腎陰虛伴肝氣鬱結所致,常見症狀如吞嚥異物感及乾嘔或咯不盡白痰,痰核,舌根咽喉或頸子部終日腫脹難忍,打呼嚕,或胸口脹悶,或口咽乾燥癢咳嗽,咽部說話乾燥刺痛,聲音沙啞,咽部異物感清嗓子等為主要表現,此疾屬乾燥之痰粘附於氣管壁咯不出吞不下形成異物感,此疾至終可引起食道或喉管硬化無法吞嚥進食甚至惡疾病變,需積極儘早**,不可忽視。西醫西藥若能**慢性病,世上何來如此多久治不愈求醫無門慢性病患者,西醫西藥無法**慢性病此應自知。真正中草藥均需高溫煎煮後才可服用,所有片劑膠囊劑均由西藥所制。

無需做任何無謂檢查,古代名醫治病無需靠任何儀器。

嗓子痛是怎麼回事,嗓子疼是怎麼回事啊?

就是咽喉發炎,這種病都是上火和傷心引起的,有時候感冒重了也能引起來,這就要吃藥。朋友你好!頸椎病的主要症狀就是頭暈,你媽去醫院拍片,或做ct 了嗎?如做了這兩樣其中那一樣後,醫生說的就是正確的,就應該按醫生說的 如沒做以上檢查那就不能定為頸椎病?應該按夏季感冒 先吃點強力維c銀翹片,三片,感冒清片三...

我嗓子發乾是怎麼回事啊,嗓子發乾是怎麼回事?

建議多喝水多吃水果。最近流感挺嚴重的。室內溼度是不是很低?建議買個加溼器。也有可能是咽炎哦!我得咽炎有五六年了,可能是因為工作環境的問題引起的。因為我是一名小學老師,每天要說很多話和長期接觸粉筆。也沒去醫院看過,感覺難受的時候就用咽喉寧噴噴。時間長了噴這個也就不管用了,過後沒幾天,我媽拿著一堆中藥回...

小孩嗓子紅腫疼痛怎麼辦,嗓子紅腫疼痛怎麼辦

如果精神狀態尚佳。咽部疼痛,扁桃體急性發炎。有可能是孩子飲食不節律,挑食,喜歡吃的猛吃,不愛吃的吃得少。孩子嗓子發炎腫痛主要是積食內熱導致的,只有肺熱消除了,咽喉腫痛才會消失!孩子喝了泰子茶清清蛇結合兒推手法,基本上3天后,咽喉恢復正常,食量增加,舌苔變化明顯!孩子經常會出現嗓子紅腫疼痛,會影響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