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寫貓的日記(300字左右)小貓的作文300字

2023-02-19 02:10:09 字數 6120 閱讀 6933

1樓:百里春海不宛

愛的小貓。

我家養了一隻聰明可愛的小貓。

小貓可漂亮了!它全身的毛潔白無瑕,像一朵白雲似的。一雙眼睛圓溜溜的。晚上,它的眼睛會發亮,像兩顆閃亮的綠寶石。它的耳朵一隻是黑色的,一隻是白色的,我們稱它為"陰陽耳".

"有一次,我拿了一些米飯給它吃,可它一點兒也不吃,直瞅著我叫。我知道它的意思,就拿了一條小魚放在米飯上,它立即搶了過來,用腳爪撕著,津津有味地吃。

我家的小貓還是捉老鼠的高手呢!記得有一天晚上,老鼠正在偷吃米,房間裡有"吱吱"的響聲。小貓豎起耳朵仔細聽,當它辨清方向後,立刻像離弦的箭一樣衝過來。

狡猾的老鼠見情況不妙,想找個洞鑽進去。就在老鼠猶豫的時候,小貓迅速撲了上去。就這樣,老鼠成了小貓的美味佳餚。

小貓是我家的開心果,我們越來越喜歡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太多了,還說只有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毛病,我家小貓可有病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吧!!!我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嗎?我的意思就是你啊你怎麼知道我的意思就是這個原因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這個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被貓咬過的人會有狂犬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作文寫出來貓的外貌,習性。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可以很傷感,寫的很好。

8樓:張表立

去死。

寫日記,左右,寫一篇日記,200字左右

星期天,我躺在床上睡了一個懶覺。到了早上八點以後才起床。媽媽看到了就說 你起床太晚了,我現在沒有工夫幫助你疊被子。你就自己把自己的被子疊起來吧!我調皮地說 得令!保證完成任務!然後,我就先去洗臉 刷牙 吃早飯。吃好早飯,我回到自己的房間裡面開始給自己疊起了被子來了。我拿著被子的兩個角用力把被子向上一...

寫春天的日記字左右,寫一篇春天的日記150個字左右

春天 原創 到田野裡來,我在尋找春天。紅花草正揚起小臉來,想要晾 昨夜的淚痕 旁邊是一簇簇的小草,有的已經很翠綠了,有的卻還是蛾黃,拼命地要探出頭來。還是早春,尚沒有好鳥相鳴成韻,也沒有蜂蝶流連起舞。但從村頭的柳條兒裡,倏地飛出一隻燕子來,著實讓人驚喜!它把我的視線引向那碧藍的天空。我才發現,原來天...

求孝心日記左右,求孝心日記一篇200字左右

今天我看見媽媽給我洗衣服的時候汗都流下來了,我知道以後做事前要先把套袖戴好了免得媽媽洗衣服太辛苦。以後我一定要聽爸爸媽媽的話,體諒他們的辛苦。媽媽背痛了,我幫她捶背 爸爸工作累了,我就幫他倒杯咖啡。我還會幫媽媽掃地 洗碗,自己整理自己的小房間,自己疊衣服和被子,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一個媽媽的小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