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春天的日記字左右,寫一篇春天的日記150個字左右

2021-03-03 22:42:58 字數 5125 閱讀 8897

1樓:念姿色

春天(原創)

到田野裡來,我在尋找春天。

紅花草正揚起小臉來,想要晾**昨夜的淚痕;旁邊是一簇簇的小草,有的已經很翠綠了,有的卻還是蛾黃,拼命地要探出頭來。還是早春,尚沒有好鳥相鳴成韻,也沒有蜂蝶流連起舞。但從村頭的柳條兒裡,倏地飛出一隻燕子來,著實讓人驚喜!

它把我的視線引向那碧藍的天空。我才發現,原來天上的雲那麼潔白,彷彿撕薄了的輕紗,又彷彿凝重了的嫋嫋的炊煙;背景那麼清澈,湛如一泓清泉。不只是一隻燕子,原來那麼多的燕子都知道了早春的資訊呢!

它們在風裡剪翼,飛得那麼輕盈、那麼自在,我多想在這一刻,也化身成一隻燕子呀!

到山野裡來,我來探訪春天。

那是火紅的杜鵑!一簇,又一簇!有風吹過山樑,帶著殘冬的呼嘯。

但那一束束火紅的杜鵑,卻像是在對我招手:春天來了!松樹褪去了他們綠得發黑的披針,準備換上閃閃發亮的新裝;楓樹也收拾起枯枝,開始為今年的紅葉努力準備;那些低矮的灌木則一個個把冷硬得像鐵條一樣的枝條塗上新綠,在風裡柔柔擺動,顯出萬分的嫵媚。

山風吹過,帶來一聲聲清脆的鳥鳴,和著一山樹葉的摩挲,頓覺心裡空靈而寧靜。

到曠野裡來,我來守望春天。

遠處,寒山正漸轉蒼翠,山下,那條小河靜似一條銀練。江上,可見炊煙從遠處的人家升起,一直綿延不絕。江邊是漠漠的水田。

田間,有大人正在扶犁,有小孩還在放牛,有姑娘在摘菜。空氣裡瀰漫著泥土的芬芳,那是家鄉春天獨有的氣息。一條小路從田間蜿蜒而過,通往另一個村莊。

那幾個孩子結成一夥,應該是一起去上學的吧?在村口,是一個淺淺的池塘。經過一整個冬天,池塘幾乎都已乾透,倒是塘邊的柳樹已然綠得蔥籠了,怪不得有人說它們是碧玉妝成的呢!

鄉野的春天,是多麼美麗呀!

我是鄉野的孩子。我愛這鄉野的春天。

寫一篇日記,200字左右

2樓:武夷山大道

從我記事起,爸爸就教育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要做一個正直的人,然而,我發現爸爸卻「說謊」了.

記得那是我5歲時的一天,爸爸帶我去奶奶家看奶奶.要回家時,奶奶塞給我一包糖果,那時我還小不懂便拿下.爸爸給我使了個眼色,我便放回在桌上.

奶奶還是硬塞給我,我不知如何是好.爸爸拿起糖放在抽屜裡,說:「這東西家裡有的是,還是您老慢慢享用吧!

」說完,拉起我的手走了.回家後,我把家的櫃子都找遍了,連一顆糖都沒有.說實在的,爸爸不怎麼給我買糖,可是剛才怎麼說……哦,我明白了,爸爸「說謊」!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坐公共汽車去較遠的地方.汽車已經坐滿了,可是貪心的老闆還是收了一位老奶奶.此時,車上已經沒有位置了,車子搖搖晃晃,奶奶顯得有點難受.

爸爸走過去,扶著老奶奶,眼睛盯著我,示意讓我起來,我也只好奉命行事.奶奶坐下後,對我們說:「年輕人,你這麼站這不累嗎?

我挪一挪,你也坐吧!」爸爸笑這說:「我不要緊,反正也快到站了.

」其實還遠著呢!可是……哦,我明白了,爸爸又「說謊」!

直到長大後才明白,原來爸爸一直在編織著一個個美麗的、善意的謊言

3樓:sky灬小籠包

今天又是一個晴朗的日子,在這麼好的的日子裡,我想幫媽媽幹一件勞累的事,那邊是:做家務。

到了中午,我見大家都吃好了飯,便「採取行動」了。媽媽正要收碗時,我馬上對她說:「媽媽,今天的家務讓我來做吧。」媽媽見我這麼有誠心的樣子,便笑著答應了。

首先,我拿來一塊抹布,把桌子上的骨頭都擦進垃圾桶,然後用水把抹布洗乾淨,再把桌子又擦一遍,知道乾淨為止。擦好了桌子,我又拿起掃把把地也掃了乾淨。最後,我準備洗碗時,媽媽突然對我說:

「你都幹了這麼多事了,還是讓我來吧。」我笑著點了點頭。

通過這次做家務,讓我懂得了:做家務可真不容易呀!

4樓:勾星星姬歌

星期天,我躺在床上睡了一個懶覺。到了早上八點以後才起床。媽媽看到了就說:

「你起床太晚了,我現在沒有工夫幫助你疊被子。你就自己把自己的被子疊起來吧!」我調皮地說:

「得令!保證完成任務!」

然後,我就先去洗臉、刷牙、吃早飯。吃好早飯,我回到自己的房間裡面開始給自己疊起了被子來了。

我拿著被子的兩個角用力把被子向上一拋,我想盡量把一些灰塵什麼的髒東西去掉。只見被子飛起來以後就又回落了。下來。

然後,我把被子一半反了過來,又把另外一半給翻了過去。就這樣我把被子翻了一個底朝天。

接著,我把被子的一半折在中間,又把被子的另外一半也折了過去。然後,我把兩半摺疊好的被子對折起來。我又把左邊的向右折過去,把右邊的向左折過去。

再次對摺以後,被子就成了一塊正方形的東西了。

然後,我就去叫來媽媽驗收。媽媽看了以後連聲誇獎,說我折的被子屬於一流水平。我聽了笑得臉上像開了花。

5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的早晨,我起了個早床,漫步荔城街頭,去領略都市早晨的怡人景色。走在街上,我眺望東方,看到一縷縷霞光透過薄薄的雲層,灑向大地,灑在人們的臉上,給每一個人的頭髮鍍上一層金輝,好像朝霞要賜給每一個人一頂桂冠。同時,我感受到早晨的清爽,耳邊沒有喧囂的吵鬧聲,沒有汽車喇叭的嘀噠聲,只有晨風在我耳邊低唱,替我吹理著有點散亂的頭髮。

晨跑的人們在盡情享受著大自然恩賜的天然美景,他們悠閒地跑著。看到這樣的場景,我也由衷的嚮往,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晨跑的隊伍。跑著跑著,眼前出現一道「亮麗景觀」,在路邊的一個廣場,有幾十個穿著紅色衣服的老阿姨,手持花扇,面帶笑容,擺手扭腰,在晨風中翩翩起舞,看上去她們很開心。

駐足**的人群,有的也為之動「武」,看來她們也想身入其「境」。

早晨,多少人想往的時光,清新的空氣,美麗的景色,悠閒的心境,我深深地為之動情,油然想起老師教過的一句話:一日之計在於晨。我想,以後每個週日的早晨都要起得早,出去逛逛,融入環境,融入社會,從早晨走向美好明天。

2、傍晚時分,太陽像掛了一夜的大紅燈籠就要拿回家去了。 它慢慢地開始西斜,給自己罩上了一層淡淡的金紗。賀蘭山被它染成了一片金黃色,變得有些山影迷茫了。

漸漸地,西邊的天空像是著了火,不知什麼時候就遮掩了半個天空。 火,仍在燃燒著。不一會兒,太陽被烤成了金燦燦的美味大餡餅,懸掛在賀蘭山上方,叫人垂涎三尺。

太陽將要跌入山谷,滾落到了山頭上,一下被山峰銜住了。於是,它由一個大圓盤變成了眉,又削成線,線又縮為點,最後連點也消失了。

6樓:悲喜小情緒

今天真的很特別,我到現在任然回味著

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上街。看見前面有一個小女孩,長得很清秀,水汪汪的大眼睛,挺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穿著一件舊而發白的衣服,她低著頭,雙膝跪地,在她的前面放著一張紙,紙上的字型流暢又富有美感「親愛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今天我懇請你們幫幫我,我幼年喪父,家中還有一個小弟弟,母親常年臥病在床,好心人,你們幫幫我吧!」看完紙上的內容,我的心靈被震撼了,同樣的年齡,小女孩卻要一個人殘酷地面對現實生活,小小年紀挑起生活的重擔,而我們呢,爸爸媽媽親戚長輩捧在手心裡寵著,可是小女孩有什麼呢?

想到這裡,我毫不猶豫的捐了20元錢。過路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也都獻出了自己的愛心,10元,20元,50……,我的眼睛不知不覺得抬不起來了……

正是因為有了愛心,才有了這美好的一切。

在報刊電視上,我們常常看到閃閃發光的愛心。他,一個上有老下有小出門打工的民工,為了救落水小女孩,獻出了自己26歲年輕的生命。他,一個工地的工人,為了救被熊熊大火包圍的樓房裡的老人,受了重傷,卻毫無怨言。

這樣的事例多不勝數,在寒冷的冬天,人間的愛心像一團熊熊的烈火,帶給人們光明,溫暖著每個人的心。

在生命的足跡裡,在點點滴滴的生活裡,愛心天使無處不在.太陽是富有愛心的,陽光下的生命才可以從容的誕生。一粒沙,一片樹葉,一方土石,才都有生命繁衍的足跡,所有的眼睛才可以藐視黑暗,所有的季節,才可以周而復始如那架巡迴的水車。一扇敞開的窗射進一束光芒,一個童話於是就誕生了。

月亮和星星是富有愛心的,許多的美麗才從此降臨,如天穹下飄揚的潔白的羽毛。

7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我閒著沒事做,發現廚房裡還有一些青菜還沒洗。我靈機一動,心想要是我把這些青菜洗了,媽媽不就不用洗菜了嗎?

我說幹就幹,拿著菜籃子放到水池邊,把青菜放到水池裡。我捲起袖子,擰開水龍頭,學著媽媽的樣子開始仔仔細細地洗起菜來。

我先用雙手搓青菜,然後一片一片地洗菜葉,連一點髒東西也不放過。洗著洗著,我觸到一個軟綿綿、毛茸茸的東西。我的手像被電擊一樣縮了回去。

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是一條大青蟲趴在菜葉上享受「洗澡」帶來的樂趣。嚇得我把那片菜葉扔得老遠。

看著扔掉的菜葉,我心想:媽媽長年累月地洗青菜,不知遇到多少條大青蟲,可是媽媽總是不慌不忙地撿起大青蟲把它扔掉,繼續洗菜。而我活像一個膽小鬼。

我壯起膽子,鼓起勇氣,拾起扔掉的菜葉,把大青蟲扔掉,一腳踩死。這時,我雖然渾身雞皮疙瘩,但我真像打了勝仗一樣高興。我哼著小曲繼續洗菜。

看著水靈靈的青菜躺在籃子裡,我高興得又蹦又跳,終於能幫爸爸媽媽幹一點力所能及的事了。 行了吧,我可是手把手,絕無盜版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當中,你已經擁有了無數個第一次,而其他的第一次呢?它們正等著你去尋找。「第一次真好……」我不由的在心底大聲吶喊著……

記得那是一次校運會,因為我比較胖,勁又大,所以老師派我去參加五年級鉛球比賽。當時我還小,不懂得什麼人可以去參加丟鉛球,我一看:「哇!

全都是大肥仔。」我頓時覺得無地自容,因為我最怕別人說我胖了。正碰上有個討厭的男生奸笑地說:

「肥,保準扔得遠!」那時我的虛榮心和自尊心讓我離開了比賽現場,我躲在一旁默默的看著,我感覺已經過了很久很久。老師突然唸到五(3)班××,我一開始沒有吭聲,老師唸了幾聲我的名字,我都沒有回答,後來我的同學發現了我,我只好低著頭,慢慢地走過去,老師問我為什麼不回答,我仍舊沒有吭聲,一種自卑感始終沉淪在我的心底,同時憤怒心也開始萌發了。

我拿起6斤重的鉛球,對我以前來說它再輕不過了,但在那時我總覺得有一種千斤般的巨石壓著我那憤怒的心,我暗暗的想,別人說我胖怎麼了,只要扔的遠,誰也不敢瞧不起我。於是,我奮力把球扔了出去,「譁!6.

4米。」全場亂成一片,「太遠了!」「好厲害!

」同學們無不伸出大拇指表揚我,連說我胖的那幾個同學也目瞪口呆。那時我投了全年級女子第一,我高興得快瘋了。哼!

誰叫他們瞧不起我,嘿嘿!看到我的厲害了吧!只要我的大個子往他們幾個不懷好意的同學面前一站,個個嚇得屁股尿流的跑了。

這是我第一次登臺領獎,心情特別激動,當校長把金牌掛在我脖子上時,我心中的自卑全都變成了光榮,臺下的同學都向我投來敬佩的目光。我的頭腦已經被快樂和激動給佔滿了……

「喂喂,你愣在那幹嗎?快下來。」校長小聲的對我說。

如果當時我沒有克服我的心理障礙,現在我就不可能站在這裡了。回到課室,我仍舊在想我第一次站在最高的領獎臺上,我第一次戰勝了自卑,感覺真好!

寫日記,左右,寫一篇日記,200字左右

星期天,我躺在床上睡了一個懶覺。到了早上八點以後才起床。媽媽看到了就說 你起床太晚了,我現在沒有工夫幫助你疊被子。你就自己把自己的被子疊起來吧!我調皮地說 得令!保證完成任務!然後,我就先去洗臉 刷牙 吃早飯。吃好早飯,我回到自己的房間裡面開始給自己疊起了被子來了。我拿著被子的兩個角用力把被子向上一...

寫關於春天的作文,寫一篇關於春天的作文。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古人對春天的喜愛從這一首又一首優美的詩句中就可見一斑了。我最喜歡的季節也正是這萬物復甦的春天。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

一篇寫貓的日記(300字左右)小貓的作文300字

愛的小貓。我家養了一隻聰明可愛的小貓。小貓可漂亮了!它全身的毛潔白無瑕,像一朵白雲似的。一雙眼睛圓溜溜的。晚上,它的眼睛會發亮,像兩顆閃亮的綠寶石。它的耳朵一隻是黑色的,一隻是白色的,我們稱它為 陰陽耳 有一次,我拿了一些米飯給它吃,可它一點兒也不吃,直瞅著我叫。我知道它的意思,就拿了一條小魚放在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