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逛街的日記,寫一篇關於逛街的日記

2021-03-04 04:11:06 字數 2269 閱讀 1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上午,爸抄爸要做白切雞bai。我二話不說就衝進廚房裡做du醬。不一會

兒我把醬zhi做好了。可爸爸清洗雞就用了好半天dao,我等得都不耐煩了。跑去廚房看了看,爸爸還在準備……

過了一會兒,爸爸終於正式開始做了。只見爸爸先把水煮開,接著把雞放進鍋裡燙2-3分鐘,再這樣做2-3次。最後涼一下再切成塊,這樣白切雞就做好了。

白切雞又名「白斬雞」,是廣西人非常愛吃的家常菜。它顏色潔白帶油黃,有蔥油香味,吃的時候沾醬油,味道美極了。據說,雞的菜式有200餘款之多,而最為人常食不厭的正是白切雞,原汁原味,皮爽肉滑,深受食家青睞

描寫逛超市的日記350到400字

2樓:拜遠端木山菡

,我和媽媽去逛超市。我們一進門,哇!這麼多人啊!

我們倆往前走,媽媽說:「我們一人買一個牙膏吧,」我說:「好的,正好家裡沒有了。

」我們又向前走了走,媽媽看到了水果說:「我們買一點水果吧,」我便說:「那就買一斤蘋果吧,好嗎媽媽?

」「好的」媽媽道.我們又來到了生肉櫃前,我看到有豬肉、牛肉、雞肉和魚肉等的生肉.但是媽媽只買了雞翅,並沒有買別的生肉,因為媽媽晚上要給我做可樂雞翅.說到這,我突然忘了買可樂,我急急忙忙的問服務員阿姨「阿姨請問可樂在那裡」阿姨回答說:「小朋友你是想要涼的可樂還是溫的可樂呀?」我現在心裡想:

都怪我!都怪我!要是我能說清楚,就不會浪費我的時間的,也不會浪費服務員阿姨的時間的,都怪我。

「阿姨我要溫的可樂」我便說道,阿姨說:「小朋友你真有意思呀!我這就去給你拿」我說:

「好的,謝謝阿姨。」

買完東西以後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超市……我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問媽媽:「以後還能來嗎?」媽媽凶巴巴的說:

「以後不能再來了」這時候我差點都要哭了,媽媽卻又微笑著說:「傻孩子,媽媽對你這嗎好,為什嗎就不帶你再來玩呢?」我的腦子一動,原來這是媽媽耍我玩的。

我假裝不高興的說:「討厭的媽媽,大壞蛋」媽媽說:「孩子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這一招已經過時了」我們高高興興的坐著車,回到了家

3樓:愛一起傳

今天晚上,媽媽說:「我們去超市看看有沒有**的東西,有的話我們就去買點吃的。」「好。」我們就一起來到超市。

超市裡人山人海,收銀臺排著長長的隊伍,我們的手推車怎麼也推不進去,後來還是在逛的時候撿到一個被遺棄的手推車。超市裡的物品應有盡有,看得我眼花繚亂。

這時媽媽興奮地說:「快!過來這邊,這裡有好多人啊,肯定又有好東西啦!

」我和媽媽擠破腦袋地往裡擠。終於我看到了那人人都在搶的東西,原來是雞蛋和小黃魚在大減價。這麼得物美價廉,媽媽當然眼紅了,而且我都愛吃,於是媽媽買了六斤小黃魚和四斤雞蛋。

我們拉著手推車繼續著我們的狂購,終於手推車被我們裝滿了。我們到收銀臺付錢,不負眾望,我們所購買的東西總價 是50 元,付完錢後 。我們高興得裝著我們的收購成果。

因為提倡低碳生活,所以我們自備了塑料袋。回去的路上,因為塑料袋太鼓,我們只好抱著它艱難地走回家。平時只要5分鐘的路程,今天卻走了10多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監督九點多了同學說的公司**江蘇好習慣要求低

5樓:匿名使用者

戴淤過來看看咯阿倫酮康唑土木麻痺了徐暮雲洛陽漁女暈頭我看見了無語天涯論壇玉-

逛街 作文300字

6樓:刷粉狗8嫠

[逛街作文300字]  星期日下午,我和媽媽去菜市場,逛街作文300字。

我們剛到商場旁,就已經人來人往了。

我聽見了許多叫聲,拼命地叫人去那兒買東西

,這樣,他們就可以賺到更多的錢了。啊!真

香啊!哦,原來是商店裡那些美味的好吃的東

西,真讓人垂涎三尺。

最讓我難忘的是媽媽帶我去買菜的時候

,當時,媽媽找到了買蝦的地方,媽媽挑了一

大把蝦,把它們裝進袋子裡,小學二年級作文《逛街作文300字》。一稱,稱上寫著

十一元八角,媽媽一想,拎起袋子,在袋子的

一角弄了一個洞,水全流了出來,又一稱,十

一元錢,真不可思議,剛才流掉的水竟然值八

角錢。然後,我和媽媽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開

開心心地回家了。

這次逛街我不但很開心,也懂得了:遇

到事情要動腦,不能就付虛假價錢,能省錢就

要省錢,只要動腦,就什麼事也不會做傻。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7樓:精銳小趙老師

在春風送暖、陽光明媚的好日子,上塘一年一度的物質交流節到了,媽媽帶我到街上去逛街。

描寫景物的日記,寫一篇關於寫景的日記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 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 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 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寫景日記 1 奶奶家的小院子 春天,百花齊放,瑰麗多姿...

寫關於移步換景一件事的日記,寫一篇關於移步換景一件事的100字日記

為你奉上,請參考,有疑問請追問!謝謝!信步走下高高的石階回,首先來到 噴泉 答。走近一看,只見池子中一泓碧波,十幾尊銅鑄的雕像栩栩如生,而又形態各異。其中既有滿臉鬍鬚,托腮沉思的老翁,又有體魄強健 隨時待命出擊的士兵,也不乏體態婀娜多姿的少女。而在池 則是那位童話中的美人魚,手持花瓶,高舉空中 正當...

一篇寫雪的作文,寫一篇關於雪的作文

純潔的冬雪。飄飄灑灑的雪花,猶如銀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又似千萬朵白色的花瓣從天而降。大地,屋頂,樹都落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好像一切都變得安靜 嚴肅。雪越下越大,雪花似乎和我捉迷藏,一會東躲躲,一會西躲躲,毫不拘束,把整片天空看成了自己的家。操場上,有的同學在打雪仗,有的同學在堆雪人,還有的同學在雪中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