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春天的作文,寫一篇關於春天的作文。

2021-05-09 03:20:46 字數 5558 閱讀 6349

1樓: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古人對春天的喜愛從這一首又一首優美的詩句中就可見一斑了。我最喜歡的季節也正是這萬物復甦的春天。

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地邊歌邊舞。

我喜歡春天,就像那魚兒離不開潺潺的河水一樣。我熱愛春天,就像初生的嬰兒眷戀母親溫暖的懷抱那樣。我每時每刻都在想,春天你能多停留一會兒嗎?哪怕是一會兒!

春天也恰恰和我有緣,我是春天生的,生在這個百花盛開的季節,是我覺得這一生最美好的事。每當鮮花盛開、冰雪融化的時候爸爸媽媽也在給我唱著生日歌,輕輕的微風拂過我的臉頰,彷彿也在為我祝賀。

冬天時,每當夕陽和月亮交接時。我都會把對春天的思念發洩出來。心中也想著,春天你什麼時候才能來。

終於春天到了,我迫不及待的到那剛發出嫩芽的草地上,輕輕地走著,輕輕地撫摸著,生怕打擾了那還沒有睡醒的小草。我用鼻子嗅一嗅,嗅到了春姑娘的花粉味,瞅一瞅看到了那茁壯成長的嫩苗。春天你終於來了,你知到我盼了你多久嗎?

整整275天。每天我都度日如年,你知道嗎春?

春天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走了,我的臉上還掛著未乾的淚痕。昔日庭前那嬌豔妖嬈的花朵也早已悄無聲息地凋零,落入泥土中,僅僅殘留著隱隱約約的香氣。我曾經最愛花朵也謝了,正如我如夢般轉瞬即逝的幸福。

而那泡沫般的幻影更加深了我的孤獨。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那美麗的,百花盛開的春天終於來了!

迎接這春天姑娘的卻幾陣是濛濛的細雨,舒暢的春風吹拂這千萬條一綻放出綠葉的柳絲。嬌嫩得小草,新鮮的葉子,各色豔麗的花兒,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形成淚一個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也不例外,氣喘吁吁的從北方飛過來,為春天的光彩增添了許多生機。

一對對燕子穿過山川,越過湖面,來到南方,早已筋疲力盡,但感到如此美麗的春天,好像吃了許多巧克力這個東西,變得活躍,有精神。在春天中玩耍,飛過青綠的田野,在水面盤旋,一些玩倦的燕子則站在電線杆那幾痕電線杆上。啊!

多麼像一個個可愛的音符,在那五線譜上奏成了還聽得**。

春天的校園更是豐富多彩。美麗的迎春花正在歡迎我們呢!大道兩旁綠樹成蔭,小道兩邊花繁葉茂。

花在校園裡處處可見,遠看像給校園鋪了一層厚厚的白雪,近看讓人感覺天上正飄蕩著美麗的雪花。草坪綠茵茵的,**樹立著一株百年老樹,邊上有幾束美麗的花兒把草坪裝點得更加迷人,更加秀麗。真像一幅美麗的畫卷。

春天真美!

寫一篇描寫春天的作文400字

3樓:楊好巨蟹座

(1)冬爺爺走了,春姐姐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樣子。

春暖花開,你瞧,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楊樹像一個堅守邊疆的衛士,度過了寒冷的冬天,仍堅強地屹立在那裡。今天,它們又抽出新的枝條,長出米黃色的嫩芽。

河岸上的柳條,像姑娘的秀髮,在春風中飄蕩。春風輕輕地吹拂著大地,小草悄悄從地裡探出了針尖似地小腦袋針尖上還頂著滾圓的露珠,在太陽的映照下,真像一顆閃光的水銀。

春天的風是柔和的,吹在臉上,是那麼舒服,那麼幸福,就像媽媽的手撫摸在臉上。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把握住這短暫的春天,做好每一件事情!

(2)美麗的春天就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在和我們捉迷藏似得,她總是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是她讓小朋友們都脫去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春裝去大自然尋找春天。

春天的時候,地上那些頑強的小草已經破土而出,露出了它們的嫩芽,那些五顏六色的野花在山坡上也爭芬鬥豔的開著,還有那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好像在天空中舞蹈,清澈的小溪迎接著小鴨子,河岸邊那碧綠的柳樹彎著腰像是一個小姑娘在河邊梳理著自己的長髮,山坡上杏花﹑梨花﹑桃花﹑迎春花﹑映山紅﹙紫丁香﹚,這些花顏色各異,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似金﹑白的似雪﹑逗蜂引蝶﹑香味撲鼻。

我們這些小朋友們有都玩起了捉迷藏﹑有得玩捉人﹑還有的在放風箏……美麗春天是五光十色的,我喜歡的春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三四五六七,萬木生芽是今日。”今日是哪一天呢?當然是二十四節氣的魁首——立春,立春揭開了春的序幕,她送走了寒冬,迎來了溫暖的春天,萬物生髮,一派生機勃勃。

在各地有很多不同的儀式迎接這個傳統的節氣,我們在這一日要吃春捲,希望來年一帆風順。奶奶一早去市場買回了春捲皮,用肉末、冬筍、馬蘭頭和香乾丁攪拌製作成香噴噴的三鮮陷,全家人圍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地包春捲,饞嘴的我趕緊把包好的春捲放進油鍋裡,一個個白胖胖的“小娃娃”在油鍋裡,打了幾個滾,搖身一變,一個個金燦燦的春捲出鍋了,放入嘴中嘗一口,“誒呀!”,“小饞貓,別心急燙著呢!

”,“哈……”屋子裡一片其樂融融的景象。聽說北方要吃春餅,稱為“咬春”,我一定找機會去嚐嚐。

這一日,爺爺把他那些寶貝花花草草都搬了出來,將盆裡舊的結了塊的土壤倒出來,放入鬆軟的加了有機肥料的新土,又重新將花草種回去。爺爺說,立春到了,植物的冬眠結束了,植物需要吸收新的養分,所以要換上新的土壤。

的確立春過後,帶來一片春的氣息,老家田地間農民伯伯開始忙碌了,門頭上燕子窩裡唧唧咋咋熱鬧起來,池塘裡的魚蝦一下子變得靈活了,田間地頭常見的小動物又開始出沒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新舊交替的季節,我也要做好準備,迎接嶄新的明天,迎接贊新的我。

5樓:魔法棒棒糖樂園

春天它,悄悄地來了。當第一場春雨,降臨到我們的家園,我們便知,春天來了。四季中最好的季節——春天來了。

它將帶來一縷縷雨絲,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無休止的把春天的美麗展示在我們的眼前。

第一場春雷,伴著美麗的春雨,也鼓足了勁在我們的身邊響徹起來。把第一場春雨,展示的淋漓盡致。春天的大雨,好似一個快樂的孩子,永遠不知道疲倦。

雨一直在下。大雨中,花兒笑彎了腰,柳樹樂之樂身……不管是誰,都將被這美好的情景所迷惑。路上,山上,到處靜悄悄得。

但一切的生命在清潤的雨滴下,含苞怒放。蟲子在雨中蠕動,在叢林穿梭。竹筍在泥中掙扎,在風中成長。

人們靜靜的,靜靜的,欣賞著春雨姑娘的舞會。風雨中,雷鳴中,雲霧中,哪兒沒有她的足跡,一個個腳印,帶著一片片喜悅,把美麗的一切帶到我們的身邊。

春雨過後,就是動物們的天地,松鼠走出溫和巢穴,青蛙跳出潮溼的泥洞,傾吐著雨後的歡樂……動物們因為春天的到來,更歡快了。它們無憂無慮,把春天的歡快,無盡的傾吐出來。它們好似剛來到這個世界,正無盡的享用春姑娘的款待。

春姑娘走到哪,哪兒就有歡樂,哪兒就會生機勃勃……

轉眼間,春天悄悄地走了,正如她悄悄的來。她走了,春姑娘要走了,唱著清脆的歌,跳著婀娜的舞姿,無聲無息的走了,可她留下的一切一切,都被我們記在心裡。我們曾被她美好的身影感嘆過,可現在,

她要走了,到那遙遠的地方去了,也許在下一年,它將帶來更美的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冬爺爺走了,春姐姐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7樓:熱心網友

寫春天的作文

8樓:甜柚少女金牛

不錯,開頭寫的十分棒!??

9樓:葉欣

錯別有點多。但是文章寫的還可以(๑• . •๑)

10樓:昊寶貝兒

嚕嚕嚕嚕塗抹call哦分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粉絲都沒你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冬爺爺走了,春姐姐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大地萬物夫夫鳥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樣子,春暖花開,一條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楊像一個堅守邊疆的衛士度過了寒冷的冬天,仍堅持地

13樓:匿名使用者

陶陶然rtefgsdgvgdsfs4adbs cv4fydghdgfy4gsd4s1dfgy1dgf5dsghf好動感風格多變地方

14樓:徐月勤

不知道**費就卡的解放軍我還記得你參加二號機打沒打

15樓:匿名使用者

16856988885699884568845599887

寫一篇關於春天的小短文

16樓:魔法棒棒糖樂園

春天來了,讓小草探出了頭,柳樹搖著綠色的長辮子,真好看,小燕子嘰嘰喳喳的叫著,我還聽到了丁丁冬冬的聲音,這就是春天的琴聲吧!好聽極了!我都想唱歌,花兒也爭著開放,好香啊!

春天來了,我們要愛惜它,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時光,春天來了,我們還要好好的吃飯,因為聽媽媽說:“春天是萬物復甦,一切都醒了,人也是”。在春天裡,孩子們也像小草一樣,多喝水,多吃點營養,就會健康的成長,更加健壯!

春天來了,我們聽到了它,我們聞到了它,我們觸到了它,真是太美了!

我們要感謝春天,因為春天給我們帶來快樂成長,我們要愛護它,那樣春天就會回報我們。

17樓:業燕晨仁祥

春天到來了,湖邊的柳樹露出一束束新葉,在湖邊隨風飄揚,婀娜多姿。小花們微笑著面對太陽,在陽光的沐浴下朝氣蓬勃。小草破土而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裡茁壯成長。

就連那還在昏睡的桃花也睜開了眼睛,打了個哈欠,伸直了腰,張開那嬌柔豔麗的花瓣,送走落日,迎接朝霞。走在這春意盎然的小道上,真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顆粒就呼呼和浩特市的了哇。

1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我們聽到了他我們聞到了她我們觸到了她真美啊

20樓:流川楓雙子

春天來了,夏天還會短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作文:以"春天"寫一篇作文,90字.

22樓:補考網路且力考

春天是一個腳步輕輕的畫家,當你察覺它的到來時,它已經把每個角落都塗上了色彩——粉紅、嬌黃、雪白……當然更多的是嫩綠。

路邊的小草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好像是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用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綠茵茵的地毯。迎春花不畏嚴寒,頂著寒風,以頑強的意志,泛綠、吐蕊、開花,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春天的來臨。那盛開的桃花像是一片片胭脂,染紅了富饒的山川大地。

春天的朝霞宛如少女臉上的桃紅,表現出那樣的柔美,那樣的純淨,那樣的多姿多型,那樣的爛漫而深情。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古人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啊,溫暖的春風多麼像一把神奇靈巧的剪刀啊!

我意猶未盡,又來到了校園裡。中心路兩旁,柳樹的柳條上點綴著無數新綠色的細葉,在春風裡愜意地擺動著,如少女飄逸的長髮,如仙女輕柔的紗裙。月季花也開了,似乎不勝嬌羞,香氣襲人。

在這春風和煦的時節裡,紅花,像太陽那樣豔麗;藍花,像天空那樣明淨。

古人云:“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的早晨空氣清新,人們起得很早,有的在山上練氣功,有的在公園裡散步,還有的在讀書……春天裡,人們可以外出旅遊,去郊外野炊,春天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啊!春天,你不像冬天那樣寒冷,也不像夏天那樣炎熱。你溫暖、清新、充滿活力,又是四季中最寶貴的一個季節。

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寫關於又是春天的作文記敘文,寫一篇關於又是一個春天的作文400字記敘文

又到春季。bai 明媚的春du光總是惹人zhi醉。無論是花豔牙黃dao春風輕拂還是水波粼版粼魚歡蛙鳴,無論是權郊外遊人如織還是庭內人和喜氣洋洋,春一如往歲的快樂把最美最甜的感覺送給我們,讓我們醉在春色裡,醉在春光下,醉在天地間。燕子飛來,輕盈如雲,劃出一波波弧線,令人無限暇思。燕子,報春的信使。信使...

誰能幫我寫關於春天的散文,誰能幫我寫一篇關於春天的散文

春之懷古 臺灣 張曉風 春天必然曾經是這樣的 從綠意內斂的山頭,一把雪再也撐不住了,噗嗤的一聲,將冷麵笑成花面,一首澌澌然的歌便從雲端唱到山麓,從山麓唱到低低的荒村,唱入籬落,唱入一隻小鴨的黃蹼,唱入軟溶溶的春泥 軟如一床新翻的棉被的春泥。那樣嬌,那樣敏感,卻又那樣渾沌無涯。一聲雷,可以無端地惹哭滿...

寫春天的日記字左右,寫一篇春天的日記150個字左右

春天 原創 到田野裡來,我在尋找春天。紅花草正揚起小臉來,想要晾 昨夜的淚痕 旁邊是一簇簇的小草,有的已經很翠綠了,有的卻還是蛾黃,拼命地要探出頭來。還是早春,尚沒有好鳥相鳴成韻,也沒有蜂蝶流連起舞。但從村頭的柳條兒裡,倏地飛出一隻燕子來,著實讓人驚喜!它把我的視線引向那碧藍的天空。我才發現,原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