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又是春天的作文記敘文,寫一篇關於又是一個春天的作文400字記敘文

2021-03-04 04:27:31 字數 3169 閱讀 5817

1樓:匿名使用者

又到春季。bai

明媚的春du光總是惹人zhi醉。無論是花豔牙黃dao春風輕拂還是水波粼版粼魚歡蛙鳴,無論是權郊外遊人如織還是庭內人和喜氣洋洋,春一如往歲的快樂把最美最甜的感覺送給我們,讓我們醉在春色裡,醉在春光下,醉在天地間。

燕子飛來,輕盈如雲,劃出一波波弧線,令人無限暇思。燕子,報春的信使。信使,總會把資訊傳給人們,傳到需要的地方。

看吧,燕如風,飄呀飄,掠過山崗,落在農家院裡。還是去年的燕子,連懶洋洋躺臥的狗都沒睜眼看一下。這一隻落在這家,那一隻落在那家,家家的屋簷下,都落滿了燕子。

在去年筑後住過的泥窩邊,仔細地打量,經冬的灰土,還有去年幼燕的幹糞便,依然在目,卻已是新春了。

燕子出了院落,落在河邊,微內吹皺了春水,搖晃的花兒就散在水鏡裡。花啊,你把春色點綴,把春光陶醉。春日遲遲人作累,春光旖旎春忙最。

地邊,坡上,這一朵那一朵,數也數不完,而人卻不累。

又到了春季。讓我們,走到田野裡,深呼吸,遠眺吧,春天,永遠的春天!

又是一個春天作文400字

2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真的來了,在池塘裡,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處都煥發著勃勃生機.大自然的景色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晴天裡,暖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軟綿綿的春風拂在臉上,既溫暖又舒服:

在下雨天,時不時炸響一陣陣春雷,既驚險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著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流連忘返.

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

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教室的牆壁上貼著新學期的課表,一本本新書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識果實等待著我們去採擷.

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春天的色彩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發胡個不個看的哈他看吃日好好就哦付的個

4樓:再來務工人

真好的的得得得得得得

以又是一個春天為題的作文敘事,500字

5樓:小星星

在春天裡,有許多的景色。比如在花園裡、小河邊、竹林裡,還有門屋前後等地方,有美麗如畫的景色,今天我給你們我講講家鄉的幾處春天的景色吧!

春天是在花園裡,你們快看,金黃色的迎春花綻放出自己最美的臉蛋兒;紫薇花姑娘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在比美;桃花仙子一綻不知綻過幾十里了;杜鵑花要是它一開,多少紅的胭脂都紅不過它;還有蝴蝶花露出自己給自己打扮好的身材等。

小河邊,那一排排的柳樹都吐出了嫩芽兒。一陣微風拂過,一排排柳樹就蕩起了一條條常長長的頭髮。小草都破土而出,它們一起呼吸著清新的空氣。

竹林裡,那一棵棵高高的竹子挺著自己筆直胸板,向遠方眺望著,好像在監視那一舉一動。連那些小筍兒們都探出自己活靈活現的小腦袋兒。不過一會兒,那些小筍兒們就長成了堅毅不拔的竹子……

家鄉的景色就是這樣了。

作文題目:又是一個春天,寫一件難忘的事

6樓:武夷山大道

在我的成長記憶中,有無數讓我快樂的事。而最難忘的一件快樂的事還是我九歲那年全家一起去摘草莓。

記得去年春天的一個星期六,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一家人來到住在農村的爺爺奶奶家,看看爺爺奶奶家種的草莓熟了沒有。我們剛到草莓園,看到了別人家的草莓都沒熟,當時我覺得有點兒遺憾。可是,快到奶奶家的草莓園,我遠遠看見鮮紅的一片,居然大部分都熟了,心裡甭提有多高興。

通紅的草莓讓我直流口水。我高興地大聲叫:「衝啊!

」我跑到棚子裡,拿起奶奶遞給我的盆,一個一個摘到盆裡。奶奶一看,說:「草莓不是這樣摘的,我們要挑又紅又大的摘,像這種青的小的和腐爛的就吃不得,還有……」哦,原來摘草莓也有這麼大的講究,我可要小心點。

我邊摘邊唱歌,有時還偷偷地吃上一兩個呢!突然,我的腳滑了一下,身子向下一歪,馬上就要摔倒了,我心想:這次沒有好果子吃了。

可是,當我摔倒下去時,反倒吃到了好果子——一個又紅又大又美味的草莓,一下子忘記了疼痛。我站起來,爸爸媽媽看著我卻哈哈大笑。我當時迷惑不解,這時,爸爸遞給我一面鏡子,我一照,我的臉怎麼成小花貓了。

原來在我摔倒時,兩三個草莓被我壓破了,汁全灑到我臉上了,我害羞地笑了起來。

原來勞動也可以這麼快樂,這是我最難忘的一件快樂的事。

7樓:賀津浦芮欣

春天是一個令人遐想的季節,它不像夏天炎熱逼人,而是氣溫適宜;不像秋天草木都枯黃了,而是勃勃生機,一片綠意;也不像冬天大雪紛紛,而是微風陣陣。我喜歡春的遐想,更喜歡春天的故事。

小草有著這樣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春天到了,它在泥土中經過多次痛苦的掙扎,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天的陽光雨露,呼吸第一口新鮮空氣,它微笑著,在微風中盡情地搖擺,它灑脫自如,嫩嫩的綠葉點綴著大地。不管風吹雨打,它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為春天送上最美的祝福與歡笑。小草的堅強令人感動,它的不怕吃苦的精神令人振奮。

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詞人、作家讚美過小草,它的一生雖然短暫卻毫不猶豫地把自己奉獻給了春天,它是偉大的!

山坡有著這樣一段動人的故事:隨著春天的鐘聲響起,山坡上的所有東西都像被施了摸法般復活了,本來的死氣沉沉變成了生機勃勃,它們都伸了個懶腰,洗掉了臉上的塵土,塗上了光滑的油,個個都容光煥發。它們也像搶地盤似的佔領了山坡上的每一個角落,小草小花們相輔相成;蝴蝶蜜蜂們同心協力;高樹低樹們俯仰生姿,這些美麗的圖景與其他景物相映成趣,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小河有這樣一段美麗的故事:隨著小河周圍的景物不斷復甦,於是它也想展示一下它最美麗的一面。它叮咚地流淌著,聲音比以前亮了許多,在燦爛的陽光的照射下,它發出耀眼的光芒,好像穿上了一件閃裝,光彩奪目。

河水清澈極了,還有甜甜的味道與散發出來的純正的清香。小河啊!小河!

沒想到你還真有一的套。

春天的故事有很多,只要你留心身邊的一點一滴,你會發現它們惟妙惟肖、神祕而美麗,帶會帶給你十足的震撼與驚歎,它們渾身都散發著一種高貴的氣質,令人賞心悅目!

記敘文到底該怎麼寫記敘文應該怎麼寫?

寫人記敘文 記敘文是以記敘 描寫為主要表現形式,以記人 敘事 寫景 狀物為主要內容的文章。記敘文通過生動的形象和事件來反映生活 表達情感 文章的中心思想蘊含在具體材料之中,是通過對人 事 景物的生動描寫來表現的。記敘文雖然以記敘為主,但要採用綜合的表達方式,包括描寫 議論 說明 抒情等。寫人的記敘文...

記敘文該怎麼寫,記敘文要怎麼寫啊?

記敘文是指以記敘為主要表達方式,通過敘述 描寫人物 事件 景物來表達一定主題的文體。記敘文內容上來看,可分為寫人為主的記敘文 記事為主的記敘文和寫景狀物為主的記敘文。側重寫人的記敘文,是把人作為主要記敘物件,通過對人物的外貌 言行 心理活動 生活片段的描寫來刻劃人物形象,反映某個人或某些人的思想品德...

記敘文敘事部分怎樣寫,記敘文應該怎麼寫?

一 要交代清楚事情發生的地點 時間 要把事情的經過 因果寫明白。一件事,總離不開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 原因 結果等六個方面的內容,因此,只有把這些方面寫清楚了,才能使別人明白你寫了一件什麼事。二 要把事情經過寫具體,並做到重點突出。在記敘文六個方面的內容中,起因 經過和結果,是構成事情最主要的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