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女生的作文,寫一篇關於女生的作文

2021-06-16 04:39:29 字數 5311 閱讀 8323

1樓:貓九九

她,是一位愛笑的女生 時間如水,歲月如歌,轉眼就到了初中,現在的她還是那麼愛笑。

還記得當時的她,每天都是一副勝利的笑臉上學,每天放學講笑話逗人開心。她架著一副黑白框眼鏡,看起來文質彬彬的,但路過的人誰會曉得她是個開朗活潑的女生!她的性格十分古怪,好起來了呢,人很好相處;生氣起來了,她就會大發雷霆,沒有人敢去靠近。

但是現在的她,我已經很少見到她了。雖然都在同一所學校,可是以前一起玩的好朋友都散了。只是偶爾在文具店見過幾次,她笑得好開心啊!

還像一個七八歲的孩童,又像一個天使但頭上並沒有光環。而我只能做一個過客,看她笑的過客。

我想她過得很好,比過去好得多。因為幾次和她見面,我們都沒說幾句話,像過去那樣就好。

記憶往前翻一翻吧。大雨沖洗後的世界,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空氣那麼清新。空氣那麼清新。

我在第一縷陽光照射大地的時候,遇見她了。她和她的同學在談笑,她又笑了,眼鏡片後的雙眸,清楚地看到瞳孔裡那天真的稚氣,眼神卻那樣純淨,嘴角上揚的美好。

筆記本上那用藍筆標上的補充,就是她娟秀的字型;班級裡那用它汗水澆灌的勞動。

她,就是一位愛笑的女生。

美好的日子

放學了,從擁擠的**之中晃出了一個高大而疲憊的影子。他,便是林佳宥,一位初三的學生。面對那不堪入目成績,家長只是一個勁勸他不要去念高中了。

連老師也放棄了他,對啊,在老師眼裡他只不過是區區一個差生而已。就算不上高中也罷,林佳宥也沒有什麼特長。如果想走藝術這條道路,就憑他那五音不全的嗓子,看來幹什麼都指望不上了。

林佳宥不禁一聲嘆息,隨著**的方向一個勁直直往前走。順著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方向,就如同他的未來一樣……路過熟悉的廣場,只見對面的紅綠燈有氣無力的閃著,筆直的斑馬線上站著孤單的林佳宥。現在些許有些涼意了,但林佳宥卻將雙手深深的插進口袋之中。

本想徑直回家,只聽見廣場花壇那邊傳來了一句歌詞“現在的我們,正在旅途中遙望天空想在那裡找到些什麼,唱一首歌為那些美好的日子……”“真的很美好麼?”林佳宥輕聲反問道。接著便將目光拋向了那邊,在花壇邊的長板椅上坐著一位女高中生。

高中生背對著她,只能看見她拿著一把吉他。右手彷彿在輕撥著琴絃,左手的手指在把位上不斷的跳動著,只感覺空中飛揚著和諧的音符……這一天,林佳宥又被老師訓了。原來是早晨上學時他不小心踩髒了班裡語文課代表的鞋,老師便因此對他大發雷霆。

林佳宥整個早上都沒有心思聽課了,他在不斷地想。到了下午放學後,為了早上的那件事情他找到了班主任老師。明明林佳宥已經道歉了不是麼,他只是想不通老師為什麼這樣對他。

終於鼓足了勇氣湊到了老師跟前準備一問究竟,沒想到還沒有開口,老師就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便轉過身子不再理會他了……林佳宥的心裡亂透了,便又來到了廣場那裡。還能聽見那句“現在的我們,正在旅途中遙望天空想在那裡找到些什麼,唱一首歌為那美好的日子……”歌聲溫暖而柔和。伴著這歌聲他在記憶的海洋中不斷尋覓,好像又回到了無憂無慮的兒時。

這種感覺一次次輕撫著他的心,這是上初三以來第一次感到溫暖。林佳宥忍不住嘴角向上彎了一下,朝花壇的方向看了一眼。他在想為什麼那個女高中生那麼快樂活潑呢?

而自己呢?吸了吸鼻子緊皺著眉頭,低頭向對面的馬路踱去。時間飛快的流逝著,可是廣場高中生的歌聲依舊

“現在的我們,正在旅途中遙望天空想在那裡找到些什麼,唱一首歌為那些美好的日子……”

這一次林佳宥實在忍不住好奇心,於是慢慢地走到女高中生面前,彬彬有禮的彎下腰輕聲問道“請問你彈唱的這首歌曲叫什麼名字?”“《美好的日子》。”女高中生直爽的回答道。

“我認為你彈得真不錯,是自學的嗎?”林佳宥升高了音調。

女高中生臉紅了一下:“謝謝,我只是很喜歡彈琴。所以才經常會在這裡……”聲音越來越小了。

林佳宥見她懷中緊抱著的那把有些破舊的木吉他,對著女高中生說

“這把有著花紋的吉他挺特別的,別人送給你的麼?”

女高中生慢慢抬起頭朝著天空呆了一下,能清楚看見他的嘴脣在微微顫動。想要說卻又欲言又止的樣子,見罷林佳宥不打算再問了。只見她眼睛紅了一圈,淡淡的回答道“這是我父親留給我的,《美好的日子》是他生前喜歡的歌……留下這把吉他和這首歌曲,也許是為了讓我學會堅強吧。

”“對……對不起……我……”林佳宥急忙回答道。接著女高中生不再說話了。同時林佳宥也揹著眼前發生的一切怔住了,不禁仔細打量了女高中生一番。

她,一頭烏黑的長髮,齊劉海下面綴著兩顆水靈靈的大眼睛。校服永遠是那麼的整齊,那後背總是那麼挺直!眼睛中透出堅定的光芒。

林佳宥還知道女高中生的家境並不好。林佳宥深吸了一口氣,凝視著對面的紅燈。一秒,兩秒,三秒,終於綠燈亮了。

看著路盡頭那邊的學校,卯足了勁衝了過去……

“現在的我們,正在旅途中遙望天空想在那裡找到些什麼,唱一首歌為那些美好的日子……”之後林佳宥經常會在廣場聽到這歌聲。就這樣過去了三個月。每當林佳宥來到這裡,這是他所認為沒有煩惱的地方。

在外邊飽受他人嘲諷挖苦的他,這裡就是純真,溫厚的一角。漸漸地林佳宥喜歡上了這裡,慢慢的他和女高中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在接下的日子裡,老師和同學身邊發生著一件件奇蹟。當同學們都在活動課上揮灑汗水時,一頭亂髮的林佳宥卻在教室埋頭苦讀。當同學們正與疲憊抗爭時,林佳宥卻一動不動的盯著黑板。

班裡一時炸開了鍋,但林佳宥面對最多的還是譏笑與諷刺。

“難不成要考全班第一啊?林佳宥?”同學故作驚奇狀。

“沒,我只是……”這讓林佳宥無言以對了。

破天荒的!林佳宥竟然來上晚自習了!只見他輕輕地推開了門向班主任點了點頭,接著從後門繞到了班裡的一個角落。

只聽一陣急促的鈴聲之後,大家就立刻靜了下來。老師坐在講桌上備著課,但下面老有說話的聲音。老師不耐煩的說道:

“有的同學,你注意一點。”不一會兒老師好像有事出去了。這一下可就亂套了,喧譁的聲音越來越大。

什麼傳紙條的,玩手機的應有盡有……林佳宥呆住了,不禁打了個冷戰。突然,班主任摔門就進來了。怒氣衝衝的盯著大家,班裡的空氣凝結了。

大家一下慌了手腳,唯獨林佳宥皺著眉頭在那裡看書。還好,此時放學鈴響了。老師便扭頭走出去了,班裡一下子沒有了人影。

林佳宥只好獨自一人將教室收拾了一遍,關了燈走了。但他沒有發現,老師在對面的教學樓上注視著他……

不知不覺到了溫暖的春天,這一天好像是女高中生的生日。她希望林佳宥唱《美好的日子》給她慶祝,眼睛裡閃著誠懇的目光。林佳宥臉紅了一下,不好意思說

“那個,還是不要了吧。我的聲音不好聽的……”對於林家宥來說他的確做不到。高中生什麼都沒說,只是對他微笑了一下。

終於到了最後奮鬥的日子,林佳宥就再也沒有時間去廣場那裡了。在這段日子裡,他發現身邊的朋友漸漸多了起來。在許多活動中都出現了他的身影,是的,看得出來他在變。

就是在上課的時候,班主任有時也會叫他起來回答問題。林佳宥是找到了真正的自己了,他需要的是自信的那個林佳宥,要的是追求理想的林佳宥。只記得最後一次由他主持班會上,老師和同學們都流淚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

他順利考上了高中,儘管不是最好的那所。

盛夏,他來到了廣場。在蟬鳴中,茂密的大樹彷彿罩住了半邊天,把那把長板椅拖進了它的懷抱。可是,並沒有聽到那熟悉的歌聲。

後來才知道,女高中生前兩天去大學報到了。聽說她的成績在市裡名列前茅,並考取了重點大學。林佳宥不禁露出了笑容……

他望著紅綠燈,一閃一閃的。彷彿看見了昨天的那個他,那個弱小不自信的他。此時戴著黑框眼鏡的林佳宥的眼中也閃出了像高中生一樣的目光。

帶著那一份感動,那一份溫暖與自信。駐足望著馬路對面的紅燈,一秒,兩秒,三秒……

堅定地唱道:“現在的我們,正在旅途中……遙望天空想在那裡找到……些什麼,唱一首歌……為那些美好的日子……”

歌聲響徹雲霄。

2樓:

白色的鴨舌帽把她那盤起的長髮和半張臉都給遮住了,但能感覺出她一定很漂亮,驚人的漂亮!!!碩大的黑色墨鏡使得大家只看得見她嘴角的那絲完美弧度,透著一股無所不知和天下無敵的自信,黑百相間的休閒服把她襯托得似神祕似純潔。給人感覺,除了酷就是酷,找不到別的詞語來形容了!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襲白色抹胸裙,精緻的花邊襯出白皙的雙腿,修長挺拔,玲瓏的曲線完完全全的勾勒了出來。不經意間,她撫上自己的脣角,劃出抿住的髮絲,指尖的輕靈彷彿精靈的活潑。髮絲劃過的地方還殘留著淡淡的餘香。

她的目光彷彿秋日橫波,款款深情,一顰一笑,風姿綽約,少女的楚楚動人,**的素雅風韻,在她身上似是天成。沒有額外的裝飾,她盤著青絲,大氣的水晶髮卡一挽,清秀典雅,髮絲自然的垂落下來,劃過耳際。白皙紅嫩的左耳,隱約可以看見帶著小小的耳釘,光線忽明忽暗,她的臉龐卻始終帶著似有若無的微笑,明眸皓齒。

一綹靚麗的黑髮飛瀑般飄灑下來,彎彎的柳眉,一雙明眸勾魂懾魄,秀挺的瓊鼻,粉腮微微泛紅,滴水櫻桃般的櫻脣,如花般的瓜子臉晶瑩如玉,嫩滑的雪肌如冰似雪,身材絕美,嫵媚含情,宜喜宜嗔。

3樓:企業內訓師

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

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她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奇妙,引人發笑。

這個女老師姓宋,因為她年輕,頂多不過20歲,所以,我們都叫她小宋老師,也有一些女同學親熱地稱呼她大姐姐。小宋老師長著高高的個子,衣著比較樸素。瓜子臉上長著兩道柳眉,柳眉下嵌著一雙明亮而又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小宋老師梳著兩條長長的馬尾辮一直拖到肩頭上。

馮成是我們班的同學。他個子不高,眼睛又大又亮,尤其是他長著兩隻大耳朵和兩片厚嘴脣,活像一個大號的鈴鐺。為此,同學們送他個外號——“大鈴鐺”。

說來也巧,從二年級至今,馮成每天給班裡的教室開門、鎖門,也像一個打點的鈴鐺,這外號就叫開了。

我的同桌張珊,人長得挺秀氣,挺水靈,卻落得個毛頭小子的綽號——“張露能”。

李臘梅因愛管閒事,才當上了“兩道槓”的衛生委員。你別看她“官”孝個矮,可嗓門兒高。不管是誰做了錯事,她非要弄個水落石出並讓你認錯不可。因此,我把她的名字偷偷改為“辣梅”。

這位監考老師一進來,教室裡立刻停止了說話聲。他高高的鼻樑,又黑又長的眉毛下,鑲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下長著連濃密的鬍鬚,使人一看便知道這是一位嚴厲的監考老師。他向教室掃視了一遍,才開始講話:

“同學們,今大是你們向祖國彙報小學學習成績的時候,一定要細心地做題,不能有一點兒馬虎,接到試卷後,要看清題目,不要左顧右盼,交頭接耳,要認真答卷,爭取考出好成績來。”

我的爸爸是一幽默的人。我的爸爸身材矮小,瘦精精的,白白的**,黑黑的頭髮,那一頭自來卷兒的“大波浪”髮型,誰見了都會以為他是在理髮店燙的。他的同事們都說他是縮小了的費翔,我也這樣認為。

他是個搞美術的,是中南五省小有名氣的裝幀藝術家,他的個人畫展得到過很多知名人士的好評。他又是個頂頂滑稽的人,特別愛開玩笑,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搞藝術的人都非常幽默,反正我覺得我爸爸身上充滿了幽默細胞。不管他上班有多忙多累,只要一進家門,確切他說,只要一見到我,他就立刻眉開眼笑,我也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博覽群韋”是我最大的一個愛好。一個十二歲的小姑娘調皮、倔強,白嫩而紅潤的小臉上鑲著一個秀氣的鼻子,再加上平時愛抿的小嘴,可愛極了——這就是我。在某個書店的一個角落中,您會遇見一位正在那兒捧著書津津有味地看著她,一會兒滿面笑容,好像聽到了勝利者的歡呼聲;一會兒又緊皺眉頭,好像遇到難題陷入深深的思索。

她,就是我,書店的小常客。

一篇寫雪的作文,寫一篇關於雪的作文

純潔的冬雪。飄飄灑灑的雪花,猶如銀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又似千萬朵白色的花瓣從天而降。大地,屋頂,樹都落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好像一切都變得安靜 嚴肅。雪越下越大,雪花似乎和我捉迷藏,一會東躲躲,一會西躲躲,毫不拘束,把整片天空看成了自己的家。操場上,有的同學在打雪仗,有的同學在堆雪人,還有的同學在雪中奔...

寫關於母愛的作文,寫一篇關於母愛的作文

難忘的火災 火,擁有著美麗的顏色,但同時也令人恐懼。但是在火災面前,媽媽卻毫不退懼。一天早上,我醒來發現我家的門 樓道的牆邊的黑黑的,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焦味兒。見此情景我嚇了一跳。後來經過鄰居和媽媽我才瞭解到昨晚發生的事。昨夜,一層的電閘突然停了,蹭出了火花。不一會兒,火就燒起來了。大火肆意地燒著,...

寫關於春天的作文,寫一篇關於春天的作文。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古人對春天的喜愛從這一首又一首優美的詩句中就可見一斑了。我最喜歡的季節也正是這萬物復甦的春天。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