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三百字左右可愛的仙人球,寫一篇日記三百字左右可愛的仙人球

2021-03-04 03:24:49 字數 485 閱讀 6556

1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201x年x月x日 星期baix 晴

奶奶du家養著一盆仙人球,仙人球身zhi著一身帶刺的dao綠裝。仔細看每回

根又尖又細答的刺中間都長著一個像蜘蛛大小的白紗球。它的刺兒圍著白紗球一圈一圈的長,直到長到頭頂才會停下來。這時的仙人球把自己全身武裝起來,像一個威武的戰士一樣。

雖然大家不喜歡這位全身都是刺兒的朋友,覺得它毫不起眼,但是,它可是淨化室內空氣的高手哇!只要是在家中放上一盆仙人球,在天花板上附著的塵土和汙濁氣體都會被它吸走。

這是仙人球有利的一面,但有時它也會帶來有害的一面。如果你不小心碰到它,它可不是好惹的,它的刺兒就會毫不客氣地扎進你的肉裡去。如果刺兒裡沒有毒氣沒大礙,只會受到輕微感染,如果你運氣不佳,碰上有毒氣的刺兒,那你可就是矮子過河——安不了心。

春天到了,才下過幾陣濛濛細雨,我發現仙人球的刺兒變大了,身上的綠裝又顯眼了許多,看上去精神多了。這讓我更愛它了,我每天都會給它澆水。

以什麼笑了為題目寫日記三百字左右

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老師給大家佈置了一道新奇的作業 回家做一件表達孝心的事,並把它寫下來。在回家的一路上,我不停的在腦子裡反覆琢磨著該怎樣把這件事描述得更加深動,材料更加豐富呢?絲毫沒有想到這件事所要表達的是 孝心 二字。正當我想得津津有味,準備一回到家就把自己所想的都給一字不漏地寫下來時,猛然抬頭...

寫日記,左右,寫一篇日記,200字左右

星期天,我躺在床上睡了一個懶覺。到了早上八點以後才起床。媽媽看到了就說 你起床太晚了,我現在沒有工夫幫助你疊被子。你就自己把自己的被子疊起來吧!我調皮地說 得令!保證完成任務!然後,我就先去洗臉 刷牙 吃早飯。吃好早飯,我回到自己的房間裡面開始給自己疊起了被子來了。我拿著被子的兩個角用力把被子向上一...

關於寫仙人球的作文(左右),關於一篇寫仙人球的作文(550字左右)

我家有一盆漂亮的bai仙人球。我把它放du在電腦桌上zhi,媽媽說 dao仙人球放在房間裡可以回活得久一些。我每天 答都給它澆水,後來,老師說 花盆裡長不出參天鬆,庭院裡練不出千里馬。意思是說,花盆裡的鬆,如果不經過風吹雨打,是不可能長成參天鬆的,馬不放出去訓練,成天呆在庭院裡,也不可能練成千里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