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左右,寫一篇日記,200字左右

2021-03-24 20:49:57 字數 5022 閱讀 3410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我躺在床上睡了一個懶覺。到了早上八點以後才起床。媽媽看到了就說:

「你起床太晚了,我現在沒有工夫幫助你疊被子。你就自己把自己的被子疊起來吧!」我調皮地說:

「得令!保證完成任務!」

然後,我就先去洗臉、刷牙、吃早飯。吃好早飯,我回到自己的房間裡面開始給自己疊起了被子來了。

我拿著被子的兩個角用力把被子向上一拋,我想盡量把一些灰塵什麼的髒東西去掉。只見被子飛起來以後就又回落了。下來。

然後,我把被子一半反了過來,又把另外一半給翻了過去。就這樣我把被子翻了一個底朝天。

接著,我把被子的一半折在中間,又把被子的另外一半也折了過去。然後,我把兩半摺疊好的被子對折起來。我又把左邊的向右折過去,把右邊的向左折過去。

再次對摺以後,被子就成了一塊正方形的東西了。

然後,我就去叫來媽媽驗收。媽媽看了以後連聲誇獎,說我折的被子屬於一流水平。我聽了笑得臉上像開了花。

日記200字左右 10

2樓:馬鳴風蕭蕭

今天,媽媽去加班,我做完作業沒什麼可幹,見家裡的地板很髒,就拿起笤帚掃起了地。我先從陽臺上掃起,從裡到外,仔仔細細地把每一個角落都掃得乾乾淨淨。掃完地看時間還早,就趁著高興找來拖把準備拖地。

我學著媽媽的樣子,先把拖把放入水中泡一會兒,洗淨,使勁擰乾,就認認真真地拖了起來。 媽媽回到家,看到我的勞動成果,特別高興,說:「以後你每做一件家務事,媽媽就給你一塊錢,給你買學習用品。

」 我特別高興,心想:通過自己的勞動得來的工資一定很特別,因為它們是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有一種特別的意義。 現在,我的錢包裡已經攢下了2元錢,雖然不是很多,但我卻倍加珍惜,因為,那是我的第一份勞動收入。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中午,我在花園裡玩,無意中發現了一群螞蟻在搬家。

我坐在凳子上,看著這些小不點,它們一點也不怕我,仍然搬著食物。

我心想:你這個小東西,盡然不怕我,膽還真大,我在它們面前可是巨人呀!

嘿嘿!它們還不知道我這個巨人看著它們。這些食物有大有小,小的舉,大的拖。

更大的兩三個在一起抬,它們一個個乾的熱火朝天,一個也不偷懶。

我看著這些螞蟻,心想:我一定要向它們學習,團結就是力量!

4樓:管理行家

我十歲多了,我的每一步成長,都包含了父母的辛勤汗水和無限愛心,我很感激他們,我生病的時候,爸爸媽媽很著急,有一次,晚上,我突然發燒,爸爸媽媽趕緊帶我去醫院打針,我打了一晚上的掉針,爸爸媽媽也陪了我一通宵,他們都沒有睡覺,而且,爸爸媽媽把床讓給我一個人躺著,生怕針頭掉出來了,第二天,他們都請了假,沒有上班,我覺得他們對我真好。

爸爸媽媽經常教我做人,媽媽是這樣教我的,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它的意思是說,小時侯不努力,長大就會後悔。爸爸教我從小要養成良好品德,比如,關心他人,尊重長輩,助人為樂,不撒謊,要講誠信,我按照他們教我的道理去做,有了許多收穫。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這首《感恩的心》是我前幾天學會的。這首歌就是我想跟媽媽說的感恩話語。儘管媽媽也有打我、罵我的時候,但和她對我的關愛比起來是微不足道的。

媽媽,謝謝您,給了我生命;謝謝您,給了我溫暖;謝謝您,給了我快樂;謝謝您,為我蓋好了蹬開的被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起了個大早,發現媽媽正在廚房裡團團轉。到底怎麼了?我輕輕地走到媽媽的身邊,問:

「媽媽,怎麼啦?」媽媽焦急的回答說:「牛奶沒了,怎麼做早餐啊!

」這時,媽媽好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樣,高興地喊道:「寶貝,你幫媽媽去買幾袋牛奶,好不好?」說完,把錢塞到了我的手裡。

為了我的早餐,我也只好去了。

「啦啦啦啦啦」我邊哼著歌兒,邊向便利店走去。來到了便利店裡,我找啊找啊,終於在一個貨架上找到了牛奶。挑選了幾袋牛奶,付了錢,我便大步流星地離開了便利店。

回到家,媽媽看著我手中的牛奶,高興地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包餃子今天,我們家包餃子。我高興地又蹦又跳。

開始包餃子了,看著爸爸媽媽在包,我可有點不服氣,我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可以包嗎?」媽媽說:「你行嗎?」

我說:「為什麼不行?」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包起餃子來。

我拿起餃皮,把餡放進裡面,用手一捏,呀,皮破了,媽媽說:「你不是行嗎?」

我不好意思地說:「我包的是戰鬥英雄——掛彩戰士。」

大家聽了這句話,漸漸笑起來,我也跟著笑起來。

7樓:超級倪宇清

只見母親雙手小心翼翼地端著一碗冒著熱氣的小餛飩,從廚房走了出來,悄悄地坐在了床頭邊。她先用碗裡的小調羹輕輕地舀起一小勺湯汁,低下頭,用嘴脣試探性地抿了一口,再抬起頭,鼻樑上的鏡片已結滿了白茫茫的霧氣。她將身子向我躺著的位置挪了挪,貼在了我身旁,再用調羹舀起了一隻最大的餛飩,不停地吹著,不燙了,再送入我的嘴裡。

我一邊咀嚼著鮮嫩多汁的肉餡,一邊看著母親憔悴而充滿笑容的臉龐。"多吃一點,吃飽了增強抵抗力,感冒很快就會好的……"媽媽小聲地喃喃著,額頭上沁出了細小的汗珠,眼裡充滿著關切而心疼的神情。這細膩的愛伴著餛飩誘人的香味氤氳在霧氣中,瀰漫在屋子裡,縈繞在我的心頭……

8樓:匿名使用者

春來了~~日記

2023年4月1日

星期五 晴

春天來了,春天真的來了!

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春的新妝。玉蘭樹上已經有了帶有毛絨的花苞,枯黃的柳枝上抽出了嫩芽,柳枝雖還有些許枯黃,但比冬天的柳枝顯得更多,更壯。柳樹幹上繞著爬山虎,爬山虎的葉子有些綠,有些黃,顯然才被春姑娘叫醒過來。

柳樹旁,有一顆矮小的樹,樹葉綠油油的,綠得讓我有點不敢相信那是真的。

春暖花開,桃花一簇簇,粉紅粉紅,遠看像一片彩霞,又像一塊大大的粉紅棉花糖,粉得調皮,粉得可愛。桃花開得真靚啊!

一隻小麻雀在一棵樹上東張西望,似乎在等遲來的夥伴。

春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爸爸媽媽要出去有事情,臨走的時候,爸爸嚴厲地說:「小雨,你在家好好做作業。我回來的時候,你要寫好一篇短文。」

家裡只剩下孤零零的我,一個人在家的味道真不好。我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該怎麼寫,又擔心爸爸回來的時候,如果我還沒有寫好,爸爸會罵我,越想越害怕,想著想著,我不由自主地拿起了**,**裡立即傳來了爸爸老虎般的聲音:「小雨,幹嗎打**給我 是不是作文寫好了 還是作文不會寫了 如果作文還沒有寫好,回來我找你算帳。

」我嚇得大哭起來,爸爸又說:「不準哭,再哭我回來把你踩到地下面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乾乾淨淨迎接國慶節,學校決定星期五下午兩節課後大掃除。三(5)班的同學乾地可起勁了。

特別是擦玻璃的小軍,他可認真了。他站在凳子上踮起腳,伸長手臂,從上往下擦,擦了一遍。發現頑固的汙點還不肯走,他向玻璃哈一口氣,一邊手指甲扣,一邊自言自語地說:

「看我怎麼把你收拾掉。"然後用抹布再擦一遍。就這樣,玻璃窗被他一塊一塊擦得乾乾淨淨。

小紅也不甘落後,她雙手緊緊地握住掃把,從教室的一角掃起。被她掃過的地方一塵不染。小剛和小明也很賣力,一個用拖把拖,一個用抹布擦,把牆壁擦得潔淨又明亮。

三(5)班的同學個個不甘落後,有的提水,有的擦桌子,有的……大夥你追我趕,先爭恐後。

11樓:論劍

日記。應該寫出當天是什麼氣候,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什麼人物發生了什麼事情。另起一段寫寫這件事情對自己啟發和感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大姨帶我們去釣魚。誰知道剛去到那裡,就下起了大雨,幸虧大表姨聰明剛剛搭好了帳蓬,要不然我們就變成落湯雞了。過了一會兒,太陽出來了,我們就開始釣魚,釣了很久,一共釣了四條魚,然後,我們就回家吃飯了。

我們吃到了今天釣的魚,哇!真香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的早晨,我

起了個早床,漫步荔城街頭,去領略都市早晨的怡人景色。走在街上,我眺望東方,看到一縷縷霞光透過薄薄的雲層,灑向大地,灑在人們的臉上,給每一個人的頭髮鍍上一層金輝,好像朝霞要賜給每一個人一頂桂冠。同時,我感受到早晨的清爽,耳邊沒有喧囂的吵鬧聲,沒有汽車喇叭的嘀噠聲,只有晨風在我耳邊低唱,替我吹理著有點散亂的頭髮。

晨跑的人們在盡情享受著大自然恩賜的天然美景,他們悠閒地跑著。看到這樣的場景,我也由衷的嚮往,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晨跑的隊伍。跑著跑著,眼前出現一道「亮麗景觀」,在路邊的一個廣場,有幾十個穿著紅色衣服的老阿姨,手持花扇,面帶笑容,擺手扭腰,在晨風中翩翩起舞,看上去她們很開心。

駐足**的人群,有的也為之動「武」,看來她們也想身入其「境」。

早晨,多少人想往的時光,清新的空氣,美麗的景色,悠閒的心境,我深深地為之動情,油然想起老師教過的一句話:一日之計在於晨。我想,以後每個週日的早晨都要起得早,出去逛逛,融入環境,融入社會,從早晨走向美好明天。

2、傍晚時分,太陽像掛了一夜的大紅燈籠就要拿回家去了。 它慢慢地開始西斜,給自己罩上了一層淡淡的金紗。賀蘭山被它染成了一片金黃色,變得有些山影迷茫了。

漸漸地,西邊的天空像是著了火,不知什麼時候就遮掩了半個天空。 火,仍在燃燒著。不一會兒,太陽被烤成了金燦燦的美味大餡餅,懸掛在賀蘭山上方,叫人垂涎三尺。

太陽將要跌入山谷,滾落到了山頭上,一下被山峰銜住了。於是,它由一個大圓盤變成了眉,又削成線,線又縮為點,最後連點也消失了。

寫一篇日記一天的作業200字

14樓:ok美麗的壞女人

星期bai天,我躺在床上睡了du一個懶覺.到了早上zhi八點以後才起床.媽媽

dao看到了就說:「版你起床太晚了,我現在權沒有工夫幫助你疊被子.你就自己把自己的被子疊起來吧!」我調皮地說:「得令!保證完成任務!」

然後,我就先去洗臉、刷牙、吃早飯.吃好早飯,我回到自己的房間裡面開始給自己疊起了被子來了.

我拿著被子的兩個角用力把被子向上一拋,我想盡量把一些灰塵什麼的髒東西去掉.只見被子飛起來以後就又回落了.下來.

然後,我把被子一半反了過來,又把另外一半給翻了過去.就這樣我把被子翻了一個底朝天.

接著,我把被子的一半折在中間,又把被子的另外一半也折了過去.然後,我把兩半摺疊好的被子對折起來.我又把左邊的向右折過去,把右邊的向左折過去.

再次對摺以後,被子就成了一塊正方形的東西了.

然後,我就去叫來媽媽驗收.媽媽看了以後連聲誇獎,說我折的被子屬於一流水平.我聽了笑得臉上像開了花.

寫日記以左右,寫一篇日記200字以左右

人生當中,你已經擁有了無數個第一次 而其他的第一次呢?它們正等著你去尋找。第一次真好 我不由的在心底大聲吶喊著 記得那是一次校運會,因為我比較胖,勁又大,所以老師派我去參加五年級鉛球比賽。當時我還小,不懂得什麼人可以去參加丟鉛球,我一看 哇 全都是大肥仔。我頓時覺得無地自容,因為我最怕別人說我胖了。...

掃墓寫日記字,掃墓寫一篇日記350個字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又到了每年清明節,天空飄著小雨,我們四年級全體同學懷著對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來到烈士陵園,為曾經保衛我們家鄉的烈士掃墓。烈士陵園位於安康市黃土樑西段,陵園北依青山,面向城區,來到烈士陵園,它是那麼莊嚴,迎面兩側的松柏高大挺拔,它們日夜陪伴在烈士的身邊。弔唁 雲集,匯成...

掃墓寫日記字,掃墓寫一篇日記350個字

掃墓日記 今天上午,天陰沉沉的,連路邊的花朵也都沒有了平日裡精神了,我的心情也很哀傷,因為今天要去掃墓了!到了東亭公墓園,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一棵棵肅立的松柏,像一個個忠誠的衛士,守護著我們的祖先。我們來到爺爺的墓前,奶奶擺上水果和點心,點上蠟燭和香。燭光搖曳,香火嫋嫋,我們就開始虔誠地祭拜,期許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