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不少於寫4篇日記,不少於300字。

2021-03-08 01:10:40 字數 5642 閱讀 8248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在家,我覺得爸爸媽媽平時工作太辛苦,現在終於有空休息,可他們又要為我做飯洗衣,還要打掃房間,特別累。所以,今天我決定為爸爸媽媽做頓飯,讓他們好好輕鬆休息一下。 媽媽知道了,特別感動,對我說:

「你太小,不會做,不小心容易受傷的。」「不,你們平時太辛苦,今天就讓我來為你們效勞吧!」 捱過了漫長的上午,終於要到中午了。

我急忙來到廚房,一本正經的學著媽媽樣子,先從冰箱裡找出好幾個個黃瓜,一把蒜薹與早已買好凍上的肉,對了,還有我最愛的西紅柿。 戴上圍裙,我挽了挽衣袖,小心翼翼地拿起了菜刀,把黃瓜切成很薄的小片,正準備把黃瓜放在桌子上時,媽媽看見我切菜的樣子,嚇了一跳,說:「你稍微把刀向外傾斜著點兒,小心別切到手指。

」有道理,我仔細琢磨了一下,不太費勁的將黃瓜切成了片,雖然有點厚。切成絲可有點難度了,我把黃瓜片擺放整齊,輕輕地往下切,黃瓜片還有點滑,我用左手死死的按住,就這樣笨手笨腳地切好了粗細各異的所謂的絲。 好不容易將準備工作做好了,開始炒菜嘍。

媽媽一直在旁邊看著,不時的指點一下,怎麼倒油、下調料,什麼時候放菜下去,什麼樣子就可以起鍋了,我邊聽邊照著做。鍋裡「噼哩叭啦」,我這心裡「叮叮咚咚」,胡亂地炒著,再稀裡糊塗地放上鹽、味精等調料,就這樣我做好的菜一道又一道的,最得意的是我的西紅柿煎蛋湯,那味道不擺了。 開飯了,爸爸吃了幾口,說:

「好香,你真能幹。」「對對對,把舌頭和牙齒都鮮掉了。」媽媽幽默地接了句。

聽了爸爸媽媽的誇獎,我才感覺到我肩膀好痠痛,擦擦額頭上的汗,但還是開心的笑了,這可是我第一次做飯呀!也明白了看似簡單的事做起來也是挺不容易的,也明白爸爸媽媽做飯的辛苦。

2樓:青春洋溢

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從來不輕易掉眼淚

3樓:天蠍琉璃瓶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二天,為了趕緊做好寒假作業,痛痛快快地玩,我一下子就把《寒假園地》做完了,我心中的大石頭也總算落了下來,終於可以輕鬆嘍!我高興地吁了一口氣,去向爸爸媽媽「報喜」,本以為爸爸媽媽會替我高興,可沒料到爸爸卻冷漠而嚴厲地說:「做這麼快有什麼用呢?

老師佈置的這些作業都是讓你們一兩天就完成的嗎?那怎能好好地掌握暑假知識、好好複習上學期的知識呢?」我聽後,覺得爸爸講得很有道理。

哎!要是早知如此,我就不會這樣做了,但現在還有什麼辦法呢?總而言之,我以後再也不會像這次一樣「範傻」了!

4樓:善良的末末

這本曰記寫的太好了!

5樓:李靜

請幫看一下四篇日記怎麼寫。500字。

關於考試的日記,不少於3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的期中考試終於結束了,我一直提在嗓子眼上的心,總算放下來了。

我感覺自己考得還不錯。令我翹首企盼的成績也揭曉了,可卷子一發來,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 33 」 這兩個鮮紅的、顯眼的數字映入我的眼簾,在那一瞬間,我目瞪口呆。

我原以為是發錯卷子了,但仔細一看是我的名字。我的心砰砰亂跳,兩手不禁顫抖起來。拿起卷子上下一看,那一個個紅錯叉像一把把堅韌無比的刺刀,紮在我的心上。

更可恨的是選擇題沒寫在指定的格子裡,導致四十五分的題一分也沒給。我頓時感到整個世界都彷彿變成了黑色。自我讀書以來從沒不及格過,這次卻犯了如此嚴重的錯誤。

正所謂 「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真是自食其果呀!

看著那些考好的同學,臉上笑眯眯的,想到我該如何面對生我養我的父母,如何面對辛勤培育我的老師呢。我傷心的淚水奪眶而出。

我覺得自己太失敗了、太馬虎了、太大意了。還是平時努力程度不夠啊。我要發奮學習,「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我要發揚「鍥而不捨,金石可鏤」的精神。「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要化悲痛為力量,下次一定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老師,在學海上揚帆,奮勇前進

7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是每個人懼怕的,考試是......哎,說不清,哎!考試就是這樣。

期中考試剛剛過去,我們的心都忐忑不安。生怕自己考得不好而被老師訓斥或父母批評。

開學啦!我們心情急躁的走進教室裡,我不敢看老師。看著老師手裡拿著那一塌試卷。我的心都是提到了嗓子眼。

秦宇航99分、曹凱佳96分、李陽陽96分、李宇慧96分、秦振英97分。......好學生都讀了,我考的多少分呢?老師怎麼還不讀我的成績?是不是被老師落了?

這時只聽老師高高的說秦鈺傑考了100分。我在那時高興不得了,心裡想著對媽媽說考了93分後媽媽的表情。哈哈哈!

我真高興。 回家了,媽媽問我考得多少分,一蹦三尺高後說100分,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考100分,但我十分高興,媽媽也獎勵了我。

考試雖說是學生的命根,但我卻對考試十分熱愛,考試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 的命根,學校裡,每個同學最怕還是考 試,這不,期中考試來了,你瞧,「考試的 徒弟」——老師,又雄赳赳地說:「你們可要 小心點,否則屁股會捱打的哦!」

考試馬上就要開始了,大家look!認 真的同學早已經開始複習了,揹著道道例 題,讀著篇篇課文,嘴巴都讀腫了;有的 正在一米厚的作文書中尋找好詞好句,眼 睛都看花了,簡直要戴上老花鏡了;還是 有不怕死的人,他們不顧「考試的徒弟」的警 告,還在教室裡瘋跑,揚起漫天灰塵,像 進入了撒哈拉沙漠。他們裝成很開心的樣 子,其實心裡沒有底。

「叮鈴鈴!」「叮鈴鈴!」同學們看見老師 夾著試卷走進教室,連忙擺出一副認真的 架勢。

「考試的徒弟」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 度發完試卷,然後大聲宣佈:「考試開 始!」霎時,教室裡安靜得出奇,你只聽見 鋼筆的「沙沙」聲,橡皮落地的「咚 咚」聲,「哎呀,哎呀」的嘆氣聲,甚至連窗 外的小鳥也停止了他們唱歌大會,風兒也 停止了呼吸聲,生怕打擾了同學們做題。

成績好的同學笑容可掬,順筆成章,筆像 在紙上跳舞,一刻也沒有停過。成績差的 同學急得面紅耳赤,半天也沒有想出答 案……

過了很久,「考試的徒弟」一聲大 喝:「收卷!」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把試卷 交了上去,等「考試的徒弟」走了之後,教室 裡像原子彈**一樣,鬧翻了天,到處是 嘰嘰喳喳的聲音,只聽見一聲尖叫:

「啊! 這道題錯了!怎麼辦?

」又過了一會兒,幾 聲震耳欲聾的歡叫直飛雲霄:「太好了,這 幾道題我全對了!」還有幾個同學貪玩的同 正玩得歡,不料被另一個同學說出的答案 嚇呆了,「啊!

這題我錯了。」說完如雷擊般 的呆住了……你瞧,這些同學有趣嗎?

考試要考好,不然就要被打紅屁股, 要不就要被灌冷水。考試考得好,學生的 命根就保住了,所以,只要平時學習努 力,考試也會變成「紙老虎」。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16日 陰 星期一

今天剛剛期中考試,真是好難啊,語文好多題目都沒學過,也許是我課外積累不夠吧,總之現在考卷好靈活啊。剛剛考完試,同學們就唧唧喳喳地討論開了。老師也批評我們。

明天就要去大劇院演出了,老師又加緊時間,排練了一次。我去買了一個葫蘆絲,但那老師的葫蘆絲***像不怎麼好,到處掉漆,管子也不緊,聲音有些悶,不過將就一下吧,總比沒有要好得多。

老師還宣佈了好幾條規則,弄得我們心驚膽戰,怕老師對我們不客氣。努力!

篇二:考試的風波

xx年06月18日 星期一 天氣:晴

考試只剩下3分鐘啦,有的長長的吹了口氣,如釋重負;有的眉頭緊皺,顯得焦急厭煩,又無可奈何;有的連忙拿起卷子,開始進行檢查核對......

「時間到了,收卷。」老師宣佈說。考場上立刻響起了各種聲音,同學們也表現出各種情態。

有的瀟灑地走出去,顯得胸有成竹;有的慢慢騰騰地站起來,眼睛還盯著試卷;有的急三火四的加緊動作,趕忙添上幾筆。收卷的老師距我只有兩桌之隔了,而我的最後一道題再有半分鐘才可大功告成。抓緊時間,爭分奪秒,攻下這個城堡!

可越急越添亂,本來很有把握的,這時卻理不出頭緒,真是亂了方寸。我那被同學們都喜歡的「真彩」牌筆在卷子上空猶豫不定,寫不出枝言片語。我眼巴巴的看著老師「老師,就再給半分鐘吧,就半分鐘吧!

」我的心裡向老師暗暗的請求,渾身是汗。

對於老師和學生,我們古人有一個理想的標準:學而不厭,誨人不倦。學而不厭是好學生,誨人不倦就是好老師。

每當我做作業的時候,筆尖沙沙響,好像小鳥在對我唱歌、又好像在鼓勵我說:「你不要緊張,勇攀高峰。」

篇三:特別的微機考試

今天上午,我們有一節微機課,這一節課還是微機考試。

老師咳了一下,說:「嗯,現在你們挨個都過來給我背一下你的163郵箱賬號、密碼!」我是第一個,說:

「賬號是:j136……,密碼是136……。」說完後,老師打了一個讓我回去的手勢。

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心想:「難道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微機期末考試?不可能吧?

」但是我隨後又想:「但這可就是我們的最後一節微機課了呀!」看著一個個同學上去背誦郵箱賬號的同學們,擔心極了。

你想,我擔心啥?我擔心最後不考試,全班微機的零分!

最後,全班都說完了,老師說:「都說完了吧?那還有一分鐘下課,你們先回班吧!

」我經過老師面前時,問:「老師,不微機考試啦?」老師說:

「這還不夠嗎?這就是微機考試。」

我出來電腦教室,吃驚的大眼瞪小眼。

篇四:期中考試

夏天很快就過去了,而秋天卻非常守時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喜歡秋天!喜歡它的萬里晴空,金風送爽!

可唯一美中不足便是那一年一度的期中考試!瞧!說曹操曹操到!

那令萬千學子為之「怒髮衝冠」的期中考試已經邁著輕盈的步伐緩緩來到我們的身邊!

「快點!好好複習!準備在期中考試中打一個翻身仗!

」這聲音是誰的?當然是黃老師的哦!「同學們,好好準備!

給別的班一次重創!加油!我看好你們哦!

」一聽就知道是數學老師狄老師「同學們呢!偶相信你們是最棒的」劉老師的聲音適時響起。

考試終於結束了!我走出教室,望著明媚的天空,豁然開朗,我明白:我的人生還很漫長,我還會經歷許多考試……

篇五:考試是享受

一提到考試,許多人一定會厭煩、討厭考試,這是一種不樂觀的心態,與其討厭考試,還不如喜歡考試,這樣就不會覺得煩。事事都有一個兩面性,想想考試的好處,回味一下考試的樂趣。

考試前,大家心裡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嘣嘣直跳,巴不得吃下「記憶麵包」讀、寫、背拼命的學習,就為圖一個好成績。有的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勝利似乎已是囊中之物,無需再考。有的可就要吃苦頭了,忙著臨時抱佛腳,心中忐忑不安,唯恐考壞那挨訓的滋味,恨不得不用考就有好成績。

當老師發下那張神聖般的考卷時,大家盡顯身手,十八般武藝,看家本領全使出來。有的一拿試卷就走馬觀花看一遍,下筆如有神,似乎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在帶他們寫一樣。有的遇到難題就急得抓耳撓腮,咬筆頭,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心裡可是後悔莫及,真想看看答案,汗珠接二連三滴落。

有的則恍然大悟,喜出望外,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吁了一口氣,彷彿千斤重,又好像已經扭轉乾坤了。還有的居心莫測,探頭探腦,目光在老師與答案之間忙碌,一瞄到答案就馬不停蹄地抄下去,心裡正雀躍萬分呢!

考後,等待是最難受的,分數就是關鍵,決定勝負的關卡,大家心中的懸念在這一刻揭曉。考好的呢就是笑逐顏開,壞的只好再接再厲了。

酸甜苦辣,有得有失,能不說考試是一種享受嗎?

篇六:數學考試

昨天,數學考試,我考了95分。錯了一道填空和文字題。填空那題老師在考試前給我們複習過,我沒有認真背,認真記,一邊背一邊在想其他的事情,一點也沒記住。

因此,在考試時,我無論如何也想不起來,就漫不經心地寫了個「數的大小」。那道文字題,是我沒看清題意,把「×」寫成「÷」,就錯了。

考得這樣的分數,第1題因為考試態度不端正,第2題因為我沒有認真複習。我以後一定做到這兩點,但也不能粗心。老師,我每次考試都得不到滿意的成績。

自從上了趣味數學以後,我就懂得了學數學最重要的是理解。光靠抄別人的答案是沒用的,抄了也白抄。所以,以後我要認真聽講,這樣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春雨日記不少於字,春雨日記不少於450個字

第一場春雨 春雨來時,我信步走上了小路,呼吸新鮮的空氣,接觸春的氣息,心情格外舒暢。小雨,細如針尖,輕似牛毛,如煙似霧,無聲無息地下著,不住地滴在我的臉上 身上。樹枝上的嫩芽微微地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靜靜地望著我微笑。小雨調皮地落在它們身上。哈,好一件珠紗衣!風娃娃也是那麼頑皮,不住地吹著雨絲到處奔...

今天和昨天的日記怎麼寫?(不少於字。)

對於今天喝明天的日記如何寫來講,日記一般不講究文體格式,可以隨意寫。首先,把當天的日期這寫上,然後把你今天和明天的主要經歷,所叫所聞寫出來,最後在把自己的感受寫出來酒可以了。日記。不少於300個字 謝謝 日記簡單的一天怎麼寫300個字 題目是簡單的一天,那麼你可以按照自己的生活時間來寫作,工作學習休...

作文《春節收穫》不少於,作文《春節收穫》一篇不少於800字

自己想想吧,我又不是你是吧,我哪兒知道你春節幹什麼了 以 期待 為題,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作文 40 1 眺望遠放,有夢在空中漂浮。我知道它離我還很遠,就像一副零星的拼圖,簡單的構造起了邊框,而事實上,離完整還有很遠。但是,因為還有明天,我將會抱著一顆充滿期待的心,在還很漫長的路途中一往無前。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