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日記不少於字,春雨日記不少於450個字

2021-03-04 07:53:54 字數 648 閱讀 8710

1樓:哆啦咪發嗦哆嘻

第一場春雨

春雨來時,我信步走上了小路,呼吸新鮮的空氣,接觸春的氣息,心情格外舒暢。

小雨,細如針尖,輕似牛毛,如煙似霧,無聲無息地下著,不住地滴在我的臉上、身上。樹枝上的嫩芽微微地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靜靜地望著我微笑。小雨調皮地落在它們身上。

哈,好一件珠紗衣!風娃娃也是那麼頑皮,不住地吹著雨絲到處奔走,落在樹上,落在小草上,落在我的臉上。

我無意地抬起頭,遙遙望見一片新綠。那是樹,那是草,那是春天的使者。我不由得快步走到那兒。

咦,小草呢?我奇怪了,它們為何不見了?仔細看看後,笑意不覺浮上了我的嘴角。

小草太小了,遠望是一片淺綠,走近了卻又看不分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不由得陶醉了。這奇異的景色多麼迷人呀!

一仰頭,看見了雲層邊緣一層光圈,那是太陽的光芒。噢,這景色多麼奇異,多麼美妙!

雨,靜靜地下著。這場春雨驅走了寒冬殘留的痕跡,使春天更美,使人們更愛春天。瞧!樹木發出嫩綠的芽兒,小草也鑽出了地面,連樓房也似乎挺直了腰板,真是永珍更新啊!

在春天,在降下第一場春雨時,我們不需要為不快的事發生而擔心,因為在第一場春雨到來時,人的心靈已經洗滌了。不是嗎?第一場春雨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

一年四季中,有各種各樣的雨。但是,我唯獨喜愛那春天裡第一場情意綿綿的細雨……

寫日記,不少於寫4篇日記,不少於300字。

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在家,我覺得爸爸媽媽平時工作太辛苦,現在終於有空休息,可他們又要為我做飯洗衣,還要打掃房間,特別累。所以,今天我決定為爸爸媽媽做頓飯,讓他們好好輕鬆休息一下。媽媽知道了,特別感動,對我說 你太小,不會做,不小心容易受傷的。不,你們平時太辛苦,今天就讓我來為你們效勞吧!捱過了漫長的上...

《菊花》作文,不少於,《菊花》作文,不少於450字

有人喜歡高大魁梧的松樹,有人喜歡獻身邊疆的白楊,有人喜歡默默無聞的小草,而我卻喜歡堅強不屈的梅花。在隆冬來臨之時,只有梅花生機勃勃。迎著雪花,挺立在瑟瑟之寒風中。古人有句話說的好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它是寒意中傲人的芳香,面對漫天飛舞的白雪,它開得更燦爛了。它有著一副傲骨,每當寒冬的清晨...

作文 《我》,不少於,作文 《我》,不少於600字

我是一個又活潑,又調皮,又愛搗蛋的女孩。記得那是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語文課上,老師認真地講課,同學們都凝神聽講。我突發奇想 如果出現一聲怪叫,會如何呢?於是我就在下面學了兩聲貓叫。老師聽到了,厲聲問道 誰把貓帶到教室裡來了,突然有人說 老師,好像是任佳楠。老師說 任佳楠,是不是你把貓帶來了?我忙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