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不少於,作文 《我》,不少於600字

2022-11-23 09:30:07 字數 832 閱讀 39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又活潑,又調皮,又愛搗蛋的女孩。

記得那是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語文課上,老師認真地講課,同學們都凝神聽講。我突發奇想——如果出現一聲怪叫,會如何呢?於是我就在下面學了兩聲貓叫。

老師聽到了,厲聲問道:「誰把貓帶到教室裡來了,」突然有人說:「老師,好像是任佳楠。

」老師說:「任佳楠,是不是你把貓帶來了?」我忙說:

「不是,不是我。」老師繼續講課。下課了,老師說:

「任佳楠,你到辦公室來一趟。」我老老實實地向老師承認了錯誤,老師把我狠狠地訓了一頓,使我認識到了在課堂上搗亂的嚴重後果。

我就是這樣一個搗蛋鬼,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在課堂上犯過錯誤,可調皮的本性仍沒有改正。

記得那年夏天,一場暴雨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雨過天晴,彩虹高掛。我向媽媽請求去外面趟雨水,媽媽支支吾吾地答應了。

我們家的院子是用水泥抹的,積水清澈見底。我光著腳,用力踏水,笑聲伴著水花四濺。一不注意,我摔倒了,弄得渾身都溼透了。

我怕媽媽看見就要溜。這時媽媽出來了,她看見我狼狽的樣子,不禁笑出了聲。然後急忙把我拉起來,到屋裡給我換衣服。

瞧,我就是這樣一個調皮的女孩。媽媽常叫我瘋丫頭,可我早巳聽慣了,並不在意。

我雖然調皮,愛搗蛋,但也有許多優點。我很活潑,不拘小,節,愛交朋友。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看星星,突然聽見蟋蟀的叫聲,就去找。扒開石頭一看,果然有一隻大蟋蟀。我猛地一撲,抓住了它。

我高興地大叫:「我捉住了,我捉住了……」回到家,媽媽說:「這丫頭真厲害,什麼都敢捉。

」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我的性格大家都知道了吧!但我不想改變自己,我還是我。

選為滿意回答

作文《我的夢》不少於,作文《我的夢》不少於600字

我一直想成為一位很了不起的發明家,發明出很多新奇的物品。我有一個日思夜想的夢想,最近一段日子這個想法越來越強烈。那就是發明出一種以空氣為動力的汽車。一天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想著發明的事,卻不知不覺中進入了想象中的實驗室。我欣喜若狂,立刻動手發明了 氣動車 這種汽車有三種好處。第一種好處是 能...

《菊花》作文,不少於,《菊花》作文,不少於450字

有人喜歡高大魁梧的松樹,有人喜歡獻身邊疆的白楊,有人喜歡默默無聞的小草,而我卻喜歡堅強不屈的梅花。在隆冬來臨之時,只有梅花生機勃勃。迎著雪花,挺立在瑟瑟之寒風中。古人有句話說的好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它是寒意中傲人的芳香,面對漫天飛舞的白雪,它開得更燦爛了。它有著一副傲骨,每當寒冬的清晨...

作文師恩在我心不少於,作文師恩在我心不少於600字

雨,在下著。並非狂風暴雨,而是綿綿 細細的,猶如天空的眼淚一般,反映出了我如今的心情的心情。我手捧一束百合靜靜佇立一座墓前,望著石碑上 裡女子溫柔而包容的笑臉,我靜靜流下了眼淚。那個女子,劉老師是我中學時的班主任。那時的我,因為父母離異,父親一向忙於工作而與我不甚親近,讓我一次次的離家出走,遲到早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