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春節收穫》不少於,作文《春節收穫》一篇不少於800字

2021-07-29 13:52:42 字數 3939 閱讀 9047

1樓:諾拉是公主

自己想想吧,我又不是你是吧,我哪兒知道你春節幹什麼了

以《期待》為題,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作文 40

2樓:飛翔在天堂裡

1)眺望遠放,有夢在空中漂浮。我知道它離我還很遠,就像一副零星的拼圖,簡單的構造起了邊框,而事實上,離完整還有很遠。但是,因為還有明天,我將會抱著一顆充滿期待的心,在還很漫長的路途中一往無前。

我想我記得遙遠的童年時光,那時的自己很愛哭,很怕痛,所以我很害怕跌倒,害怕摔痛。但在許多次與夥伴們的快樂追逐中,偶爾會被腳下的細石牽拌,或是鞋帶鬆開,都會由於重心不穩而踉蹌地向前摔倒。於是感到揪心的痛,既而發現自己滿臉塵土,手也擦破了皮。

那時我甚至會覺得整片天都黯淡了,只因為很怕疼痛的滋味。但是,媽媽對我說:「明天,明天的明天,或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傷口總會不見的,所以別哭啦!

」我果真破涕為笑,雖然疼痛感依舊真實地存在,但我始終相信媽媽的話,去期待總會到來的那個明天。

後來,無數個明天到來之後,我不再害怕跌倒了,逐漸把它當作一個小挫折,將來的路才會更平順吧!但是,當我不再害怕身體的痛苦後,卻越來越擔心內心的失落感。

那是多少個明天之後的事呢?時光早已模糊了過去的印記,再也記不清了。只知道自己有不可抗拒的憂傷,沉沒在「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的意境之中。

我時常抱怨自己成績不好,能力不強,運氣不佳。於是在這樣的死氣沉沉中,我度過了一日又一日。

時間並不會因為我的憂傷而停留,它有自己的軌跡要走,那麼,我是不是也該找到自己的跑道呢?或許我的未來真的要*自己掌握。若我能有「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執著追求的精神,那奇蹟一定不會拋棄我了吧!

那麼,我也就擁有了去期待明天的理由了!

現在,我要像不會被風雨吹垮的大樹一樣,小小但茂盛地活在自己的夢想裡,帶上對明天的期待,一往無前!

2)  回憶是茶,時間是水.於是這水將這茶越衝越淡.當這杯茶已淡得無味的時候,我將其傾出.沏上新的.長此往復......

期待就是坐上火車看窗外,聽說下一站有很美的風景於是我伸長脖子往外看可惜風景很一般,這一刻的心情叫失望,然而火車駛過站臺繼續前行所有失望便都拋開.漸漸的成為回憶.回憶又被時間沖淡.我將開始新的期待......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結果.離別後期待重逢,失敗後期待成功,悲傷時期待快樂,失去時期待擁有,期待 就像是一跟桅杆,支起了生命的帆.

期待好友重逢,相間卻又無語.以為他們變了,不再像從前那樣天真,也許是我變了,變的保守和頑固.實現相交的那一瞬,才發現我們之間陌生多與熟悉,捱過尷尬的分分秒秒,一句淡淡的再見說出.彼此越走越遠,悄悄回頭望著那遠去的背影.我有些後悔,當初為什麼不說幾句真心話呢?為什麼不呢?即使一切都已成為昨天,即使一切都不再如從前,但是我想我該試一試因為是朋友啊.於是留下的就只有期待了,下一回幾時能再重逢?

我能直言不諱嗎?他們能接受我的真誠嗎?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期待如藍天般美麗.

期待茁壯的成長,卻發現煩惱如影隨形.驀然回首,啊!初二的書包如此沉重也許是無法逃避的責任,也許是父母老師的期望,也許這就是人生最初的搏擊吧.期待明天的收穫,就應該在今天揮灑汗水.期待明天的成功就該在今天挑戰失敗.期待不相信眼淚期待青睞有志者,左肩擔著期待的苦澀右肩擔著期待的甘甜,明天也許我並不清楚,但我會在期待中追求.

期待是一種補償,像一雙手輕輕的縫合了遺憾,期待是一種奮鬥,它將用不眷顧坐享其成的人,期待是一種欣慰,像一陣春風吹開了眉心的憂愁,期待是一種幸福它將引領你走出痛苦......

也許歲月吹散了床頭那疊日記,也許時間沖淡了回憶這杯濃茶,而我早已拋開了所有的遺憾與失望.輕輕翻過這一頁我將在新的一頁上寫下新的期待.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結果.我將在未知的期待中憧憬奮鬥追求.

期待.生命永恆的美麗.

春節的收穫 作文

3樓:冰藍零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臺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

「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麼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麼天空也是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啊,那是孩子們放的風箏。

在藍天白雲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如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屬於孩子們,天空屬於孩子們,然而他們不是同時也在努力地打扮著春天,增添著春天的色彩嗎?

但是,如果你俯下身子去仔細審視,你會發現在悅目的色彩中,還有零星的枯黃,那是殘冬留下的痕跡。你也許會嘆息:「真是美中不足啊!

」是的,望著那幾莖折肢斷臂、垂頭喪氣的小草,誰還會有好心境?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黃的冬衣,你會有更新奇的發現,嘿!裡面卻是綠的!

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也在孕育著,孕育著更美的春天。

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著;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著;是被人們忽視的小草默默地孕育著。盡情地享受著春的色彩的怡悅的人們啊,你為春天的色彩貢獻了什麼?

春天,讓我們獲得了知識,讓我們沉浸於思考中,讓我們樂於貢獻!

家鄉的春節------四川作文800字

急! 最後幾天了 快給我1篇作文名字為《春節的感受》字數不低於800字 還有日記30篇

文登的春節作文800字

我家春節作文的收穫五十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爸爸都會給小狗們熬一鍋粥。球球每次都是第一個跑到盆邊的——中間也免不了摔個兩三回。但它總不著急吃盆裡的,它有時等到別的小狗先吃,然後再搶它們的,別的小狗嘴裡正嚼著,嘴外面還露著半截食物,它就專門搶來吃。

真霸道。

它吃食物的樣子可愛極了,那一副「狗界」美味的樣子,吃完了還吧唧吧唧嘴,真讓人忍不住也吃兩口。作文

在它玩耍之餘,早已把自己那霸道的勁拋到了一邊。一會跑到院子東頭,一會兒又跑到院子西頭,一會兒爬到另一隻小狗身上,一會兒又咬起了自己的尾巴。

看著它玩的這麼開心,真想讓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作文

當它玩夠了,也吃飽了,就該乖乖的睡覺了。它睡覺很快,一兩分鐘就睡著了。更可笑的是,它睡覺時還打呼嚕,估計它在做夢,因為它後腿一動一動的。睡醒了,打個哈欠,那懶洋洋的樣子真可愛。

爪子又靈泛起來,眼睛又充滿靈氣。

球球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讓我的生活快樂而豐富多彩。

用《春節》為話題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是我國最重要的節日,也是一年中最隆重的節日。每家每戶都會慶祝一番。有些民族還會搞一些活動來歡度新春佳節,比如舞龍舞獅、說書唱戲、跑旱船、踩高蹺、扭秧歌等。

一到年關,大人小孩都忙乎開了,備年貨、掃屋子、祭祖宗忙的不也樂乎!貼春聯是必不可少的一個專案。或自己動手或請人代勞,把一年的收穫和來年的希望都寫進這小小的春聯裡。

同學們,說起春聯,還有一個故事呢!春聯,起源於桃符,它最早出現在周代,是懸掛在大門兩旁的長方形桃門板。據說,桃木有鎮鬼、驅邪的功能。

因為世上的惡鬼都畏懼「神荼」、「鬱壘」二神,所以民間就用桃木刻成他們的模樣,放在自家門口以驅鬼辟邪。後來,人們索性在桃木板上刻上兩位神的名字,認為這樣做同樣可以鎮邪驅惡。這種桃板就稱為「桃符」。

在五代十國時期,開始有人在桃符上寫字。一次,蜀國的君主孟昶在除夕之夜令學士在桃符板上寫字,因看不清學士們所寫的內容,孟昶索性自己書寫「年年約餘慶,嘉年號長春」。由此產生了中國第一副春聯。

盼望春節的作文怎麼寫不少於,盼望春節的作文怎麼寫不少於250字

春節是一個傳統的節日,也是一年中最熱鬧的時候,我從小時候開始,我就盼望著過春節,因為在春節的時候,會有許多跟我同年齡的朋友來到我家那時候我可以和他們一起玩,所以我從小時候就盼望著過春節。漸漸長大一點,我仍然在盼望著春節,這時的原因變了,春節最重要的事是在春節這一天不管是在遠方工作的家人,還是在旅遊的...

寫春節的作文 題目自擬 字數不少於

過年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23839 和很多人一樣,我也覺得大家對過年沒有太大感覺了 和很多人一樣,我也會時常懷念兒時過年的時光。懷念,並不是因為覺得那時過年有很多美好,可能只是一種懷舊的情愫而已。兒時的過年時光對於我來說,並沒有太多的快樂,儘管那...

《菊花》作文,不少於,《菊花》作文,不少於450字

有人喜歡高大魁梧的松樹,有人喜歡獻身邊疆的白楊,有人喜歡默默無聞的小草,而我卻喜歡堅強不屈的梅花。在隆冬來臨之時,只有梅花生機勃勃。迎著雪花,挺立在瑟瑟之寒風中。古人有句話說的好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它是寒意中傲人的芳香,面對漫天飛舞的白雪,它開得更燦爛了。它有著一副傲骨,每當寒冬的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