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不少於不能破壞花草樹木,作文不少於50字不能破壞花草樹木

2021-04-13 06:46:56 字數 1185 閱讀 4850

1樓:匿名使用者

腳不亂跑,bai

小草微du微笑。 讓小樹和我們zhi一起快樂成長! 城市dao屬於你,綠茵屬於你。

版 綠色的植物權就是我們的寶貝,寶貝需要我們愛護它。 您熱愛生活嗎?請愛護美麗的花草吧!

手下留情,腳下留青。 青青小草,踏之何忍! 小草在成長,請勿打擾。

小花多可愛,請你別傷害。 為了你我的健康,請愛護樹木。

一花一草一木,且看且愛且護。 花草樹木的微笑源於你的愛心。 摘下我,我屬於你的瞬間;留住我,我便成為大家的永恆!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段情,萬物皆有靈! 青青綠草地,悠悠關我心。 綠色的草地多美,小朋友的行為更美。

請愛護花草樹木吧,它將給你綠色的生命! 願綠色天天與我們相伴! 千萬別踩疼了小草呦!

為了你我的健康,請愛護樹木。 為了明天還有綠色,別帶走今天的綠色。

望採納,謝謝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催促橙v絮絮地發生過 採草

為什麼要愛護花草樹木作文50字

養護花草樹木作文50字

保護樹木的知識50字

3樓:小木葉新

樹木可以調節氣候、淨化空氣、防風降噪和防止水土流失、山體滑坡、等自然災害,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樹木是氧氣製造廠。此外,樹木還是天然蓄水庫和天然空調。

我們要保護森林不被破壞,如少用一次性筷子、水杯、飯盒等製品,多用可重複使用的製品,減少森林資源的消耗。

公園裡的花草樹木作文怎麼寫50字

4樓:蕭昭帛曼凡

星期天,我和我的小夥伴去了森林公園,我們一進門就看見了玫瑰花

百合花月季花......這些花都很香,我走過去聞了聞,差點就被香暈了。

小草伸了個懶腰,悄悄的探出了小腦袋,挺胸抬頭,看起來威風極了,綠油油的一片,躺上去舒服極了。

小草的旁邊有許許多多的樹,樹枝上的樹葉不可計數,一簇堆在另一簇上,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新的生命裡在顫動,這些樹春天剛發芽,夏天就綠樹成蔭了,景色怡人。樹上的小鳥在樹上跳來跳去。

晚上,我們躺在草坪上,看著天空上一眨一眨的小星星,好像在向我我們問好。

看完星星我和小夥伴們就快快樂樂的回到了各自的家裡。

關於花草樹木的作文,關於花草樹木的作文

最佳答案 世界上的花有好多種,比如 廣玉蘭 月季花 玫瑰花 梅花 菊花 君子蘭 茶花等等。但是,開花最多,顏色最豐富的花要屬太陽花了。俗話說的好 好花不常開 太陽花也是好花,有紅的 黃的 白的 紫紅的 深紅的 橘黃的 太陽花的花瓣是單層的,形狀像梅花,花芯上有紅色有黑細絲上帶黃點。太陽花的莖長長的,...

《菊花》作文,不少於,《菊花》作文,不少於450字

有人喜歡高大魁梧的松樹,有人喜歡獻身邊疆的白楊,有人喜歡默默無聞的小草,而我卻喜歡堅強不屈的梅花。在隆冬來臨之時,只有梅花生機勃勃。迎著雪花,挺立在瑟瑟之寒風中。古人有句話說的好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它是寒意中傲人的芳香,面對漫天飛舞的白雪,它開得更燦爛了。它有著一副傲骨,每當寒冬的清晨...

作文 《我》,不少於,作文 《我》,不少於600字

我是一個又活潑,又調皮,又愛搗蛋的女孩。記得那是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語文課上,老師認真地講課,同學們都凝神聽講。我突發奇想 如果出現一聲怪叫,會如何呢?於是我就在下面學了兩聲貓叫。老師聽到了,厲聲問道 誰把貓帶到教室裡來了,突然有人說 老師,好像是任佳楠。老師說 任佳楠,是不是你把貓帶來了?我忙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