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夢》不少於,作文《我的夢》不少於600字

2021-05-02 16:49:11 字數 5108 閱讀 37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想成為一位很了不起的發明家,發明出很多新奇的物品。我有一個日思夜想的夢想,最近一段日子這個想法越來越強烈。那就是發明出一種以空氣為動力的汽車。

一天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想著發明的事,卻不知不覺中進入了想象中的實驗室。我欣喜若狂,立刻動手發明了「氣動車」。這種汽車有三種好處。

第一種好處是:能夠以空氣作為前進的動力。這樣一來,就可以省下很多汽油,減少尾氣的排放,還能保護環境呢!

第二種好處是:這種汽車的輪胎是玻璃鋼所做,而且還是真空的。只要有了「氣動車」,就不用擔心爆胎了。

第三種好處是:這種汽車還有在水裡行駛的功能。這樣不僅可以開著汽車在海里盡情的觀賞風景,還能潛水呢!

現在大城市裡空氣都很渾濁,就是因為汽車尾氣搞的鬼。可如果大家開的都是我發明的「氣動車」那城市裡的環境一定會漸漸好起來的。

我發明的「氣動車」既環保又實用,物美價廉,童叟無欺。

由於我發明的問世,世界各國最有名的汽車公司相應倒閉。全世界購車的訂單蜂擁而至,中國成為世界最大的汽車出口國,中國的經濟飛速發展,已經把美國為首的幾個經濟大國遠遠超越,獲得了本世紀最高諾貝爾獎,我站在頒獎臺上,心裡甭提多美了。情不自禁的開懷大笑。

「哈哈哈哈……」我醒了過來。

啊!多麼美好的夢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實現這個美好的夢!

2樓:mj貞子

人生是一場漫漫旅途。

有時我們只是靜靜地坐著,看鄉間夕陽,有時我們慢慢地走著,享自在風光。而當遠處的地平線——那心中永恆的渴望在召呼我們時,那便是我們奔跑的時候了。奔跑人生,共同體驗人生百味。

奔跑人生,我們體驗一種艱辛。真實的長跑需要身體的良好狀態,而人生的長跑則需要心靈的堅韌不屈。畢竟,人生的跑道不會是鋪滿玫瑰的花徑,而是充滿艱難險阻的沙土之道。

我們要忍受腳板的疼痛,呼吸的困難,外界的紛擾,還有心靈裡,那隱隱約約的放棄之念。太多的艱辛,讓無數人失去了心中的渴望和方向,人生變成了安適的散步。而那些堅韌不屈的靈魂,則繼續在生命旅途奔跑著。

奔跑人生,我們體驗一種暢快。

當遠處的地平線最終屈服於你我不懈的步伐時,當遙遠的彼岸最終踩在你我的腳下時,我們體驗到的,是一種發自心靈深處的最透徹的滿足。不要太多的言語,不要在意彼岸的偉大抑或平凡,只要靜靜去享受,這惟一屬於自己的奔跑人生。而即使我們最終到不了自己的理想之境,彆著急,終究會有一個人,順著走過的路,奔向遠方。

當我們經歷了這漫長的奔跑人生,無論艱辛、暢快、滿足,都已幻化成心中最美好的記憶。而奔跑,便是人生最美麗的主題。

繫緊你的鞋帶,不要猶豫,讓我們一起奔跑,去體驗這多彩的人生!

經歷過最初似乎無止境的艱辛,我們挺了過來,身體已經適應了奔跑的感受,心靈不再有激烈的困惑——遠方的目的地一點點在接近,而人也有了一種屬於奔跑的快感,這是體驗人生點滴過程的快感。不再理會外界的紛擾,我們只專注於自己的每一點進步,每一刻成長,輕盈的風成了我們最好的伴侶。想想古往今來那些偉大的奔跑者吧:

司馬遷、李白、凡高、尼采、格瓦納……外界的一切早已不能羈絆他們的腳步,他們沉浸在內心的美妙體驗,在人生旅途中劃出了一條美麗的軌跡。

奔跑人生,我們體驗一種滿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寫但沒時間啊 對不起了

我的夢為話題作文600字

4樓:徐天來

我的夢我的夢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時夢見自己考上大學;有時夢見自己當上售貨員;有時夢見自己坐上了飛船、遊覽了太空……隨著時間的流逝,許多神奇的、美妙的夢已經模模糊糊了,惟有這一個夢,我還記得清清楚楚。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撫摸著大地,涼爽的秋風把我帶進了夢鄉。

那是在一偏僻的山村,在一間簡陋的教室裡,坐著幾十個樸素的孩子,幾十雙明亮的眼睛一齊注視著門口,我拿著書高興地走向講臺「譁」的一聲,孩子們不約而同地站起來,叫道:「老師好!」我看到幾十雙明亮的眼睛、幾十顆純潔的心,孩子們渴望得到知識的心情是多麼迫切。

我又興奮又激動,心裡暖烘烘的。我站在講臺上親切地說:「同學們,我們都是為知識而來的,一個班是一個集體,這個班就應該團結,讓我們團結在一起好嗎?

」我的話剛說完,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山村小孩子是多麼可愛啊!

我笑了,笑得是那麼甜。

接著,我教孩子們學習:「我愛天安門,我愛偉大的祖國。」我讀一遍,孩子們跟著讀一遍。

孩子們讀得那麼認真,那麼富有感情。每一字,每一個音,都發自真摯的內心。孩子們像雨後的春筍般吸吮著知識的甘露,我的眼睛溼潤了,在心底輕輕地喚著:

「祖國的花朵呀,你們快快成長吧!學好科學文化知識,為祖國做貢獻,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

下課了,我和孩子們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這個「母雞」,兩手護著「小雞」,多麼有趣呀!

我似乎還看到升學考試後,同學們個個拿著錄取通知書向我報喜:「老師,快開門呀!」「老師,快開門呀!」

這聲音是多麼熟悉呀,多麼興奮,我立即睜開了眼,喔--多棒的夢啊!

但願我的美夢能成為現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就是一場夢.這夢是五彩繽紛的,

有的撲朔迷離,有的神奇變幻,有的驚心動魄,這夢又是多種多樣的,有時候"一場遊戲可以十場夢"

曾聽過張雨生那首好聽歌:"我的未來不是夢,認真地對待每一分鐘..."聽著這首歌,總會給人一種模糊夢的感覺.

夢很怪,有時候有些事在白天發生過,在晚上又可以在夢中出現.甚至在白天沒做完的事,在睡夢中可以繼續演繹著.

一上小學,我就夢想著把字練好,把基礎打好.在這個小小夢想的驅使下,我變得很勤奮,很有耐心,整個小學生活也演繹得非常出色!我想,朝著夢想走,肯定沒錯.夢雖小,卻做得快樂,做得美麗!

上到了初中,依舊編織著夢:做一名優秀的班幹部,在年級上保持前五名...我過著快樂無憂的日子,編織著快樂無比的夢,在我的努力下,越來越多的夢變成了現實,已不再是個夢了.然而,上到初三,本已編織得牢固的夢突然有些鬆散,有些搖擺不定,最終,考上重點的夢想被擊破了,很痛,也很無奈,很傷心,很無助!

在失落之後,很瀟灑的抹掉了眼淚,在一所普通高中依舊尋找著那未完的夢,希望把不完美的夢織得更圓更美一些.曾有一段時間,我持續努力著創造夢,然而,隨著越來越多的夢被無情地擊碎後,傷心勞累的自己感覺再也難以支撐那許多小小的夢了.

如今,夢彷彿是奢求品,偶爾老師表揚了自己,才會有小小的夢在心頭掠過,信心對一個渴望夢多的人來說的確很重要.

"我的未來不是夢..."說的很順暢,唱得很輕快,可是,要預知未來卻只能用夢來測定.夢有時候可以輕而易舉變為真實,而更多的時候卻要經歷無數次的編織才可能成為現實.

夢,一個很愜意的名詞.在夢與現實的邊緣,更實在的是現實.然而同樣精彩的夢也是一種享受,一種生活.

生活如夢,夢繫生活!

人生,應該擁有絕臨峰頂的夢想,但更應該懂得不是每個人都有攀登峰頂的能力,最重要的不是能否到達峰頂,而是是否盡到了最大的努力__抵達心靈中的目標,更是一種成功!

6樓:姐依舊狠耀眼

我的夢一個人總會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沒有夢想的人就像是一艘破舊的木船,什麼都沒有,只有隨風四處漂流。沒有理想的人內心是空虛,是一具沒有靈魂軀殼而已。我夢想成為一名作家,不需要有多大的名氣但一定要有幾個貼心的忠實讀者,我只要在自己那片文學天地裡快樂地遨遊就可以了。

很小的時候,我就被媽媽灌輸文學知識,我很清楚地記得媽媽教我的第一首古詩是《鋤禾》她說希望我明白節約糧食的重要性。在成長的過程中,漸漸地魯迅、矛盾、餘秋雨等這些文學家被我所「認識」,他們所塑造的人物使我著迷。在這些文學的薰陶下,於是我的夢想發芽了。

我想成為林海音、曹文軒一樣優秀作家的想法越來越強烈……

為了我的夢想種子能開花、結果,我一定要努力,一定要讓夢想長成參天大樹。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紅,不嘗試就沒有成功的喜悅。於是,我買來了新的筆記本,記錄著每天的心情;記錄著每天在校園裡外所看到的、聽到的;所有快樂的、不快樂的;幸福的、不幸福的都記在了我的日記上。

習慣了像與朋友一樣的傾訴,也多了一個我練筆的的機會,它使我受益匪淺。我也開始看一些國內外的文學名著以便來提高我寫作水平。我知道自己的知識還很貧乏,要做一個遇一知十的人,還需要不斷的蓄力用更多的知識來充實自己。

夢想,從古至今,無數的人們在酸甜苦辣中編織著夢想。在黑夜,夢想是時暗時明的火光,帶給人們忽遠忽近的希望。它漂浮在想象和期待之中,是人們心中孜孜不倦的追求。

在現實的衝擊之下,夢想是心靈的安慰,使漫漫人生路多了一份光明。夢想永遠建立在執著、汗水、努力與淚水之上。

如果說人的夢想是一艘船,那好的基礎就是舵,他控制船的航行方向;別人的鼓勵就是漿,他推動船的前進;自信是帆,只有帆鼓起來才能使船全速前進;毅力是指南針,為船指引方向,沒有這些東西,船是不完美的,他只是不知方向四處飄泊的木板!不能只圖一馬平川,一帆風順;船要有風浪,才會驚險,不一板一眼。到底誰能駕馭住這艘名為夢的小舟,那還都是未知數。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人不在貧賤,有夢就能贏。每一個平凡

的人都有自己遠大的夢想,只要你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就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朋友們,你們知道嗎?我有一千零一個夢想喲!

我想為大自然洗個澡。讓空氣沒有汙染。小草、小樹都能挺直了身子向上長。

我將來會發明一臺機器叫「吸塵洗澡機」。哪棵小樹要洗澡,只要招招手,我就能操縱著機器給小樹從頭到腳洗個澡,讓小樹的每一枝每一葉都乾乾淨淨,讓所有的小樹都長得綠油油的,枝繁葉茂,挺拔向上。那時,大自然就會感謝人類。

它們會說:「小朋友,你們愛護我,我一定會報答你們的,夏天時,我會像一把大傘給人們遮風去暑,冬天時,我們會幫人們擋風避寒。」

我想成為科學家,在實驗室裡為人們帶來更多神奇的東西。我會發明一種神奇的藥,使人類不會失去親人而痛苦。我又發明一種「保護殺,使人類不在為火災、水災和天災所擔憂;使人類不在為生病而感到發慌;這樣,人類就會過上幸福和快樂的生活。

我想把書店裡的書都給買下來,沉浸在書的懷抱中,飽覽更多的歷史故事、宇宙故事、大道理故事、童話故事……吸取它們的「糧食」,在書中懂得更多的知識,給地球上的小朋友講述這些故事和我的夢想。

我想成為孫悟空,有著獨一無二的七十二變。一變,把自己變成大款,坐著賓士、寶馬去看壯觀的祖國山河。二變,開一家公司,公司就像「海爾集團」那麼大,那麼豪華。

三變,把錢捐給災區小朋友、老奶奶、老爺爺們,使他們永遠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四變,把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強大,不受別人的欺悔。五變,我們要和外星人交往,和他們交上最好的朋友。

六變,讓每一位小朋友都有超能力的智慧。七變,讓我們的國家富裕起來。八變,讓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非常聰明、講文明、懂禮貌、守紀律。

九變……

朋友們,你們記著「有夢就能贏,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作文 《我》,不少於,作文 《我》,不少於600字

我是一個又活潑,又調皮,又愛搗蛋的女孩。記得那是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語文課上,老師認真地講課,同學們都凝神聽講。我突發奇想 如果出現一聲怪叫,會如何呢?於是我就在下面學了兩聲貓叫。老師聽到了,厲聲問道 誰把貓帶到教室裡來了,突然有人說 老師,好像是任佳楠。老師說 任佳楠,是不是你把貓帶來了?我忙說...

作文師恩在我心不少於,作文師恩在我心不少於600字

雨,在下著。並非狂風暴雨,而是綿綿 細細的,猶如天空的眼淚一般,反映出了我如今的心情的心情。我手捧一束百合靜靜佇立一座墓前,望著石碑上 裡女子溫柔而包容的笑臉,我靜靜流下了眼淚。那個女子,劉老師是我中學時的班主任。那時的我,因為父母離異,父親一向忙於工作而與我不甚親近,讓我一次次的離家出走,遲到早退...

《菊花》作文,不少於,《菊花》作文,不少於450字

有人喜歡高大魁梧的松樹,有人喜歡獻身邊疆的白楊,有人喜歡默默無聞的小草,而我卻喜歡堅強不屈的梅花。在隆冬來臨之時,只有梅花生機勃勃。迎著雪花,挺立在瑟瑟之寒風中。古人有句話說的好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它是寒意中傲人的芳香,面對漫天飛舞的白雪,它開得更燦爛了。它有著一副傲骨,每當寒冬的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