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我的中國夢徵文,初中 我的中國夢徵文500字

2022-11-23 09:20:09 字數 1322 閱讀 3358

1樓:蟬鳴一聲

我的中國夢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是梅花的夢想:「停車坐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是楓葉的夢想;小草的夢想則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那麼,你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我是中國龍的傳人,我希望用自己的雙手來實現自己的夢想,為祖國增添一份色彩。我有一個飛天夢。我夢想:我有一天能駕駛著神舟飛船飛上藍天。

待我上了藍天,我要到火星、土星、木星上一**竟。我要從那裡開採煤礦,帶回土壤作研究,尋找可以使人居住的星球。創造人類的第二個家園,使地球減負。

而且,我們地球上的資源也會盡量用的少一些。到那時候,人們就不會為地球因人口太多支援不住的問題而困擾了。待我飛上藍天,我要探測星辰、隕石、流星的祕密。

我要探索星辰的分佈,為什麼會組成星座?隕石的構造,為什麼它如此堅不可摧?流星的墜落,為什麼它會從天上掉落?

到那時候會解開這些奧祕。待我飛上藍天,我要觀察黑洞,揭示謎底。我要用先進的探測儀觀察黑洞的構造,調查黑洞為何有如此大的吸引力。

為什麼它是黑色的?而接近它的東西都會被吸入……到那時候,我就能為人們解開多年未解的黑洞之謎了。我要探索的還有很多、很多……

你有一個夢,我有一個夢,這些夢融合在一起就成了我們的中國夢。讓我們一起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吧!讓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中國夢

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題記

中國夢我的夢,在這片繁榮昌盛的土地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這些夢想或許很偉大又或許很平凡,但總有那麼幾個人,他們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的國家發展的更好,而我的夢想也和他們的夢想一樣。

「夢想」就像前方的路上照亮和伴隨我的一照明燈,夢想指引著我前進,這盞明燈很大,因為他一直讓我憧憬著前方的未來,讓我想像著中國總有強大的一天。

或許到那個時候地溝油不會再到人們的餐桌上,人們可以放心大膽的吃他們眼前屬於他們的食物。那時候人們不再會因為他們所吃的食物而會導致腹瀉,胃癌,甚至死亡的現象,他們的食物是由純天然的橄欖油或者是植物油所做而成的,吃了以後還可以又助於身體的健康。

或許到那個時候嬰兒吃的奶粉不在會含有——三聚氰胺,也不會因為吃了那些「毒奶粉」而導致疾病和肝、腎功能的損害,甚至引起結石病。那時嬰兒的媽媽可以放心的買屬於自己內地聲產的奶粉,讓自己的寶寶吃內地生產的奶粉變得一天比一天健康強壯。

或許到那個時候人們不在會為霧霾天氣而煩惱,也不再為因長期接觸霧霾天氣,從而導致死亡的事件而擔心。或許到那個時候人們可以長時間的在外步行或者是晨練,幫助身體的鍛鍊。

我的「中國夢」不一定很美好,也不一定很偉大,但是我想這些事就是我們的事,從這些小是做起,這才是我們的責任。

我的中國夢徵文,我的中國夢徵文450字 500字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興旺則國興旺,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少年夢則是中國夢。人世間的美好夢想,只有付出相應的代價才能實現。岳飛在 滿江紅 裡傾洩著滿腔熱血,他背刺 精忠報國 的情懷深深地打動著我們。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的文天祥,還有 家祭無忘告乃翁 的陸游等等,他們都懷著...

我的夢,中國夢徵文2019字左右

總想在未來成為一個那麼一個人,有叱吒風雲的能力,有揮斥蒼遒的霸氣和膽識,於是,有了一箇中國夢,一段中國行。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說我心懷天下,情繫四方,我言我前途無量,定成天之驕子,中國未來的一代精英。或許可笑,笑我年少輕狂,笑我夢想不可觸亦不可及。我不然,我的夢,便是中國的夢。於是,瀟...

中國夢強軍夢我的夢,以中國夢強軍夢我的夢為題寫一篇演講稿,五到六分鐘演講,急急急!!!求大神!!!

雄關漫道真如鐵 人間正道是滄桑 中國夢是強盛中國之夢,生態中國之夢,和諧中國之夢,美麗中國之夢,同時也是強軍之夢。一個人可以一無所有,但是不能沒有夢想 這句話,我一直記得。是的,正是因為有夢想,我們才經歷坎坷依然前行,正是因為有夢想,祖國母親實現了許許多多夢想 神九飛天,蛟龍入海,航母下水,奧運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