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對籃球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卡特籃球打的好嗎

2022-11-23 09:10:10 字數 5636 閱讀 5373

1樓:0020康

卡特的扣籃被人們銘記,卡特還有個外號叫ufo,之所以叫這個外號是表示他不像是地球人而是外星人因為他跳的太高了,在2023年奧運會上他直接跳起來越過防守人扣籃讓所有的人都認識了他,所以我覺得卡特的影響力還是很大的。

2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直到現在讓我銘記的只是卡特的扣籃,其實我覺得可能不僅是我,絕大多數的人,你一向他提到卡特,他們更多地都會是想起卡特的扣籃,而不是其他,所以我覺得它的影響力開始有限的,我並沒有覺得他的影響力很大。

3樓:我是小揚

反正開始看籃球就是為了他

4樓:僕冰楓

卡特退役後不再球了 你說他影響力咋樣

5樓:齊澤宇

卡特對籃球的影響力還是特別的大,我們都知道卡特的扣籃是最厲害的,他在奧運會上直接跨過防守隊員然後扣籃成功,這一扣不僅讓觀眾沸騰還讓美國隊變得興奮起來挫敗了對手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說他對籃球的影響力非常大。

6樓:五墨

巔峰的卡特的個人能力也是非常強的,他能突能投,讓對手防不勝防。現在已經40多歲的卡特,仍然繼續自己的職業生涯。其實卡特的影響力主要是他的扣籃,卡特的扣籃是公認的nba歷史上最強,沒有之一。

就連邁克爾喬丹、威爾金斯等人都自嘆不如,卡特的扣籃,將技術、力量、速度集於一身,這種高度是其他扣將無法達到的。

7樓:懿晨寶貝

卡特是九十年代籃球運動的代表性人物之一,曾經的四大分衛帶給球迷們太多的視覺盛宴。而如今只剩卡特一個人還在聯盟拼搏,他對籃球的熱愛深深感動了那一代球迷。卡特對籃球的影響力無疑是巨大的。

8樓:猴子會賣萌

半人半神,距離喬丹只有一步之遙,可以說是對他最為貼切的評價。最深的印象還是他的扣籃,充滿了暴力。還有就是他對籃球的堅持,麥迪姚明科比都退役了,而他卻仍在堅持,這份對籃球的熱愛令人感動,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9樓:mr張侃球

曾經的「半人半神」卡特,可以說是nba史上最強扣將,他的扣籃可以說是暴力美學的典範,後人一聽到卡特的名字,就會想到扣籃。

現在全明星賽的扣籃大賽,好多選手都是模仿卡特的動作,但就是沒有卡特扣籃的那種感覺。彈跳夠了,感覺力度又不夠;力度夠了,又感覺動作不夠美觀。

卡特是nba現役年齡最大的,巔峰卡特有多厲害?

10樓:去吧三星德萊文

當年那個飛天遁地無所不能的男人,現在在老老實實的打著替補。不過nba確實是看價值的地方,卡特作為一名老將,能投三分球就已經不錯了,相比於他,很多比他年輕的球員現在都無球可打。

11樓:小米粒

卡特nba巔峰時期可以說任意肆虐籃筐,他的彈跳爆發力聯盟第一人。最難能可貴的是卡特各項技術都很均衡。

12樓:尋夢之狼

巔峰時期的卡特可以說非常厲害,三分球打的飛常準,而且速度也非常快,那時候也可以說是nba裡面前五名的知名人物吧。

13樓:體育怪獸

巔峰卡特被人稱為半神的存在,尤其是扣籃方面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當時的四大分位其中之一就是卡特。

卡特連續打了22年的nba,這個背後究竟是何原因?

14樓:嘰咕嘰咕木木

卡特之所以能打這麼年的nba,這主要還是因為卡特太喜歡籃球了,在他的眼裡,籃球是他生命裡最重要的東西,他願意為籃球去放棄球場上的榮譽、地位,同時卡特還在自己職業生涯的後期改變了自己的打法,由於打法變得更加精明,卡特在職業生涯後期並沒有受到什麼嚴重傷病的困擾,因此卡特才能在這個聯盟裡堅持這麼久。

其實現在有很多球星都可以在自己年老的時候去一直球隊擔任一個合格的替補球員,但是由於早年的巨星身份,很多球星都放不下面子,他們往往會因上場時間、球隊地位的問題和球隊之間產生巨大的矛盾,久而久之,這些狀態下滑的明星球員就成為了球隊眼中的毒瘤,當毒瘤的新聞被報道開,很多人球隊就不敢再去簽約這些球星了,當簽約困難的時候,這些明星多數都選擇黯然退役了。

當然這些球星不是沒有能力打球了,而是他們狠不下心來去丟那個當替補球員的臉,可卡特不同,卡特對於籃球的熱愛讓他根本不在乎這些。卡特曾經向**說過「籃球就是自己的命,我願意為它放棄一切「,對於這種為籃球可以放下一切的男人,有哪些球隊的管理層能對他說不呢?正是由於這種職業態度,很多球隊都願意把卡特招進隊伍來培養新人。

卡特在知道自己的能力下降後,他就果斷了改變了自己在球場上的定位,從前的他是一個擁有**得分能力的巨星,而改變後的他已經成為了球隊堅實的防守型球員,老年的卡特更像是一個3d球員,他既能防守又能投三分,這樣的卡特確實很吃香。當然在卡特放棄了主動進攻後,卡特的身體負擔確實小了很多,他在職業生涯後期幾乎沒有受傷,對於一個老球員來說,一旦沒有受到重傷,他就能繼續打下去。

15樓:職場精英小新新

主要還是因為自己想堅持下去,畢竟他能夠在賽場上為了自己拼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是最快樂的事情,所以說他願意為了去堅持。

16樓:匿名使用者

卡特能夠在nba征戰這麼長的時間,主要還是卡特對自己的要個要求,時刻保持一個好的身體狀態和一個競技水平。

17樓:保羅科林

打了22年的nba,42高齡還在打球,除了他對籃球是真正的熱愛之外,我想不出其他原因!一個職業堅持了22年,如果不是熱愛,是做不到的。

足球世界盃vs籃球nba,哪一個世界影響力更大

卡特拿過nba總冠軍嗎?

18樓:蘇蘇蘇良人

目前還沒有拿過,不過還有機會。

獲獎記錄

團隊榮譽

1,2000悉尼奧運會男子籃球金牌(獲獎)個人榮譽

1,2000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獲獎)

2,2000-01nba第二陣容(獲獎)

3,1999-00nba第三陣容(獲獎)

4,1998-99最佳新秀第一陣容(獲獎)5,1998-99nba最佳新秀(獲獎)其他榮譽6,2017球員工會最有影響力老將(獲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5月12日,卡特還沒有拿過總冠軍戒指,不過卡特仍沒有退役,所以還有機會獲得總冠軍。

文斯·卡特的獲得的榮譽:

2000,悉尼奧運會,男子籃球金牌 ;2000,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2000-01,nba第二陣容;1999-00,nba第三陣容;1998-99,最佳新秀第一陣容;1998-99,nba最佳新秀;2017,球員工會最有影響力老將。

文斯·卡特(vince carter),2023年1月26日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代頓海灘市,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效力於nba亞特蘭大老鷹隊,因華麗的扣籃動作而綽號「ufo」/「半人半神」,是nba名副其實的扣籃王。

2023年nba選秀大會,卡特以首輪第5位被金州勇士隊挑中,後被交易至多倫多猛龍隊。2023年,卡特又被交易到新澤西網隊,在新澤西待了5個賽季後,於2023年被交易到奧蘭多魔術隊。2023年12月又被交易到菲尼克斯太陽隊。

2023年12月12日與達拉斯小牛隊簽約。

國家隊經歷

2023年,文斯·卡特入選美國國家青年隊,參加世界籃球錦標賽。

2023年悉尼奧運會中,卡特平均每場得分14.8分,為全隊最高,最終幫助美國隊獲得金牌。

在和法國隊的比賽中,卡特斷球成功,他帶球衝到籃下。當時法國隊身高2米18的中鋒弗雷德裡克-維斯正好站在籃下,卡特並沒有嘗試著運球晃過維斯,他直接起跳,了自己的胳膊,幾乎跳過了法國人的頭頂,將皮球扣入。這個扣籃,後來被人稱為「死亡之扣」。

此後那名法國中鋒維斯宣佈退役。

20樓:sweetbox丶

卡特還沒有拿過nba總冠軍。

從2023年的選秀大會至今,卡特在nba中共效力了8支球隊,雖然這位老將不像諾維茨基與吉諾比利一樣一個人一座城,並且都奪得了屬於自己的nba總冠軍,但是卡特沒有後悔過,他知道,做到最好的自己就夠了。

回想起科比、麥迪、艾弗森、卡特齊名的四大分衛時代,雖然只有科比奪得了5次nba總冠軍,但是那個年代每支球隊都有奪冠的希望,每一位球員都在為了自己的總冠軍去拼搏,而不是選擇捷徑。

本賽季是41歲老飛人卡特職業生涯的第21個賽季,他成為了nba史上年紀最大,效力時間最長的球員之一,但卡特生涯最遺憾的就是沒有拿過總冠軍。

儘管他換了很多支球隊,但他依然選擇繼續打球,卡特生涯榮譽基本上都是在生涯前期拿到的,但除了8次全明星和2次最佳陣容之外,卡特沒有拿過任何其他的榮譽,而他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扣籃,他是一個用扣籃征服球迷的傳奇球星,他有機會加盟勇士拿冠軍,但他並沒有這樣做。

21樓:巨集聚變

nba的文斯卡特沒有獲得過總冠軍。

文斯·卡特(vince carter),2023年1月26日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代頓海灘市,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和小前鋒,效力於孟菲斯灰熊隊。

2023年nba選秀大會,卡特以首輪第5位被金州勇士隊挑中,後被交易至多倫多猛龍隊。2023年,卡特又被交易到新澤西網隊,於2023年被交易到奧蘭多魔術隊。2023年12月又被交易到菲尼克斯太陽隊。

2023年12月12日與達拉斯小牛隊簽約。2023年7月15日加盟孟菲斯灰熊。

卡特是特雷西·麥克格雷迪的遠親表哥,擅長演奏薩克斯管;曾是高中樂隊的指揮;獲得**獎學金。

22樓:007娛樂

nba總冠軍過去10年球隊得主

23樓:透明的玻璃杯

沒有,文斯·卡特,2023年1月26日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代頓海灘市,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和小前鋒,目前效力於孟菲斯灰熊隊。nba年度最佳新秀獎(1999) 8屆nba全明星(2000-2007) nba最佳陣容第二陣容(2001) nba最佳陣容第三陣容(2000) nba最佳新秀陣容第一陣容(1999) nba扣籃大賽冠軍(2000),卡特職業生涯還在繼續,讓我們共同期待圓冠軍夢的那一刻。

24樓:

沒..有一年最接近的是拿了東部冠軍,當時和基德還一起在網隊的.總決賽輸了馬刺.03年.

25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卡特從猛龍到籃網,再到魔術,,後到太陽,現在在小牛貌似。

26樓:

沒有,唯一的遺憾!nba中只有2種扣籃,一種是卡特扣籃,一種是其他扣籃!

27樓:妙溪

沒有,卡特最好的戰績是在猛龍取得的。最輝煌的時期就是2001賽季,當時卡特帶領猛龍打進東部決賽,遇到艾佛森率領的76人。那個賽季也是這兩位超級神人最輝煌的一個系列賽。

經過6場激戰,卡特倒下了,而進軍總決賽的ai也在總決賽遇到當時如日中天的湖人,最終慘死ok組合刀下。

這個賽季算是卡特和艾佛森共同的最輝煌賽季!!

卡特籃球打的好嗎

28樓:昔夏寒段向

「不要把卡特看低了!因為他時刻都有可能從你頭上飛過!」也許這句活就能體現出卡特的超強本領!

如果單比扣籃,那籃球之神——喬丹都要甘拜下風啊!也不可否認卡特的得分能力!在小前鋒位置上!

卡特算是一個出色的得分手了!身體柔軟!伸張性好!

這些都是他的天賦!

成龍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呢

這個問題我們先撇開不說,我們來聊聊走出中國的明星們。近年來,走出中國的,有一定國際影響力的應該有不少,畢竟中國越來越強盛,越來越被世界所認知,所認可。影視圈的發展也是如此,早年成龍 李連杰 章子儀 周潤發等國內炙手可熱的巨星就進軍了好萊塢。好萊塢 一詞,稍微對電影有一點了解的人都知道,好萊塢彙集著許...

楊冪直播人氣爆棚,她的影響力有多大?

她的影響力真的特別的大,而且我一直都沒有想到楊冪居然也會直播,所以我肯定是因為好奇就想要去看一看。楊冪的影響力是非常大的,她是一個特別有能力的明星,也是一個非常受人喜歡的明星。影響力特別大,顏值特別高,身材特別棒,粉絲數量特別多,商業價值特別高,演技特別棒。去看一下楊冪的微博粉絲都有好幾千萬,影響力...

港珠澳大橋全線貫通後的影響力有多大

不帶上深圳玩,深圳氣得自己搞深中通道,這座橋能跑的車,就是掛了兩地牌的車,數量太少了,以及香港車去澳門,這個數量倒不少,還有就是旅遊大巴和貨櫃車,數量更少。所以現有制度下,建成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內,橋上的車都會很少。對周邊的意義暫時不會太大。不過這個橋的設計壽命是120年。當初香港迴歸時承諾的保持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