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貧窮對一生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2021-03-03 21:48:37 字數 599 閱讀 2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這樣,父母每個月是給足了日常開銷的,但不管任何時候,因為任何事情向奶奶開口要錢,奶奶都只有兩個字:沒錢。即使偶爾能拿到,也要先捱上一頓罵。

所以每次需要開口要錢都會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如果說,窮養的案例需要一本教科書,那我們家的女孩應該都可以拿來做為選材標準,我們都是那種一顆糖就可以騙走的女孩。

貧窮對孩子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貧窮觀的父母本身就是對商品經濟不敏感的人,比如b君的母親,常年很少去逛街,常常貪圖便宜和方便,就近選擇商品。

越有錢的人,越是精打細算,會估量每一分開銷的價值,並且把錢花在有投資回報的事情上。本文最開始提到的這位有錢的高中女生,大概就是受到這種思維影響,認為這種漲價沒有提升她的投資回報率。

而沒有錢的人,要麼變成「守財奴」,要麼就是窮大方。邏輯一:貴的東西不要買,沒錢買不起。

邏輯二:買廉價的商品就代表節省。所以他們只能擁有廉價的商品,不懂辨別商品的真正價值。

而那些廉價的商品質量不高,導致他們的購買頻率提高,又陷入一個「買廉價商品,短期損壞,繼續買廉價商品」的死迴圈。

理性討論小鮮肉對收視票房的影響到底有多

屬於很好的bai了。北平無戰事du 七大影帝同臺飈戲,zhi王dao凱一個青年演員在回這部戲裡仍然出彩,沒有 答被老戲骨比下去,這就是明證。連倪大紅老師都讚賞,也誇獎,那個時候也沒有幾個粉絲,許多盤點貼裡,盤點演技好卻可惜沒有火的演員的帖子裡也經常看到他的名字。而作為一個沒有後臺又不願太過妥協的演員...

孕期出現便秘,對孕媽媽和胎兒的影響到底有多少?

孕期出現便秘,對孕媽媽和胎兒的影響到底有多少?我們都知道便秘意味著排便困難。如果姿勢不正確,很容易將胎兒擠入腹部。為了胎兒的安全,許多運動都會停止。一旦減少運動量,因為平時我就會看孕期的書籍,深知孕期飲食與體重的重要性,我覺得我都知道了,開始還是不太情願去聽的。後來到營養門診詢問要花費多少金錢和時間...

的教育對孩子的影響到底有多大,母親對孩子一生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學校師資力量,學校的環境對孩子的教育都有很大的關係。不好的學校的確也會出現學習好的孩子,但是比率卻比好的學校少很多。母親對孩子一生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每個人一生中,母親對自己的影響總是巨大的,一個母親是否有文化,是否品行端莊,是否教子有方,直接影響孩子的一生。母親是孩子最早的啟蒙老師,她的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