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的德邦總管無極劍聖齊天大聖盲僧哪個好說明理由謝謝

2022-11-23 09:10:09 字數 530 閱讀 6981

1樓:

從操作難度來分,趙信、易大師和猴子是屬於新手級別的英雄。 盲僧是屬於操作難度非常高的英雄,很多**甚至白金級別以上的玩家都未能能玩好。 所以作者你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在3個新手英雄當中,趙信和猴子相對來說比較好,易大師上次被削弱後已經不行了。 趙信是偏向於單挑性質的,猴子是偏向於打團的,2個操作都非常簡單,技能都是指向性的,不需要什麼操作。猴子只能上單,趙信上單打野都可以。

如果是低分局,猴子更加容易上分,因為低分段的小朋友沒幾個會破猴子eqw連招的,而且也沒幾個人會帶真眼,所以猴子在低分段是很熱門的,在匹配局裡出場率也是非常高的。

2樓:懶77_強

猴子只能上單

另外3個都可上可野

不過新手用趙信 易 還有猴子好點容易上手

3樓:一城柳絮喔

看操作能力的。當然是用的順手的最好了。

4樓:凱哥丿降世

盲僧好點,個人覺得這人物 好偷喜,

英雄聯盟瞭解齊天大聖的來

符文攻速加攻擊,初始攻速0.879,攻擊71,出門多蘭,找好線,有遠的不要上,不要想著人頭多收收兵,兩三波兵就頂的上一個人頭,又輕鬆又沒危險,第一次回城買草鞋加暴風或者十字鎬,準備和無盡,有多的錢就賣吸血鬼 前期必出 如果不怎麼順利就先暴風或十字鎬然後再木槌再無盡在冰霜 無盡冰霜出來後基本可以單挑無...

英雄聯盟上單高手進關於齊天大聖

雖然lz說出裝不用講 但我還是想將一下出門裝 出門250的大紅 4紅 眼睛 和打野溝通讓他從下路起手 和中單溝通讓他幫助自己打f4或者三狼 浪費一個小紅打完野上線 插好眼睛 補3個兵到2級 三狼起手補兩個到2 到2別猶豫吃下大紅直接上去強拼 對手如果沒有收野那麼1級的對手必然慫 這一波會直接打掉對手...

英雄聯盟的雷霆咆哮和齊天大聖哪個好?

雷霆咆哮!也就是熊。大肉,gank給力,w技能拿人頭很輕鬆。後期基本上單挑倆脆皮跟玩似的。雷霆咆哮很好玩的!自從我買了雷霆咆哮以來就沒換過別的英雄,百玩不厭。特別給力。怎一個霸氣了得。順便把出裝也給你解決了!出門一個多蘭盾。鞋子的話對面法師多就出魔抗的鞋。物理多的話要麼出護甲鞋要麼出攻速鞋。然後就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