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總決賽結束,為何庫班請偵探調查裁判

2022-11-23 09:10:07 字數 1186 閱讀 4337

1樓:籃球大資料

以前,nba賭球成風,以至於出現假球,後來大衛-斯特恩上任採取了嚴厲的措施去管控,才使得比賽更加公平,但賭球一直存在於聯盟中。2023年的時候,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宣佈,他們正在調查一位nba聯盟中的資深裁判,這位裁判在過去的兩個賽季多次下注賭博nba賽事,其中有一場更是他親自執法的比賽。

2023年nba總決賽,被很多**認為是最詭異的總決賽,到底是因為什麼呢?06年總決賽的對手是達拉斯獨行俠和邁阿密熱火,獨行俠擁有主場優勢,前面兩場比賽,獨行俠在自己的主場都贏了,帶著2-0領先的比分去了邁阿密,但誰也沒有想到,此後獨行俠一場比賽都沒贏。

第三場比賽,熱火隊在主場98-96險勝獨行俠,這場比賽韋德罰球18次,命中了13次,砍下了42分13籃板2助攻。第四場比賽,熱火隊在主場98-74大勝獨行俠,將比分扳成了2-2,這場比賽韋德罰球9次,命中了8次,得到了36分6籃板3助攻。

第五場比賽,熱火在主場101-100險勝獨行俠,這場比賽的哨子爭議非常大,韋德罰球達到了驚人的25次,命中了21次,光靠罰球就拿到了21分,總共得到43分。第六場比賽是在獨行俠的主場,熱火95-92,3分險勝獨行俠,以4-2奪冠!這場比賽韋德罰球依然達到了21次,命中了16次,靠罰球得到16分,總共得到36分。

第六場比賽是獨行俠的主場,主場球迷強烈不滿,老闆庫班也是如此,他上訴大衛-斯特恩,表達強烈不滿,質疑裁判參與賭球,之後**還曝出庫班聘請了私家偵探調查了全部的執法裁判!

五場比賽,韋德場均罰球16.1次,特別是最後兩場達到了恐怖的20次以上。韋德當時年輕,造犯規能力確實強,但只要獨行俠球員碰他,基本上就有哨子;不止是在韋德的哨子上,裁判在有些關鍵球的處理也明顯更偏熱火隊,因為有三場比賽,勝負都是三分之內。

後來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但外界普遍認為熱火隊贏得並不光彩!

2樓:體育怪獸

因為韋德最後的四場比賽罰球次數太多,庫班認為裁判吹了黑哨,所以才要求調查。

3樓:猴子會賣萌

小牛輸掉總決賽,06年總決賽韋德因犯規獲得罰球次數太多了,很多都是體毛級犯規。庫班質疑裁判參與賭球,想獲得些證據。

4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小牛以2比0領先卻慘遭逆轉,球隊老闆庫班質疑裁判判罰懷疑有打假球嫌疑,因此請偵探調查。

06總決賽小牛VS熱火是否是被裁判黑的

這是個很有爭議的問題。我是個5年的小牛球迷,當時真的很難過,那是最好的機會了,機會一旦錯過就很難再回來。stackhouse被禁賽一場是因為打了奧尼爾一下,那還正常。主要是對韋德的吹罰方面有很大爭議,你想想當時小牛實力明顯比熱火強,都贏兩場了被連扳四場 記者還提到了一個老話題,那就是2006年小牛總...

07到08年nba總決賽誰是冠軍

凱爾特人獲得了總冠軍 nba總決賽賽程 1 湖人vs凱爾特人 凱爾特人 湖人的比分是98 88,總分1 0領先 2 湖人vs凱爾特人 凱爾特人 湖人的比分是108 102,總分2 0領先 3 凱爾特人vs湖人 凱爾特人 湖人的比分是81 87,總分2 1領先 4 凱爾特人vs湖人 凱爾特人 湖人的比...

00年總決賽奧尼爾是單核奪冠嗎

湖人隊在1996年夏天簽約超級中鋒奧尼爾,同時交易來新秀時期科比,ok組合在同一年齊聚洛杉磯湖人隊,湖人隊在奧尼爾和科比帶領下在2000年,2001年,2002年獲得三連冠,湖人隊成為21世紀至今唯一一支三連冠球隊,三連冠時期奧尼爾出色表現連續三年獲得總決賽mvp,奧尼爾成為喬丹之後第一位連續三年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