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06年世界盃決賽陣容是什麼

2022-01-06 14:57:43 字數 5750 閱讀 8203

1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2023年世界盃決賽的出場陣容為(4-4-1-1):1-布馮/19-贊布羅塔,23-馬特拉齊,5-卡納瓦羅(隊長),3-格羅索/16-卡莫拉內西(87' 7-皮耶羅),8-加圖索,21-皮爾洛,20-佩羅塔(61' 15-亞昆塔)/10-托蒂(61' 4-德羅西)/9-託尼。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0日2時(德國當地時間7月9日20時),2023年世界盃決賽在柏林奧林匹克球場打響,由 義大利 對 法國,開場第5分鐘,馬特拉齊對馬盧達犯規,齊達內主罰點球命中。但馬特拉齊將功補過在第19分鐘頭球扳平,託尼此後頭球擊中橫樑。下半時,託尼頭球入網被判越位。

90分鐘常規時間雙方1-1戰平,加時賽,齊達內極有威脅的頭球被布馮化解,但第108分鐘他頭撞馬特拉齊胸口被罰下,以最意外的方式終結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加時賽結束,雙方還是1-1戰平,在點球大戰中,義大利先罰,第1輪,皮爾洛右腳推射打進中路頂端,維爾託德右腳推入右下角,1比1。第2輪,馬特拉齊左腳命中右下角,特雷澤蓋右腳抽射擊中橫樑下沿打在球門線外!

2比1。第3輪,德羅西右腳抽射入左上角,阿比代爾騙過布馮,左腳推入左下角,3比2。第4輪,皮耶羅右腳推入大門左側,薩尼奧爾右腳大力抽射入網,4比3。

第5輪,格羅索左腳打進大門右側,5比3!

最終點球大戰中,義大利5-3戰勝法國,捧得大力神杯,這也是義大利歷史上第4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其中法國隊陣容如下:

法國(4-2-3-1):16-巴特斯/19-薩尼奧爾,15-圖拉姆,5-加拉,3-阿比代爾/4-維埃拉(56'18-迪亞拉),6-馬克萊萊/22-裡貝里(100'20-特雷澤蓋),10-齊達內(隊長),7-馬盧達/12-亨利(107'11-維爾託德)。

2樓:夏娜

義大利:1-布馮/19-贊布羅塔、5-卡納瓦羅、23-馬特拉齊、3-格羅索/8-加圖索、21-皮爾洛、16-卡莫拉內西(7-皮耶羅86')、10-托蒂(4-德羅西61')、20-佩羅塔(15-亞昆塔61')/9-託尼

3樓:喜洋洋

布馮(1),格羅索(3),卡納瓦羅(5),馬特拉齊(23),贊布羅塔(19),加圖索(8),皮爾洛(21),卡莫拉內西(16),佩羅塔(20),托蒂(10),託尼(9)

4樓:文藝摳腳漢

1 布馮 5 卡納瓦羅 23 馬特拉濟 19 贊布羅塔 3 格羅索 20 佩羅塔 16 卡莫拉內西 8 加圖索 21 皮爾洛 10 托蒂 9 託尼

替補 7 皮耶羅 15 亞昆塔 4 德羅西

5樓:

經典回顧 2006世界盃決賽義大利vs法國 齊達內頭撞馬特拉齊

義大利隊 2023年世界盃決賽陣容

6樓:阿呆噥

義大利(4-3-2-1):1號布馮;3號格羅索,5號卡納瓦羅,23號馬特拉齊,19號贊布羅塔;8號加圖索,21號皮爾洛,20號佩羅塔(61'15號亞昆塔);16號卡莫拉內西(86'7號皮耶羅),10號托蒂(61'4號德羅西),9號託尼。

2023年世界盃義大利23人名單:

7樓:意球旋風

總決賽7月10日

02:00

柏林義大利6:4法國

義大利首發陣容:

門將:1-布馮

後衛:3-格羅索,23-馬特拉齊,5-卡納瓦羅,19-贊布羅塔中場:21-皮爾洛,8-加圖索,20-佩羅塔/15-亞昆塔,16-卡莫拉內西/7-皮耶羅

10-托蒂/4-德羅西

前鋒:9-託尼

/後表示替補出場的球員

8樓:費德拉斯

1-布馮/19-贊布羅塔、5-卡納瓦羅、23-馬特拉齊、3-格羅索/8-加圖索、21-皮爾洛、16-卡莫拉內西(7-皮耶羅86')、10-托蒂(4-德羅西61')、20-佩羅塔(15-亞昆塔61')/9-託尼

備註:括號內為替補出場

9樓:

首發 1 布馮 5 卡納瓦羅 23 馬特拉濟 19 贊布羅塔 3 格羅索 20 佩羅塔 16 卡莫拉內西 8 加圖索 21 皮爾洛 10 托蒂 9 託尼

替補 7 皮耶羅 15 亞昆塔 4 德羅西

10樓:龍族光榮

陣容如下:教練:裡皮 首發 1 布馮 5 卡納瓦羅 23 馬特拉濟 19 贊布羅塔 3 格羅索 20 佩羅塔 16 卡莫拉內西 8 加圖索 21 皮爾洛 10 托蒂 9 託尼

替補 7 皮耶羅 4 德羅西 15 亞昆塔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發: 1 布馮 5 卡納瓦羅 23 馬特拉齊(製造關鍵紅牌和扳平比分的進球,只是可惜了內斯塔和馬爾蒂尼) 19 贊布羅塔 3 格羅索 20 佩羅塔 16 卡莫拉內西 8 加圖索 21 皮爾洛 10 托蒂 9 託尼

替補: 7 皮耶羅 15 亞昆塔 4 德羅西

12樓:

義大利6:4法國

義大利首發陣容:

門將:1-布馮

後衛:3-格羅索,23-馬特拉齊,5-卡納瓦羅,19-贊布羅塔中場:21-皮爾洛,8-加圖索,20-佩羅塔/15-亞昆塔,16-卡莫拉內西/7-皮耶羅

10-托蒂/4-德羅西

前鋒:9-託尼

陣型:451

06年世界盃義大利陣容

13樓:

06年世界盃義大利陣容如下:

門將:布馮

後衛:格羅索 內斯塔 卡納瓦羅 贊布羅塔

中場:卡莫拉內西 加圖索 皮爾洛 佩羅塔

前腰:托蒂

前鋒:託尼

拓展資料:全場戰罷,憑藉著點球大戰中的五罰全中,義大利總比分6-4戰勝法國隊,贏得了決賽史上第七次「歐洲內戰」的勝利,時隔24年再次奪得世界盃冠軍,這也是義大利人隊史第四次捧杯,僅落後巴西一次。是役,卡納瓦羅完成國家隊百場里程碑。

也成為馬爾蒂尼、佐夫之後義大利出場第三人,他也憑藉出色的表現獲得歐洲金球獎、世界足球先生和世界盃銀球獎,世界盃金球獎被齊達內獲得,布馮則穿走金手套,金靴獎屬於打進5球的德國前鋒克洛澤。那個夜晚,義大利人如潮水般湧入球場歡慶勝利,《義大利之夏》響徹在柏林奧林匹克球場的上空。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0日2時,世界盃決賽在柏林奧林匹克球場舉行。最終義大利通過點球大戰5比3擊敗法國奪冠。

14樓:lnx的守望

主教練:裡皮;(現任中國國家隊主教練)

拓展資料

義大利國家男子足球隊成立於2023年,由義大利足球協會領導,主場位於羅馬奧林匹克球場,能同時容納80000人,曾贏得四屆世界盃冠軍、一次奧運足球冠軍、一次歐錦賽冠軍。

義大利傳統主場球衣是藍衣白褲藍襪,綽號azzurri (藍色,義大利語),象徵地中海的顏色,近二十年來球衣贊助商是彪馬(puma)。

截至2023年,義大利國家隊取得了802場424勝219平159負,總比分1386-802,總淨勝584球,位列歐洲足壇前列的成績。

2018俄羅斯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附加賽,義大利兩回合總比分0-1不敵瑞典被淘汰,60年後再次無緣世界盃決賽圈。

北京時間2023年5月15日,義大利足協官方宣佈,羅伯託·曼奇尼正式擔任國家隊主帥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義大利派出了23名球員參賽,分別是:

1號球衣,門將,布馮;

2號球衣,後衛,扎卡多;

3號球衣,後衛,格羅索;

4號球衣,中場,德羅西;

5號球衣,後衛,卡納瓦羅;

6號球衣,後衛,巴扎裡;

7號球衣,前鋒,皮耶羅;

8號球衣,中場,加圖索;

9號球衣,前鋒,託尼;

10號球衣,前鋒,托蒂;

11號球衣,前鋒, 吉拉迪諾;

12號球衣,門將,佩魯濟;

13號球衣,後衛,內斯塔;

14號球衣,門將,阿梅利亞;

15號球衣,前鋒,亞昆塔;

16號球衣,中場,卡莫拉內西;

17號球衣,中場,巴羅內;

18號球衣,前鋒,因扎吉;

19號球衣,中場,贊布羅塔;

20號球衣,中場,佩羅塔;

21號球衣,中場,皮爾洛;

22號球衣,後衛,奧多;

23號球衣,後衛,馬特拉齊。

當時各隊員相信情況一覽表:

2023年世界盃,義大利奪得冠軍。

16樓:五阿哥金牛

義大利陣容:

2023年德國世界盃賽非常重視防守整體技戰術含量很高,四強全為歐洲球隊。東道主德國隊憑藉前鋒克洛澤的神勇發揮殺入四強,譜寫了一個夏天的童話。遺憾的是在半決賽加時賽的最後時刻惜敗義大利,但所展示出的攻勢足球征服了全世界無數球迷。

最終決賽義大利依靠堅強的防守和強大的凝聚力在點球大戰戰勝法國,獲得冠軍。齊達內在加時賽用頭撞擊義大利隊後衛馬特拉齊,被紅牌罰下,震驚了世界。

17樓:勞雙韶旭

主力陣容:

門將:布馮(尤文圖斯)

左邊後衛:格羅索(巴勒莫)

左中後衛:卡納瓦羅(尤文圖斯)

右中後衛:內斯塔(窗體頂端窗體底端ac米蘭)右邊後衛:贊布羅塔(尤文圖斯)

左邊前衛:加圖索(窗體頂端窗體底端ac米蘭)後腰:皮爾洛(窗體頂端窗體底端ac米蘭)

右邊前衛:卡莫拉內西(窗體頂端窗體底端尤文圖斯)前腰:托蒂(羅馬)

左前鋒:託尼(佛羅倫薩)

右前鋒:吉拉迪諾(ac米蘭)

義大利隊23人大名單:

守門員:1號布馮(尤文圖斯)

12號佩魯濟(拉齊奧)

14號阿梅利亞(利沃諾)

後衛:22號奧多(拉齊奧)

2號扎卡多(巴勒莫)

23號馬特拉齊(國際米蘭)

6號巴扎裡(巴勒莫)

13號內斯塔(ac米蘭)

5號卡納瓦羅(尤文圖斯)

19號贊布羅塔(尤文圖斯)

3號格羅索(巴勒莫)

中場:16號卡莫拉內西(窗體頂端窗體底端尤文圖斯)8號加圖索(窗體頂端窗體底端ac米蘭)

21號皮爾洛(ac米蘭)

20號佩羅塔(羅馬)

4號德羅西(羅馬)

17號巴羅內(巴勒莫)

前鋒:10號托蒂(羅馬)

9號託尼(佛羅倫薩)

11號吉拉迪諾(ac米蘭)

18號因扎吉(ac米蘭)

7號皮耶羅(尤文圖斯)

15號亞昆塔(烏迪內斯)

18樓:溫柔婷

23人名單號碼 球員 位置 號碼 球員 位置1 布馮 門將 21 皮爾洛 中場

12 佩魯濟 門將 16 卡莫拉內西 中場14 阿梅利亞 門將 17 巴羅內 中場

19 贊布羅塔 後衛 20 佩羅塔 中場

2 扎卡多 後衛 4 德羅西 中場

3 格羅索 後衛 15 亞昆塔 前鋒

22 奧多 後衛 10 托蒂 前鋒

13 內斯塔 後衛 9 託尼 前鋒

5 卡納瓦羅 後衛 11 吉拉迪諾 前鋒

6 巴扎裡 後衛 7 皮耶羅 前鋒

23 馬特拉齊 後衛 18 因扎吉 前鋒

8 加圖索 中場

19樓:城廣考俠

門將:布馮

後衛:贊布羅塔

內斯塔卡納瓦羅

贊布羅塔

中場:卡莫拉內西

加圖索皮爾洛

佩羅塔前腰:托蒂

前鋒:託尼

義大利當時打的是4-4-1-1陣型,這是典型的防守反擊陣型,但是就是依靠防反,義大利奪取了冠軍!

2023年世界盃決賽賽程,2023年世界盃決賽賽程

2018年6月14日北京時間23 00 俄羅斯vs沙特 2018年6月15日北京時間20 00 埃及vs烏拉圭 北京時間23 00 摩洛哥0vs1伊朗 2018年6月16日北京時間02 00 葡萄牙3 3西班牙 北京時間18 00 法國vs澳大利亞 北京時間21 00 阿根廷vs冰島 2018年6月...

誰是06年世界盃德國對主教練,06年世界盃法國隊的主教練是誰

少帥 當初,德國足球皇帝貝肯鮑爾力挺42歲的克林斯曼擔任本土世界盃的主教練,貝肯鮑爾在1990年率領德國隊奪取義大利世界盃冠軍時自己也年僅45歲,克林斯曼定居在美國 歐洲北美往返這一事實成為 批評的把柄,2002年韓日世界盃克林斯曼的前隊友沃勒爾將一支由巴拉克 卡恩壓陣的新軍帶到決賽,本土作戰克林斯...

06德國世界盃4強,06年世界盃4強是

2006年世界盃分組抽籤揭曉後,普遍認為產生了兩個死亡之組,即c組 阿根廷 象牙海岸 塞黑 荷蘭 e組 義大利 迦納 美國 捷克。不過筆者 這兩個小組並不會產生多大的冷門,阿根廷 荷蘭與義大利 捷克將突出重圍,殺入十六強,稍難預料的只是誰將獲得小組頭名而已。反倒是b組的英格蘭由於主教練埃裡克森的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