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掉腿部多餘的脂肪,如何減掉臀部脂肪?

2022-01-06 14:57:42 字數 4998 閱讀 6899

1樓:崔秀花璩婉

你好:以下的動作非常簡單但卻會收到良好的效果。不過貴在堅持~~方法一:仰臥起坐

a:平躺,雙腿屈起,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就像做仰臥起坐的那個準備姿勢.

b:以小腹為中點,抬起上半身,同時雙腳也向前縮起,直到雙肘碰到雙腳.(這個姿勢像縮成一團的樣子,這時意念要集中在小腹在)

c:回到原來的姿勢,重複以上步驟,做三十個.

別小看這個方法,沒做到十個就會覺得小腹痛,做到三十個就會出汗了.

方法二:騎自行車

a:平躺,雙腿彎曲抬起45度.

b:兩腿交替向前伸出,縮回.(這個姿勢就像騎自行車時腳的運動)c:腳向前踩,離地面保持在30-60度左右.保持5分鐘.

這個方法能鍛鍊大腿和腰,小腹,也就是說這三個地方都可以減去多的脂肪.

方法三:

a:直坐,兩腳併攏向前伸直.雙手交叉放在腦後.

b:身子向後傾,同時雙腿併攏伸直抬起.身體形成v字.

c:動作保持10秒,重複以上動作10次.

以上的方法隨便選一個來做,多數人認為第二個方法最全面,而第一個方法最見效,第三個方法技術含量最高.

祝你成功!

2樓:德蘭林鵑

你每天都要堅持練:兩腳後跟併攏,然後收腹提臀,掂腳尖。練到腿痠為止。每天都是這樣練,一個月見效。我

正在練,堅持的

一個多月了

,同宿舍的

人都說我的腿細了。

如何減掉臀部脂肪?

3樓:美唄網

可以採用吸脂手術,使用這種手術方法需要在臀部做一個切口,然後連通真空負壓裝置,把臀部的脂肪直接抽取出來就可以。採用這種方法瘦臀的速度比較快,而且效果也非常明顯,但是在術後要注意不要坐得太久。

怎樣才能有效快速減掉大腿上的脂肪

4樓:行走的胖十一

脂肪腿怎麼瘦?教大家2個非常簡單的動作,在家隨時都能練,幫你們輕鬆瘦腿!

5樓:陝西六點泳池

賽普健身:

我們每天每個人都需要走很多路,都需要動到下肢,所以腿部比身體其他部位更加有力,在鍛鍊時也會相對艱難些。那麼在訓練的時候,肯定是採用一些強度稍微高那麼一點點的一些方式,我們常見的比如說深蹲,還有一些相撲蹲,肩橋動作,這些動作都非常好,可以有效的訓練整個下肢,起到塑型效果。

接下來請**動作示範

第一個動作:徒手(器械)深蹲

運動效果:主要練習到我們的大腿前側還有臀部。

動作準備:首先確定雙腳的位置是與肩同寬,就是從肩的延長線下去,正好在這個位置,腳稍微向外一點點。

動作開始:屈髖向下蹲,蹲到大腿平行地面,腰背部一定要挺直,然後蹲起,緩慢的蹲起,把臀部收緊。然後緩慢的向下,這樣反覆去做15次。

第二個動作:相撲深蹲

運動效果:主要練習的是臀部,這個動作可以有效的鍛煉出完美臀線和翹臀。

動作準備:相撲深蹲它要求的是雙腳(距離),必須要略大於肩寬,腳外旋的幅度還會更大一點點,然後保持身體直立,手可以交叉放在我們的胸前。

動作開始:膝關節對準腳尖的方向,向下蹲,蹲到大腿平行地面,起身的時候,蹲起的時候,把你的臀部向中間收緊,使勁去夾緊,這對臀部的塑造非常棒,還是一樣做個15次,保持整個軀幹的一個穩定性。

第三個動作:仰臥肩橋

運動效果:主要練習的是大腿後側和臀部

動作準備:首先先躺到墊子上,雙手掌心朝下,雙腳的距離可以向前伸一點點,大概的角度是140度。

動作開始:此動作幅度並不大,在準備動作上勾腳尖,吸氣時收縮臀部肌肉用力抬起,向上達到與肩髖膝在一條線上,由肩部、手臂和腳掌支撐,動作越慢越好,在定點時可略作停留,此時你的膕繩肌非常有感覺,就是我們的大腿後側,這樣反覆去做15次。

以上這些動作就是這一期給大家帶來的主要內容,主要針對大腿部脂肪的鍛鍊和完美的臀部塑造。

6樓:驀然回首處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脂肪。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在飲食上減掉大腿脂肪:

1、嚴格遵守和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食習慣,其中「晚吃少」是**的關鍵。這裡有三點必須注意:

一是必須吃早飯。不吃早飯的人,容易發胖。因為經過一夜睡眠,身體有10多個小時一直在消耗能量卻沒有進食,人體需要含豐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來重新補充、儲藏能量,不吃早餐使人在午飯時出現強烈的空腹感和飢餓感,不知不覺吃下過多的食物,多餘的能量就會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二是中午一定要吃飽。中午不吃飽,晚上必然餓,「晚吃少」就難以做到了;

三是晚上一定要做到儘量儘量少吃。而且晚餐不要吃肉食、甜食、油炸食品,喝一些清淡的麵湯、米湯就可以,不要喝鹹湯。

2、不吃甜食。蛋白質不會使人發胖,糖類才會使人發胖。因為糖類在體內極易被分解或吸收,是人體熱量的主要**。

絕大部分食物中都含有糖,那些糖已經保證了你身體的需要。額外過多地食用甜食,能誘發胰腺釋放大量胰島素,促使葡萄糖轉化成脂肪。大部分胖子,都有一個愛吃甜食的習慣。

要**,就儘量不要吃甜食嘍。(中學生最好不要戒吃甜食,因為甜食能增強記憶力)。

3、進食速度要慢。吃飯時咀嚼次數要多,要細嚼慢嚥,這樣不僅有利於唾液和胃液對食物進行消化,而且有利於減少進食。食物進入人體,血糖升高到一定水平,大腦食慾中樞就會發出停止進食的訊號,過快進食,大腦發出停止進食訊號前,已經吃的過量了。

所以進食速度要慢,吃飯要以八成飽為宜。

7樓:一隻小小小雞兒

建議控制飲食,運動**:跑步機,騎自行車鍛鍊瘦腿,俯臥撐瘦上肢,練習呼啦圈可以瘦腰。

8樓:王迪_懦黑

運動是**的一種好方法。肥胖者增加體育鍛煉,不但可以達到增加體內脂肪的「支出」,使體型恢復的目的,而且還可以使身體的各器官得到鍛鍊,增強體魄。因此說,增加運動是非常適宜**的好方法。

要增加肌肉的活動,就需要增加熱量,這樣可以促進脂肪庫中脂肪的「燃燒」,改變肌肉與脂肪的比例。運動可以刺激脂肪的消耗,通過神經、體液的調節促進脂肪代謝。運動可以降低血脂,使血液中的膽固醇及甘油三酯降低,減少脂肪在心臟、肝臟、血管中的沉積,減少冠心病、脂肪肝等疾病的發生率。

運動有助於改善心肌代謝,從而提高心肌工作能力,使心肌收縮力加強,增強了肥胖者的心血管系統對體力負荷的適應能力。運動可以增強呼吸力量,增加胸廓活動範圍及肺活量,改善肺通氣及換氣功能,使氣體交換加快,也有利於「燃燒」多餘的脂肪。 運動為什麼能**,主要是通過兩個方面來實現的:

一、調節神經與內分泌功能。正常人之所以能保持相對恆定的體重,主要是在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的調節下,合成與分解代謝相對平衡的結果,肥胖者的這種調節機能發生障礙,代謝發生了紊亂,合成代謝大於分解代謝,多餘的糖類、脂肪就以脂肪的形式儲存起來。加強運動,可以改善神經與內分泌系統,恢復它對新陳代謝的正常調節,促進脂肪代謝,減少脂肪沉積。

二、增加體內脂肪和糖的消耗。食物中的脂肪進入體內後,分解為遊離脂肪酸和甘油三酯進入血液儲存於脂肪細胞中,如果攝入含脂類物質愈多,脂肪組織就愈增加。另外,糖類食物過多攝入體內也會轉變為脂肪組織儲存起來。

當增加運動時,肌肉活動需要熱量,因此對血的遊離脂肪酸和葡萄糖利用率增高,脂肪細胞得不到補充,反而還要支出,於是就縮小變癟。 運動雖然可以強壯體魄、降脂**,但運動**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

因人而異。**者運動前一定要進行身體檢查,如果患有嚴重的冠心病、高血壓和肝炎、腎炎等疾病,不宜進行較大量的體育活動,要先**疾病,並選擇行走、太極拳等和緩適宜的專案。老人、兒童、孕婦等也應該選擇各自適宜的運動專案。

2.循序漸進。肥胖者平時缺乏體育鍛煉,心肺功能和骨關節的靈活性都比較差,因此不宜一開始就大負荷運動,運動量應該循序漸進,逐步增加,一般需要2—4周的適應過程。

3.準備充分。每次鍛鍊前應該做一些準備活動,如活動上下肢、腰部,使踝關節、腿部肌肉和肌腱充分活動開,肺的氣體交換增加,心臟輸出的血液增多,以避免肌肉、韌帶拉傷和心悸氣短。

4.活動適量。運動量太小,達不到**目的,運動量過大會出現***,特別是伴有其它嚴重慢性疾病的肥胖者和老年人,一定要格外注意。

一般來說,運動量要掌握在中等強度,運動後脈搏數青年人每分鐘不超過150次為宜,老年人以每分鐘不超過110次為宜。運動時不應該出現頭暈、噁心、嘔吐、臉色蒼白等症狀。運動後肌肉痠痛,睡眠、食慾正常。

如果出現頭痛、食慾不佳、失眠等症狀,說明運動過量。 5.練後放鬆。

放鬆活動又叫整理活動,每次運動結束後或運動間歇,做些走動、慢跑、深呼吸等節奏緩慢的活動,使心臟、呼吸、血壓等儘快從運動狀態恢復正常。 6.持之以恆。

體育鍛煉一定要堅持如一,不能想練就練,不想練就不練,練練停停無益於**與健康。兒童鍛鍊,家長應該督促,並以身作則,身體力行。 14、要牢記20分鐘法則:

你的大腦需要約20分鐘的時間才能確認你已經吃飽了。對此的應對之道便是在進餐時細嚼慢嚥,拖長時間。如果你吃得太快的話,你的食量肯定會「超標」。

應當試著喝一些熱湯,對它,你不可「狼吞虎嚥」。 15、與朋友一起外出散步。散步可以消耗身體吸收的熱量,降低你的血壓和心率,當你疲憊不堪時可以使你重新振作起來,當你煩躁發怒時則會令你逐漸冷靜下來,同時還可以使你與大自然和朋友們有更多的接觸。

散步時應穿高質量的運動鞋並保持恰當的姿態:雙眼直視前方、收腹、提臀、直背、不要彎腰低頭看雙腳。 16、平時應以爬樓梯代替乘電梯,這樣不僅可以「燃燒」體內熱量,還可以增強心臟機能進而延年益壽。

17、可在每天清晨或晚間去離家較近的山丘進行爬山鍛鍊。在你欣賞日出、日落美景的同時,體內的熱量已悄然消失。 18、儘可能騎自行車去上班。

如果工作單位離家實在太遠的話,可先乘公共汽車到距單位較近的地方,剩下的一段則以騎車或步行來完成。 我們都希望能延年益壽、青春永駐,大多數人也願採取行動來實現這一目標。只要堅持科學合理的方式,參加健身運動,定會有很好的效果,願健康、幸福永遠伴隨每一位熱愛生活的朋友。

怎樣去除腿部多餘脂肪,怎樣快速減掉小腿上多餘脂肪

最好選擇鍛鍊,躺著蹬自行車!瘦腿霜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 怎麼才能快速減掉小腿上的多餘脂肪呢 5 步行啊,每天步行可以使你 還使你更健康呢?最好要是飯後走 最佳。最簡單最實用的方法就是跑步,一般跑大概40分鐘左右,一週2 3次,要堅持。跑步前,跑步後一定要做腿部拉伸訓練,跑步時肌肉處於緊繃狀態,拉伸動作...

如何減掉星子上的脂肪,如何減掉小肚子上的脂肪?

一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少吃油膩,多吃蔬菜水果。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二 再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 擺動手臂,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

做什麼運動減少腿部脂肪最有效,想要減掉腿部脂肪,哪些訓練動作最有效?

無氧運動不能減脂,只能使某個部位的肌肉變的更緊緻。如果無氧運動強度提高的話會造成部分肌肉纖維斷裂,然後身體會進行超量恢復,這就變成增肌了。而有氧運動減脂是全身性的,不存在有意的優先的減某一部位的說法。所以建議你跳繩或者跑步,而且要注意飲食,最重要的是堅持,因為見效比較慢,可能需要兩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