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掉星子上的脂肪,如何減掉小肚子上的脂肪?

2022-01-06 12:40:45 字數 5197 閱讀 3274

1樓:

一、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少吃油膩,多吃蔬菜水果。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

二、再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記得用力縮腹,再配合腹式呼吸,也許前一兩天會覺得很辛苦,但日子一久,你就可以看見自己的小腹肌肉變得緊實,輕而易舉地就能達到**的功效。

三、每天最少50個仰臥起坐,堅持,一定有效果,如果想讓仰臥起坐發揮更好的效果,可以嘗試做如下改變——每分鐘僅做10次仰臥起坐,在上身與地面呈45度角的時候保持5秒鐘,這樣的效果比起1分鐘做60次的要好很多! 另外飯後千萬別馬上坐著,最少站立半小時。

四、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五、每天堅持跑步30分鐘以上 跑跑走走的就行 要慢跑 絕對不會腿變粗 (我半個月前還比現在重5斤 現在小腿跑步跑的細了挺多)

六、不要忍便,因為容易讓肚子脹氣,忍習慣了,會讓直腸粘膜變得遲鈍,甚至會形成慣性便祕,排便不順暢,此外,早晨起床時可以試著喝一杯冷飲,或是多吃蔬果類,都能達到腸胃蠕動、促進便意的功效。

2樓:墨明棋妙好久

一:做家務收腹法

生活條件越來越好的表現就是我們生活變得簡單了很多,比如不再用拖布,改用吸塵器,使得家務變得簡單,也使得我們缺少了運動的機會,為了**你可以放棄使用吸塵器,可以選擇使用拖布和掃帚,甚至是可以選擇抹布,這樣就可以讓自己在做家務的時候動起來。

二:粗鹽**法

粗鹽具有發汗的效果,能夠排出體內多餘的廢物與水分,可以加速**的新陳代謝,你可以去超市購買一袋粗鹽在洗澡的時候用熱水將其融化成為糊狀,然後塗抹在

腹部進行按摩,10分鐘後將粗鹽沖掉,就可以洗澡了,也可以在洗完澡之後將粗鹽塗抹在腹部,這樣就可以促進腰部的脂肪燃燒,如果對粗鹽過敏,可以選擇購買

浴鹽。三:按摩法

按摩可以促進**提高溫度,大量的消耗腹部的脂肪,促進腸胃的蠕動,使得腸胃對營養的吸收減少,促進血液迴圈,可以讓體內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可以以肚臍為中心,先按摩左側,然後在按摩右側,每處各按摩30-50次,每天按摩一次,堅持按摩長期就可以見到效果。

四:縮腹法

首先要學會腹式呼吸,就是在吸氣的時候讓小腹鼓起,呼氣的時候讓小腹收縮,這種運動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使得廢物很快被排出體外,能夠使得氣流順暢並且可以增加肺活量,平時可以在走路或者是站立的時候進行練習,這樣長期堅持,幾周下來就可以見到效果。

3樓:

1.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離不開全身的**,因此,控制攝入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減少吃甜品的慾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能夠有效**便祕,而便祕則是長小肚子的元凶之一。

2.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

起床時,喝一杯白開水、淡蜂蜜水或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把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正常人平均每天會消耗2000-2500ml的水,要及時給身體補充水分。但也不要在短時間內連續喝太多的水,否則會由於滲透作用,稀釋血液,導致血液中所含的氧及營養物質濃度下降。此外,要儘量少喝碳酸飲料和含糖量高的飲料。

3.遠離酒類

無論是啤酒、雞尾酒、白酒,還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飲料,都可能是造成腹部長贅肉的**。雖然酒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卻很高。一杯200ml的酒精飲料,所含的熱量克達到100千卡。

此外,酒會提高身體的皮質醇水平,而皮質醇這種荷爾蒙會使腹部儲存更多的脂肪。

4.少吃肥肉

如果你正在為**而發愁,就要少吃肥肉。多注意飲食**,在平時,少吃含脂肪高的豬肉,選擇蛋白質較高而脂肪較少的禽類和魚肉,有利於**。

5.仰臥起坐

要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每天練習仰臥起坐是一個不錯的收腰腹方法。但要注意控制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次數過多,要慢慢增加次數,否則會導致肌肉痠痛。同時要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手臂。

6.挺腰直身端坐

糾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減去一下聚積在腹部的脂肪。因此,隨時提醒自己要挺胸、收腹、直腰,哪怕不能始終保持,想起來就做,都可能讓你從肚子上減掉2斤或更多的脂肪。

7.按摩腹部

想要快速減小肚子,最好的辦法是,腹部運動後順時針或逆時針做環形按揉,促進脂肪代謝。早晚各做一次,早上要剛剛起床時做,晚上則臨睡前做。堅持一個月,一定會收到顯著的效果。

8.粗鹽**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9. 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4樓:卡巴士大美

首先一句話:管住嘴,邁開腿,貴在堅持!(適用於減全身)也就是說通過飲食和運動兩方面相結合,健康減!

具體的來說:飲食方面,早上起床先喝杯溫水,之前聽肛腸科專家說也可以喝點蘇打水。早飯吃清淡的(水煮蛋、全麥麵包等)再喝點粥或者脫脂牛奶。

中午要吃飽,多吃蔬菜,少吃主食,少吃肉,尤其是豬肉,最好不要多吃,因為豬肉是高熱量高蛋白高脂肪的東西。可以吃些魚或蝦。

晚上如果不餓的話就喝點酸奶,吃點水果,水果種類要多,不要長時間只吃一種。

2、中午吃飯前先喝碗湯或者水,這樣很容易有飽腹感,不會讓自己吃多。

3、午餐的主食可以是煮玉米。

4、上午11點和下午4點左右吃點水果,比如蘋果 香蕉,這個時間段吃水果會十分恰當的消除飢餓感。

5、杜絕油炸食品,尤其是薯片。

運動方面:跳繩和爬樓梯對**來說效果比較好。如果只想減肚子的話,就多做仰臥半起,比仰臥起坐效果更加明顯,和仰臥起坐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鍛鍊時,上半身不是全部坐起,上半身起來的角度,要和地面保持15度的角度,做此運動時,你會發現,腰腹需要用很大的力,所以很痛苦。

每天需要分5次做,每次30下,5次之間的間隔最好不要超過1分鐘,做完後輕輕按摩腰腹部。揉捏腹部,「軀趕」脂肪。 在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早晚各一次,早上要剛剛起床時做,晚上臨睡前做。堅持一個月,一定有顯著的效果的。

5樓:一點草莓味

控制飲食,多多走路或者慢跑做有氧運動

6樓:喬鈴東門星文

有一種狠辣的收腹霜,塗完包上保鮮膜,半個月有效

如何把肚子上的脂肪減下去?

7樓:定玉枝裴寅

減肚子上的肉很簡單的:飲食+鍛鍊

鍛鍊呢,以跳繩為主:至少每天跳繩2000次,分三組完成。一組600左右。分上午、下午和晚上三

次完成。15天左右就能見到效果。但是有可能最開始你一次跳不了那麼多,可以從100開始,慢慢的

增加,儘量一次跳夠數量。

同時還可以慢跑和快走,這些都可以減掉多餘的肉肉的。這個運動呢最好是堅持30分鐘。

飲食方面要多吃纖維質食物,比較不容易餓,容易維持三餐的定時、定量。還有,一定不要吃油炸

、油膩、過甜、過鹹的食物,因為這些是**的天敵哦!不要暴飲暴食,飯後半個小時不能坐。每

天最少6大杯水,開水可幫助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的暢通。最後你

也可以試試**藥物

牛奶荷葉膠囊效果就很不錯

而且沒有**

其他的我也不說了

你可以自

己去網上查一下!

祝你早日**成功!

8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減肚子可以仰臥起坐配合原地跳。做一分鐘仰臥起坐然後原地跳3分鐘,如此持續20分鐘到30分鐘。對於初練者來說,如果堅持不了20分鐘可以適當減輕原地跳的幅度。

按照這套鍛鍊方法的**原理是長時間提高代謝率減脂。

飲食注意:

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試一下以下方法

1.進行有效的鍛鍊。

為使腹部減少而採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會影響人的健康。應多參加體育鍛煉,如跑步、爬山、騎車、游泳、打球等,可使腹部脂肪減少。

2.適當節制飲食。

少吃糖、澱粉、動物脂肪等,以吃七分飽為度,這樣可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

3. 多做腹部健美操。

盤腿而坐,手握一重物置於腦後。舉起重物至頭上,同時呼氣收腹,上臂放鬆、將手放回腦後,同時吸氣,放鬆腹肌。反覆做8-12次。

兩足踝靠緊,平躺在墊子上,雙腳固定住。手伸直在頭頂處,用力坐起,手觸足尖,然後上體緩慢後倒。反覆做10次。

雙手握在門框上,使身體懸空,然後用力收腹,雙腿伸直上舉,使腿與軀幹成90度,停留片刻再緩慢放下復原。反覆做5~10次。自然站立,左手輕按腹部,右手放在腦後。

慢慢吸氣收腹,同時左手向內壓腹部,憋一會氣,再撥出,使腹肌逐漸放鬆並向前拱起,反覆做10次。

4. 腹部按摩**法。

此法是簡單有效的方法。它同時還適合於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和泌尿生殖系統的許多疾病,又可作為消除腹部脂肪、強健身體的一種方法。這種操作方法有簡單易學,並感覺舒服、見效快等優點。

操作時肥胖者仰臥於床,解開扣和褲帶,腹部只穿一件薄衣服。讓家人面對肥胖者坐於左側床邊上。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壓法從上腹移到小腹3-4遍,然後依次用三指疊按於腹部上中下部,每部按2-3遍。

但飯後或特別飢餓時不宜操作。慢性病在按摩一個月後,休息幾天再按摩。按的輕重以手下有脈搏跳動和病人不痛為宜。

另有一法即將兩手手指並擾,向前伸直,左手掌置於右手指背上,右手掌指平貼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繼而左掌用力向後壓,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動,似水中的浪花。

5. 塗抹摩臍法。

肥胖者仰臥,家屬站其旁,在施術部塗上凡士林或食用油以增加手法療效。用手掌和掌根在腹部做按揉2~3分鐘,再用雙手掌根順時針從升結腸、橫結腸、橫結腸、降結腸、乙狀結腸部位做按揉法,約3~4分鐘,手法以瀉為主;與可兼用平補平瀉,此法可調節胃腸蠕動功能,健脾利溼,加快皮下多餘脂肪分解。同時可在中脘、氣海、水分、關元、子宮、天樞穴,反覆點、按、撥,以瀉為主,從而達到**目的。

6. 下腹部脂肪指壓法。

腹部是脂肪堆積的主要部位,而男性在肚臍上方聚焦的居多,女性則以肚臍下居多,若指壓下腹部時,要稍用力使手掌充分彎曲,垂直下壓15秒鐘;若指壓側腹部點時,須將手掌充分彎曲分別置於左右側腹上,沿水平方向稍用力緩慢按壓15秒鐘。

如何減掉腿部多餘的脂肪,如何減掉臀部脂肪?

你好 以下的動作非常簡單但卻會收到良好的效果。不過貴在堅持 方法一 仰臥起坐 a 平躺,雙腿屈起,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就像做仰臥起坐的那個準備姿勢.b 以小腹為中點,抬起上半身,同時雙腳也向前縮起,直到雙肘碰到雙腳.這個姿勢像縮成一團的樣子,這時意念要集中在小腹在 c 回到原來的姿勢,重複以上步驟,做...

如何快速減掉男人的星子破肚子,如何快速減掉男人的小肚子 啤酒肚子

您好,能夠瘦肚子的運動很多,主要有仰臥起坐 平板支撐 高抬腿等。前兩者主要依靠鍛鍊腹部核心肌 力,燃燒腹部脂肪,達到 的目的。高抬腿需要做出正確姿勢,保證上身挺直,左右腿交替上抬,最好抬到胸腹位置,通過增加腰腹彈力鍛鍊區域性肌肉,使 更加緊緻。若是希望一舉多得,還可以選擇學習肚皮舞,這種運動也可以鍛...

如何健康,快速的減掉肚子上的脂肪

普洱茶 法的基本用法 早餐 1.通常上班族的選擇是 三明治 饅頭 麵包或包子 可任選一種 2.普洱茶10克沖泡250cc的熱開水 3.浸泡5分鐘後加上500cc的鮮乳 可視個人口味酌量加些糖 午餐 1.普洱茶37.5克衝熱水1500cc,飯前喝500cc 2.採少量攝取制 3.飯後再飲用500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