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瑜伽動作能夠專門對付肚子上的脂肪贅肉

2022-01-06 12:40:44 字數 1361 閱讀 8048

1樓:菲飛老師

專門對付肚子上的肥肥肉,消除小肚腩就是這麼簡單!

冬天是脂肪囤積的"好時機",寒冷的天氣使得大部分人疲於運動,導致腹部的脂肪是裡三層外三層,一到夏天就無所盾形。

看著自己肚子上的肥肥肉是不是欲哭無淚?

1組專減小肚腩的瑜伽體式,可以有效拉伸腹部區域,消除腰部贅肉,促進消化,塑造腰身,就是這麼簡單,每天堅持10分鐘,讓你輕輕鬆鬆擁有令人羨慕的馬甲線。

1、單腿輪式

單腳輪式,練習者從輪式開始,身體上抬呈拱形,單腿抬離地面向上繃直與地面垂直,可以鍛鍊身體平衡力,舒展脊柱,擴充套件胸部區域,拉伸腹部區域,活絡腰部,美化線條,塑造腰身。

練習者從仰臥姿勢開始,軀幹貼地,屈肘,雙手貼地指尖朝向腳部,收腹,身體上拱起直至雙手伸直,雙膝蓋微彎,保持平衡,右腿上抬繃直,腳尖朝上,下巴微微內收,注意身體的平衡的把握,脊椎下沉呈弧形,胸椎前推,腹部內收。

2、幻椅式後仰

幻椅式後仰,以站姿為主,在完成幻椅式後軀幹向後彎曲,注意保持身體的平衡,可以鍛鍊到腿部肌肉,活絡肩頸部,放鬆肌肉,強健胃部功能,促進消化,具有預防便祕的功效。

練習者雙腿併攏伸直,抬頭挺胸,身體下蹲,使得身體在半空中呈蹲坐姿勢,收腹,雙手上舉,胸椎前腿,軀幹向後彎曲,頸部後仰,保持身體的平衡。

練習中要加強身體平衡能力的鍛鍊,下蹲時候上半身向前彎曲45度角,腳尖向上踮起,雙肩開啟,脊椎下沉呈弧形。

3、躺臥上抬腿式

躺臥上抬腿式,以躺姿為主,練習者從仰臥姿勢開始,屈膝,雙腳掌貼地,雙手放於髖部兩側,收腹,調整自己的呼吸,左腿上抬朝頭部方向伸展,同時臀部上抬離地面,雙手肘點地撐住腰部區域,軀幹慢慢向上伸展直至極限,肩部貼地,右腳尖向上踮起,保持平衡,堅持約30秒時間。

這個體式可以活絡腰部區域,消除腰部兩側多餘贅肉,鍛鍊腹肌,輕鬆消除小肚腩,練習中腰部受力上抬,背部儘量抬離地面直至極限。

看著自己肚子上一坨坨肥肉,心裡很不是滋味,想要擺脫肥肥肉的妹子不妨試試這組瑜伽序列,專減小肚子。

2樓:土豆地瓜豆角

首先第1個瑜伽動作就是進行腹部的這種拉伸,這種拉伸動作可以很好的收縮脂肪,然後讓你的身上的贅肉很好的消失,達到**的這種效果,第2個動作就是進行胸部的這種拉伸向上提拉的動作,長期這樣鍛鍊可以刺激肌肉,然後達到緊實的效果也能夠促進代謝。

3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輪式,樹式變形,祈禱式,金雞獨立,展臂式,前驅式,臥蝴蝶式,眼鏡蛇式,鴿子式,嬰兒式等瑜伽動作可以減贅肉。

4樓:dj林林

首先第1個瑜伽的動作就是腹部的這種拉伸式,通過這種拉伸的方式讓腹部得到很好的刺激,然後能夠讓脂肪和贅肉全部的消除,第2個瑜伽動作就是腿部的向後拉腹部向後拉,是這樣的方式可以消耗脂肪和贅肉,達到健身的效果,而且能夠讓肌肉變得很緊實。

瑜伽的頭倒立有多少種,瑜伽的倒立動作有哪些

1.站立前屈折疊 站立前屈在瑜伽課堂中很常見,在拜日式中就有這個動作。站立前屈有很多好處 緩解腹部疼痛 按摩內臟 延展脊柱 緩解焦慮。練習技巧 重心向前移動,可以讓骨盆垂直地面。2.下犬式 下犬式也是拜日式中的一個體式,也是很多練習者練習的第一個體式。它鍛鍊身體的力量的同時拉伸身體。在這裡血液會順著...

想要開啟腹股溝,哪些瑜伽動作會有所幫助

1 側弓步。雙腿分開,距離大約在一腿長左右,身體的重心要向左側移動。右腳的腳後跟對左腳的足弓,屈左膝。這個時候,你就會感覺到右側腹股溝的伸展。保持這個動作20 30秒的時間,再換另一側。每側可以重複拉伸 三 四次。2 束角式。這是一種簡單的伸展體式,也被稱為蝴蝶式伸展。伸展腹股溝和大腿的內側。坐在墊...

請問瑜伽中哪些動作可以鍛鍊到盆腔肌肉,改善壓力性尿失禁

瑜伽中的 束角式 脊柱扭轉式 聖哲瑪裡琪式 半魚王式 都可以,也可以練習會陰收束法。壓力性尿失禁是當腹壓增加時 如咳嗽 打噴嚏 下樓梯或跑步時 即有尿液自尿道流出。壓力性尿失禁主要與膀胱和尿道括約肌鬆弛,閉合不全有關,主要原因是腎氣虛 膀胱不固所致。典型症狀是病人在站立時因咳嗽 大笑 打噴嚏 舉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