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遠嫁的女人都會過得可憐,遠嫁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2022-01-06 12:40:40 字數 977 閱讀 4446

1樓:never不二情

女人遠嫁到底能否幸福,要看老公是否愛自己,若老公永遠溫柔寵溺自己,並且有一顆上進心,對於女人來說婚姻就是美滿而幸福的。在如今開放的時代,女孩遠嫁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而且幸福的也不在少數。在一些傳統落後的農村,都會覺得女孩遠嫁之後,要離開生養自己的父母,這是一種不孝順的表現。

第三,女人遠嫁總是苦樂交織,但是還是應該用心經營自己的婚姻。婚姻總是苦樂交織,如果你不用心經營自己的愛情,不管你嫁給誰都會痛苦不堪。你要相信人心換人心,只要你以真誠的態度對待老公和他的家人,一定會得到相應的回報,一家人也能其樂融融的在一起,你的婚姻也一定會更加幸福而美滿。

2樓:劉長順

即便是嫁給的人,能夠給自己足夠的幸福感,那麼遠嫁的女人也是非常可憐的,因為那種思鄉之情是任何東西都彌補不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遠嫁並不是特別可怕,如果你在夫家受欺負了,沒有人為你主持正義的時候,那才是可怕的。

4樓:讖述社會

不是很可怕。因為遠嫁的女人如果有一個相愛你的男人的話,其實也是十分幸福的,但是如果家庭十分的不幸福,那麼嫁的遠,可能就十分的可怕。

5樓:就是困了吐了

不是的。只要老公好,處處關心自己,兩個人真心相愛,也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6樓:魚與魚塘

沒有那麼可怕,關鍵看是否遇到合適的人,合適的家庭,如果那個人那個家庭對你好就會很幸福。

7樓:小馬是半仙

只能說遠嫁的人在有矛盾的時候,沒有人幫她出氣,也沒有人給她說話。

8樓:百科達芬奇

遠嫁其實並不可怕,還是要看自己的丈夫的,如果你的丈夫是一個合格的丈夫,那麼不管嫁的多遠,都是會幸福的。

9樓:情感娛樂解答

其實遠嫁並沒有那麼可怕只要你能夠找到真心愛你,能夠疼愛呵護你的人

遠嫁的女兒們後悔了嗎,遠嫁的那些姑娘會後悔嗎?

我覺得這是要看她嫁的丈夫好不好呢?如果他原價出去之後在丈夫那邊過的不開心,然後很受氣的話,這時候就應該會很後悔吧。因為就算難過,也很難回家找到父母,或者是說話之類的。我就是遠嫁北方的 我是一個南方姑娘的 哎 後悔死了,現在哭都沒有眼淚 真後悔沒有聽朋友和家人的勸 遠嫁的那些姑娘會後悔嗎?不全會後悔,...

父母總是要我們嫁會很近,不準嫁遠的,我拍了遠的男朋友,我爸媽就沒給我好臉色

父母只是不想和你離得遠,他們讓你找近的也只是為了方便和你聯絡,見你,他們對你很好,不要誤會你父母了,我爸媽也那麼說過,你也不要因為男朋友就和父母吵架 妥當交流分析利與弊,距離遠有距離遠的好處,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你應該聽聽你爸爸媽媽的意見,然後看你自己能否解決,把解決方案和父母 這樣你父母也能放心。...

遠嫁的女孩會幸福嗎?遠嫁的女孩子會幸福嗎?

嫁對人了,遠近都不算什麼,嫁錯人了就算嫁在家門口一樣會拖累父母,所以自己擦亮眼睛找物件。不會,你要看自己的想法,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我無法捨棄生我養我的地方,是有很大的風險。的。只希望,所有打算遠嫁的女人,在結婚前,一定要考慮當初母親給她的忠告 女人遠嫁之前,先考慮清楚這三件事情。能否放棄自己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