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為愛情遠嫁的姑娘,你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2022-02-02 07:33:34 字數 822 閱讀 8647

1樓:知哥49143騰暈

我和朋友經營了一個小公司,生活還算過得去,每天忙忙碌碌的,非常充實,就是有時候會想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師,每個月掙著固定的工資,生活很可以,假期非常長可以經常回家看看。

3樓:尓康

我在這邊和在家裡沒啥太大的區別,除了上班就是在家裡,過著兩點一線的生活,非常的平凡。

4樓:汐

雖然當初父母極力反對我遠嫁,但是我還是固執的跟我愛人走了,現在我在那邊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5樓:

在北京買了一所屬於自己的房子,我以後應該定居在這裡了,每天就是上班,生活很單一,很無聊。

6樓:回憶

真是有苦難言,我的婆家人對我生了女兒很不滿意,現在我每天都從早忙到晚,而且連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有。

7樓:寶82572潑葡

公司一個月給我開五萬塊工資,我的生活質量非常的好,在這裡很輕鬆很快樂,真不想回老家了。

8樓:小月哈哈

為了家裡的孩子老婆,我已經在工地幹了三年的活了,也就是三年都沒有回家過年了,每天非常辛苦。

9樓:影子

我現在挺好的,丈夫心疼我,工作很穩定,就是想家了,但是回去一趟太不方便了,時間長,價錢高,

10樓:三熙

我很幸福,就是覺得特別對不起我的父母,他們把我養大,現在他們老了,我不能在跟前盡孝,還要他們擔心。

那些遠嫁非洲的姑娘們,現在都過得怎麼樣了

婚姻在於經營,跨國婚姻經營起來是有難度的,中非文化差異比較大,生活觀念也不同。當年那些有勇氣遠嫁非洲的姑娘們,現在是有兩種結局,有一種姑娘幸福經營著婚姻,生了好幾個孩子,和丈夫快樂奔走於非洲和中國,還有一種姑娘沒有經營好婚姻,難以適應非洲的生活,離婚了回到中國。茫然的嫁過去,中非文化差異比較大,最終...

遠嫁的女兒們後悔了嗎,遠嫁的那些姑娘會後悔嗎?

我覺得這是要看她嫁的丈夫好不好呢?如果他原價出去之後在丈夫那邊過的不開心,然後很受氣的話,這時候就應該會很後悔吧。因為就算難過,也很難回家找到父母,或者是說話之類的。我就是遠嫁北方的 我是一個南方姑娘的 哎 後悔死了,現在哭都沒有眼淚 真後悔沒有聽朋友和家人的勸 遠嫁的那些姑娘會後悔嗎?不全會後悔,...

年薪百萬的你,現在過得是什麼生活

老爸再也不用晚上去車站跑黑車了,也再不用冬天和媽媽騎摩托車回家了,更別說幾千公里海南到山東騎摩托車來回。每每跟舅舅聊天聊到這些,眼圈就會泛紅,因為父母吃過的苦,我一刻都沒有體會過。現在爸爸開的是我去年換車淘汰下來的本田。雖然他偶爾還是會開貨車幫我送貨,但是性質已經完全不一樣了。30多歲,從事跨境電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