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遠嫁非洲的姑娘們,現在都過得怎麼樣了

2021-04-23 11:12:33 字數 820 閱讀 8809

1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婚姻在於經營,跨國婚姻經營起來是有難度的,中非文化差異比較大,生活觀念也不同。當年那些有勇氣遠嫁非洲的姑娘們,現在是有兩種結局,有一種姑娘幸福經營著婚姻,生了好幾個孩子,和丈夫快樂奔走於非洲和中國,還有一種姑娘沒有經營好婚姻,難以適應非洲的生活,離婚了回到中國。

茫然的嫁過去,中非文化差異比較大,最終以失敗而告終,一個人回到了中國在網上看到一個遠嫁非洲的姑娘,當初父母反對她遠嫁非洲,覺得非洲人和我們中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思想觀念也不同,最主要的是那裡經濟條件落後。可憐天下父母心,老人是怕女兒嫁過去以後受欺負,所以才不斷的反對女兒嫁去非洲。可是女兒大了不由父母,最終義無反顧的奔向非洲和自己的老公生活在一起,然而現實很殘酷,非洲是一夫多妻制,她老公回到非洲以後就非常花心,她懷孕以後對她不管不顧。

生完孩子以後,還要賺錢養活自己,讓她飲盡了痛苦,沒有辦法,最終選擇了離婚,回到了中國。

有勇氣嫁到國外那種經濟落後的地方,也得有勇氣經營好自己的婚姻,這真是考驗自己的智慧和耐性。人生不容易,姑娘們一定要擦亮眼啊,找一個好的如意郎君。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她們如今過得非常幸福。雖然她們的生活比較貧苦和艱難,但她們的內心非常快樂。

3樓:axin時尚

我想應該過的不是很好吧,畢竟非洲的生活條件和國內的生活條件相比還是差距比較遠的。但他們如果是因為感情很好,走在一起的,還是要祝福。

4樓:e時光再燃

現在基本上都已經習慣了非洲的生活,而且**也晒得特別喲嘿,但是她們卻很幸福。

那些為愛情遠嫁的姑娘,你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我和朋友經營了一個小公司,生活還算過得去,每天忙忙碌碌的,非常充實,就是有時候會想家。在這裡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師,每個月掙著固定的工資,生活很可以,假期非常長可以經常回家看看。我在這邊和在家裡沒啥太大的區別,除了上班就是在家裡,過著兩點一線的生活,非常的平凡。雖然當初父母極力反對我遠嫁,但是...

遠嫁的女兒們後悔了嗎,遠嫁的那些姑娘會後悔嗎?

我覺得這是要看她嫁的丈夫好不好呢?如果他原價出去之後在丈夫那邊過的不開心,然後很受氣的話,這時候就應該會很後悔吧。因為就算難過,也很難回家找到父母,或者是說話之類的。我就是遠嫁北方的 我是一個南方姑娘的 哎 後悔死了,現在哭都沒有眼淚 真後悔沒有聽朋友和家人的勸 遠嫁的那些姑娘會後悔嗎?不全會後悔,...

那些離婚的人現在過得怎麼樣,離婚後的人都過得怎麼樣?

本以為沒有親情 沒有愛情 沒有友情的根源是沒有錢。結果等有了錢卻發現除了錢一無所有。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有些話憋在心裡很久了,但就是不想說出來。因為我知道,即使我說出來了,也不會有人能理解我的感受。離婚後讓我對生活迷茫了 承擔了很多 不知道哪是起點。當所有的抱怨都是一個人承擔的時候!真的一句話也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