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有哪些特徵的時候,是不會幸福的

2022-01-06 12:40:36 字數 3752 閱讀 5212

1樓:魚與魚塘

相互不喜歡、沒錢等。沒感情兩個人會討厭彼此,會厭惡對方;沒錢會為生活的事情經常吵架。

2樓:三棵樹

婚姻裡有這些特徵的時候,是不會幸福的,第一,總是喜歡抱怨自己,沒有一點正能量,第二,總是喜歡跟別人攀比, 總是滿足不了自己,這樣會讓自己生活越來越差。

3樓:super暴富

男方不耐煩,對家庭沒有過多的關心,喜歡去娛樂場所,重心不在家庭裡。

女方喜歡玩,不太成熟,對男人沒有一心一意,對家庭沒有關心。

4樓:朝暉的熱情

第一不斷地爭吵,第二互相嫌棄第三無法溝通。第四各過各的生活沒有互相關心。第五平時不聯絡,相處的時候比較冷漠,沒有什麼共同話語。

在婚姻中,身上有哪些特徵的女人一般不會幸福?

5樓:劇評小王子

在婚姻中,身上有哪些特徵的女人一般不會幸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剛結婚時,我們都幻想著在結婚之後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夠幸福美滿。但是在結婚了之後,有部分女性卻會發現婚姻和自己所想象的出入太大,有部分女性會覺得日子越過越沒勁,整天都不開心。

但也有一些女性在結婚之後卻能夠過上幸福的日子。其實日子過得幸不幸福,這主要是取決於女人。在婚姻中,身上有哪些特性的女人一般不會幸福?

01,經常喜歡抱怨有人常說你心中的世界是怎樣,你眼中的世界就是怎樣。個人的心理狀態將會決定你看到的世界好壞。有部分女性在結婚了之後感覺事事都不如意,因此經常喜歡抱怨,而當你在不斷的抱怨的過程當中,你的生活也會因此而改變,會變得越來越不幸福。

大部分的男性都不想要自己的老婆,一直不停的抱怨,如果說太過於喜歡抱怨的話,只會失去愛情,失去幸福美滿的家庭。

02,總是喜歡攀比,不懂知足中國民間有句俗話叫做「人比人,氣死人。」懂得知足的女人,往往日子過得非常的幸福,他們會覺得生活是無比美好的,因為今天總比昨天好,但那些不同知足的女人,卻以為在他們的眼中看來別人的日子永遠過得比自己好。攀比心理會讓我們的生活越變越糟糕,如果說你非常喜歡攀比的話,那麼你的人生也會因此而改變。

03,不懂檢點自己在結婚了之後,任何人都要懂得約束自我。男人在結婚了之後,不能夠再去和其他的女性有太過親近的行為,女性也同樣是如此。但有部分女人之所以婚後的生活不幸福,就是因為他們平時的行為舉止也不檢點。

這個不檢點不僅僅是指不能夠有出軌的行為,同時也是指自己要能夠知道把握住度,結婚了之後就不要經常去一些娛樂場所,更不要和一些男性有曖昧關係。

04,不懂得體貼老公女人自己好不好不重要,關鍵是要嫁的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有部分女性開始有了這種想法,他們完全依賴自己的老公而忘記了自我成長。因此在結婚之後,這些女性更加享受的是揮霍自己老公的錢來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他們享受物質上的滿足,卻不懂得體貼老公。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向往愛情,都希望在生活之中能得到甜甜的愛情,嫁個有趣又疼人的老公。

但是很多女人卻往往在生活之中遇到渣男,不僅被玩弄感情,有的甚至還被騙財騙色。

這樣的女人往往內心羨慕別人有甜甜的愛情,有愛她的老公,但是她們在生活之中卻表現出來一副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的樣子。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在婚姻之中失敗呢?具有以下5種特徵的女人一般在婚姻之中都不會過的太好,如果身上有這5種特質的女人,趕緊改了吧。

1、沒有自我,眼睛裡看到的都是對方。

有的女人愛得特別的卑微,總覺得對男人好,男人就會愛上她,總指望著以心換心。

但是在感情的過程中,並不是你付出了多少就能得到多少,一個人如果在感情之上太過於卑微,反而會讓對方看不起,覺得你可有可無,這時候往往他們並不會在意你,反而會對你的賢惠大方之類的表現出厭煩。

女人首先得要學會愛自己,自己不尊重自己,別人怎麼可能會尊重你一個人得要先愛自己,有餘力才去愛別人,不要把對方放在自己的前面,人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學會自私一些,男人才會更愛你。

對於男人來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女人,一定要隨時保持一份可以離開的力量。我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我愛你,但是離開你我也會有更好的,這樣男人才會想時時刻刻想著你。

當你把男人當做生活重心的時候,男人就會有恃無恐,人性本惡,太容易到手的永遠都不會太過於珍惜。

2、不打扮自己,每天蓬頭垢面

男人都是顏值動物,長得好看就是會有優勢。

當今社會有人做過一個調查,長得好看的女性的工資普遍比長得不好看的女性工資要高,這是因為好看讓人賞心悅目,讓人樂於付出,為顏值買單。

有的女人一結婚以後,甚至於一談戀愛以後就開始不打扮自己,想為男人節約錢。這是最傻最笨的行為。

女人一定要每天美美的,你的顏值代表了你的生活,你的身材代表了你的自律。只有自己每天美美的,男人才不敢小看你,認為是你是一個免費的保姆。

為了自己的臉蛋的投資是必須的,當你40歲的時候走出去像一個30歲的女人,你就會知道,顏值到底有多重要,美過的人永遠不想會變醜。

學會保養,自己學會化妝吧,當你好看世界都會對你報以善意。

3.沒有工作,向男人伸手要錢的女人

千萬不要相信男人說的我養你這一句話,男人所謂的我養你,只是讓你能吃飽餓不死,並不是精緻的養著你。

伸手向別人要錢總會低人一等,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業,不管你的工作賺的錢是多是少,一定得要工作,不工作就容易與社會脫節。

工作是一個女人保持自信的最容易的方式,你有工作有工資的時候,你想買衣服,想買化妝品,可以不用問男人伸手要錢,你送的我覺得是幸福,但是你不送我自己也可以買。

4、不會閉嘴,把事情都跟周圍人說的女人

有的女人一點雞毛蒜蒜皮的小事都和身邊的人說,鬧得人盡皆知。

這樣的女人不會閉嘴,負能量爆棚,男人處於這樣的環境之中,就會容易脾氣大。

不會閉嘴的女人每天嘮嘮叨叨,就容易被男人嫌棄。在婚姻狀態之中要學會閉嘴一些生活之中的小事情,就不要過於嘮叨,雖然嘮叨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學會閉嘴會讓人更加高看一眼。

5、伏地魔,對孃家好,對婆家差

最可怕的一種女人就是伏地魔這樣的女人,總想把自己小家的東西拿給孃家。

婚姻是兩個人組建一個小家庭,父母和婆婆都是家庭的第二階層,什麼事情都應該以自己的小家為主。而不是把自己家中的財產和感情都投到自己的孃家去。

對自己的孃家好是應該的,但是要有一個度,而且孃家婆家必須同等對待,不然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不舒服。

女人對自己的母親好,男人也會對自己的母親孝順。不要總想著自己的孃家,也要為男人想一想他自己的母親。畢竟一輩子生活的人是你的男人,而不是你的父母。

做女人一定要愛自己,其次再愛別人。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學習,做一個有氣質獨立自主的女人。

7樓:橙子聊情感

婚姻中女人有這五個特徵,一般「不會幸福」,但願你不在其中

8樓:情感的碎片

在婚姻中喜歡計較,疑心病重,每次都大吵大鬧,這樣的女人在這段婚姻中一般都不會很幸福,因為這樣的狀態會讓自己離愛人越來越遠。所以在婚姻中,有這些特徵的女人一般都不會很幸福。

9樓:強哥遊戲辣評

比較強勢的女人一般不會幸福,因為一個家庭女人太強勢,會讓男人感覺得不到尊重,這樣的家庭是不會幸福的。

10樓:那麼反

貪財、自私、懶惰。貪財的女人會把男人的錢花光,男人很反感這樣的女人;自私的女人不懂得換位思考,留不住男人的心;懶惰的女人好吃懶做,男人會認為她們是個累贅。

11樓:朱皖然

特別強勢的女生。特別強勢的女人,容易壓的男人喘不過氣,讓男人對家庭和婚姻充滿不自信,也會是女人過得不幸福。

12樓:可惡的使用者名稱

我覺得喜歡抱怨的人一般不會幸福,因為沒有一個人能夠忍受不停抱怨的人,這樣的人會給家人帶來很大的壓力,不會幸福的。

財政基本特徵是,公共財政的基本特徵有哪些?

1 階級性與公共性。關於階級性 國家歷來是統治階級的的國家,則是執行統治階級意 志的權力機構,財政是國家或 的經濟行為,所以它具有鮮明的階級性。關於公共性 財政具有鮮明的公共性。1 既然財政是國家或 的經濟行為,而國家或 本身就具有公共性,所以財政就具有公共性。2 財政是為國家或 執行其職能提供財力...

負債的定義是指什麼負債的特徵有哪些

負債主要具有下列基本特徵 負債是由於過去的交易或者事項而形成的現時義務。即負債作為企業承擔的一種義務,是由過去發生的交易或事項所形成的 企業在現行條件下已承擔的義務。換言之,導致負債的交易或事項必須已經發生。例如,企業因賒購商品或勞務,才產生了向 單位償付貨款或勞務價款的義務 企業因向銀行借入資金,...

什麼是負債?包括哪些,什麼是負債?負債的特徵有什麼?負債有那些型別?

負債,是指企業過去的交易或者事項形成的 預期會導致經濟利益流出企業的現時義務。負債一般按其償還速度或償還時間的長短包括流動負債和長期負債兩類 1 流動負債是指將在1年或超過1年的一個營業週期內償還的債務,主要包括短期借款 應付票據 應付賬款 預收貨款 應付工資 應交稅金 應付利潤 其他應付款 預提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