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明星夫妻是姐弟戀,但是在一起後特別幸福

2022-01-06 12:40:39 字數 1148 閱讀 6117

1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張傑和謝娜是姐弟戀,但是在一起之後特別的幸福,因為張傑特別的成熟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比如伊能靜和秦昊就是姐弟戀,他們在一起後過得很幸福,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3樓:dj林林

我最喜歡的鐘麗緹和張倫碩,他們兩個就是明星夫妻,而且是情侶夫妻,還有就是伊能靜和自己的老公,她們都是姐弟戀,非常幸福。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陳曉和陳妍希就是姐弟戀,但是他們在一起生活的還是非常幸福的,婚後兩個人更懂得如何去理解對方,包容對方。

5樓:佳音

伊能靜和秦昊是姐弟戀,張傑和謝娜也是姐弟戀,但是他們卻沒有因為年齡的差距而產生矛盾和代溝,反而在一起之後卻特別幸福。

6樓:歡樂**雞

說到姐弟戀,娛樂圈中有很多姐弟戀是非常的幸福,在他們的婚姻中,讓我們知道了什麼叫相濡以沫,什麼叫無代溝。其實在我們的心中,很多人的看法就是姐弟戀之間一定有代溝,其實在他們的身上,讓我們看到了什麼叫真正的恩愛。

一:張傑謝娜張傑跟謝娜在娛樂圈中是出了名的姐弟戀,而且兩個人還是非常的恩愛。謝娜比張傑大,但是在張傑的面前,她就是一個小女人,張傑是非常的寵愛謝娜,並且用歌曲來表達對謝娜的愛意。

其實剛開始的兩個人並不被人給看好,那時候的張傑只是一個出道的新人,但是謝娜已經是《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作為粉絲們都認為張傑是利用謝娜,但是兩個人並不在乎別人的看法,都很堅定自己的內心,從而走進了婚姻的殿堂,現如今兩個人演繹了婚姻的幸福,值得很多人學習。

二:秦昊伊能靜秦昊跟伊能靜在娛樂圈中也是出了名的姐弟戀。伊能靜比秦昊大了10歲,但是秦昊會把伊能靜當成小公主來寵,伊能靜在她的婚姻中,被寵成了一個小女人,即便如此,伊能靜也是懂得收斂自己,也懂得適可而止。

其實伊能靜是一個矯情的女人,秦昊是一個耿直的男人,兩個人在性格上是有著很大的差別,但是兩個人都懂得謙讓跟包容對方,就是因為這樣,兩個人的婚姻才會變得這麼幸福,而且還有著女兒小米粒。

其實好的婚姻是不分年齡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雙方懂得經營,這樣的婚姻註定會很幸福,如果經營婚姻的時候,只有一方的付出,這樣的婚姻註定也不會幸福,所以說,為了能夠擁有一段好的婚姻,雙方一起努力吧。

明星情侶有哪些明星夫妻有哪些

中國有很多明星夫妻,尤其是娛樂圈 張國立 鄧婕 謝霆鋒 張柏芝,李亞鵬 王菲,汪明荃 羅家英,潘粵明 董潔,文章 馬伊琍,陳小春 應採兒,張繼聰 謝安琪,戚美珍 苗僑偉,徐帆 馮小剛,趙雅芝 黃錦燊 張學友 羅美薇 張衛健 張茜 張庭 林瑞陽 張智霖 袁詠儀 吳君如 陳可辛 徐崢 陶虹 任達華 琦琦...

你都知道哪些明星幸福家庭,你知道哪些幸福的明星家庭?

1.黃磊和孫莉。黃磊說過這樣一句話,我覺得特別好,他說 夫妻關係應該是情侶。黃磊一直很寵愛自己的老婆孫莉,他們把十多年的婚姻過成了戀愛中的樣子。當他被人問到對待婚姻的態度時,他說 我非常反感把夫妻關係變成了親人,親人就是親人,我爸媽是我的親人,我的孩子是我的親人,可是我的妻子是我的愛人,是伴侶,我們...

最好的夫妻關係,你知道哪些

我爸我媽。有一天晚上,我在書房看書,我爸在寫毛筆字,我媽在另一個房裡玩鬥地主。我爸寫著寫著,突然停筆了。今天好像還沒惹你媽生氣 咻的一聲跑出去,很快就聽見我媽在吼。別動我的牌!掉分啦!叫你別動!欠揍!接著是我爸的慘叫聲。然後我爸帶著扯了前面女同學辮子的開心笑容回來,繼續寫字。剩下我一個單身狗,冷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