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知道哪些明星幸福家庭,你知道哪些幸福的明星家庭?

2022-12-18 14:00:22 字數 6487 閱讀 8485

1樓:麗歌

1.黃磊和孫莉。黃磊說過這樣一句話,我覺得特別好,他說:

「夫妻關係應該是情侶。」黃磊一直很寵愛自己的老婆孫莉,他們把十多年的婚姻過成了戀愛中的樣子。當他被人問到對待婚姻的態度時,他說:

「我非常反感把夫妻關係變成了親人,親人就是親人,我爸媽是我的親人,我的孩子是我的親人,可是我的妻子是我的愛人,是伴侶,我們之間要有愛情,才能有婚姻,我覺得我們一生一世都是情侶。」黃磊他能正確區分親人關係和伴侶關係,我覺得特別的好,生活中有很多人的愛情過著過著就變成了親人,沒有了戀愛時的浪漫,自由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2.陸毅和鮑蕾。自從看了爸爸去哪的綜藝節目,就一直很羨慕陸毅鮑蕾一家人。

爸爸很帥,媽媽很美。兩人在20歲的時候就在一起了,共同攜手走過了二十多個年頭。兩個人的分工很明確,男主外,女主內,鮑蕾為了愛情,放棄了自己的演藝事業,全心全意守護這個家庭,陸毅安心在外面工作,兩個人配合的很好,所以一家人過得很甜蜜。

3.謝娜和張傑。謝娜和張傑的愛情一開始並不被大家看好,網友們都覺得張傑配不上謝娜,可是他們並不在意別人的說法和看法。

後來通過張傑自身的努力,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好,使得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如今他們的婚姻生活依然很幸福。

4.鄧超和孫儷。他們在婚姻中對彼此的愛真的是真實自然流露出來的,他們之間那種互動和愛意是裝不出來的,在微博上也經常互相調侃和秀恩愛,一定發自內心的愛才讓他們變得越來越優秀。

通過採訪,當提到鄧超和孫儷的時候,他們的嘴角都是滿滿的愛意和幸福的。

2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我知道修杰楷和賈靜雯、鄧超和孫儷、霍思燕和杜江,他們都有一個幸福的家,夫妻感情非常好,家庭非常幸福。

3樓:歧山蘭

我知道鄧超和孫儷的幸福家庭,他們兩個生活非常的幸福,並且家人之間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孫儷和鄧超是幸福家庭,兒女雙全真的是太美好了,而且夫妻和諧,子女又懂事

5樓:牧馬人

吳京謝楠兩個人就是比較幸福的家庭,因為他們在事業當中互相扶持,曾經把自己住的房子,抵押來支援吳京拍電影,這樣的家庭是非常幸福的。

你知道哪些幸福的明星家庭?

6樓:0小狗蛋兒

我現在知道有一些很幸福的明星家庭,就是黃磊,黃磊和他老婆的感情也很好,而且他們還生了兩個很可愛的女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唐嫣和羅晉,是目前比較幸福的一對情侶了。

8樓:口是心非啊

周杰倫和昆凌兩個人很幸福佟大為和關悅兩夫妻也很幸福。

9樓:宿碧玉凱瑞

孫儷和鄧超,他們經常在微博互相開彼此的玩笑,特別逗,也特別恩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和孫儷,兩個人都是演藝圈的藝人,在拍戲的過程中還能保持很好的婚姻關係。是非常不錯的,

11樓:東方劾

鄧超和孫儷呀,他們經常晒他們的生活照,和他們的兒女,看著就很有趣,幸福。

12樓:花之隱逸者菊

謝娜張傑啊,他們不是剛生完了一對小雙胞胎,而且娜姐的狀態透漏著甜蜜傻氣。

13樓:涐們廝守終生

陳小春和應採兒,年齡相差十多歲,但依舊很甜蜜,雙方都很愛對方!

你知道哪些明星都是單親家庭?

14樓:大花花小草

隨著時代的發展,中國的傳統婚姻觀念已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由於離婚率的逐步上升,從小就生活在單親家庭的孩子也在逐年增多。生活在單親家庭莫過於孩子缺失的另一半父愛或母愛,這會對孩子的成長造成怎樣的影響。

最能影響外孩子的成長了,如果這個家庭是幸福快樂的,那麼孩子的性格一定是外向活潑,如果這個家庭是殘缺不全的,那麼孩子的性格以後會是什麼樣子嗎?並且媽媽和孩子是最親近的,大多數的孩子都是離不開媽媽的。

張柏芝說:「我9歲時父母就離婚了。我有一個姐姐,兩個弟弟……小時候他們吵架時,我們倒會有一些害怕。

覺得他們兩個在一起一點都不開心。後來他們離婚了,我們一點沒有孤獨的感覺,我們每天都能見到爸爸,還有姐姐弟弟。相信即便他們是單親家庭,媽媽給的溫暖,同樣不會比別的家庭少,甚至還會比別的家庭多!

如果喜歡小編的話記得點贊哦。

15樓:念凝綠

張曼玉.周杰倫丶周星馳.孫儷.

李玟.張柏芝丶曾寶儀.梁詠琪.

蕭亞軒.範曉軒.梁朝偉.

林心如.言承旭.劉若英.

薜之謙.張靚穎.劉亦菲.

陳坤.伊能靜

16樓:趙志慧

張柏芝、孫儷、周杰倫、謝霆鋒

17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知道的就是周杰倫了。

18樓:璇子

薛之謙,周杰倫,孫儷、張柏芝等等

19樓:小眼哥

黃海波,張柏芝,謝霆鋒

20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有好多啊,但是具體哪一個真的還想不起來。

21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知道的就有張柏芝是單親

當代哪個女明星多次婚姻後才有了幸福家庭

22樓:紫堇軒愛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藝人的婚姻本來就比較複雜

幸不幸福也不是我們這些外人說了算的

還是不要太關注了,過得好不好,祝福就好

滿意請採納

趙露思一家顏值高,你還知道哪些明星家庭顏值高?

23樓:一禾

說到顏值就不得不提一下神仙姐姐劉亦菲了,劉亦菲的顏值可以說是很能打的,畢竟這麼多年的神仙姐姐不是白叫的,神仙姐姐真的是一家顏值都非常高,尤其是媽媽,很有氣質。

24樓:小酒八卦娛樂

劉亦菲一家顏值都挺高的,她媽媽,她姨媽,都是難得一見的美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明星家庭顏值都是比較高的,比如林志穎的家庭,他的弟弟們和妹妹都有高顏值,最著名的就是劉亦菲家,她的媽媽和小姨,外婆都是有著非常高的顏值,還有許晴家,一家子美女。

26樓:

我覺得劉詩詩的和媽媽顏值都特別高,還有范冰冰一家,劉亦菲母女,林志穎一家顏值都很高

27樓:**座愛與白

劉亦菲和張予曦這兩位明星的家庭顏值都很高,這兩位女明星都曾經在網路平臺上晒出過自己家人的**,網友發現劉亦菲的媽媽長得非常好看。

28樓:喬松情感

有很多明星家庭的顏值都非常高,比如林允、周星馳、鹿晗、鍾漢良等,一家人都是高顏值的人!

29樓:

孫麗,鄧超一家顏值高,兒子女兒全都那麼帥,那麼漂亮,基因超強大。

你都知道哪些明星是演藝世家?

30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有很多,比如關之琳生於演藝世家,父親關山是香港著名演員,曾獲瑞士卡諾電影節最佳男主獎。母親張冰茜也是香港著名演員,她的爺爺關麟徵曾是黃埔軍校第二任校長,在當時任陸軍總司令

人們知道庾澄慶是**才子,卻很少人知道他顯赫家世。她的家族可以追溯到南北朝時期,祖先庾信是一位文武雙全的奇才。他的伯爺爺是滇軍靖國第三軍總司令,後因遇刺身亡。

他的爺爺庾恩錫為了紀念其伯爺爺在雲南開辦了第一家機制捲菸廠,而這種煙則是以當初戰鬥的地方為名,名為「重九煙」,這種煙在余男的普及相當與長沙的白沙煙。

劉若英,祖父畢業與黃埔軍校,祖母是當年盛名一時的名媛閨秀,父親則是一位遠洋艦長,退役後與朋友創立影視公司,媽媽是韓國華僑。黃大煒這個名字對於很多人都很陌生,據悉;黃大煒是張學良將軍的外孫,他的外公是張學良將軍的五弟張學森,母親是政協委員張閭蘅,黃大煒曾迴應同年:我個在香港,3歲去了夏威夷,10歲時第一次其臺北見到大公公,家裡人沒人提過,我蠻晚才知道歷史那回事。

在香港演藝圈,向華強向華勝兩兄弟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們出身在一個大家族,有江湖地位。向氏兄弟的父親曾是國民黨少將向前,戰後在香港創立義安工商總會、太平山體育會、義安公司、新安公司等。

馮鞏是眾人皆知的小品演員,但鮮為人知的是馮鞏顯赫的家庭背景。馮鞏為人低調,所以極少有人知道80年前曾任過國民時期大愛**的馮國璋,是今日相聲演員馮鞏的曾祖父。

31樓:

張一山,楊冪李小璐,謝霆鋒。陳佩斯葛優。六小齡童。等等這都是明星演繹的世家。

32樓:悟螺

演藝界有好多明星是演藝世家,比如車曉,張一山,謝霆鋒而且這些演員的演技非常好。

33樓:來自陡水湖才比子鍵

陳佩斯,謝賢,葛優,張國立,李寶田,陳寶國等等

34樓:在年字哈年掉

演藝世家很多,陳佩斯,葛優,車曉,還有很多,就不一一介紹了

35樓:陳萍愛琴

謝霆鋒,楊冪,劉愷威,陳佩斯,葛優等

36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這個就多了,張國立,陳寶國,這些都是大咖

37樓:順行者火娃

謝霆鋒,陳佩斯,杜淳,車曉,李小璐

38樓:愛看貓的魚

楊冪,李小璐,還有張一山。

39樓:窈窕辣妹

李小璐 謝霆鋒 黎姿

40樓:百合花

關曉彤,張可盈,六小齡童,謝霆鋒等

你都知道哪些明星,最後嫁給了導演?

41樓:

導演娶了女明星,或發生感情,在普通公眾心理簡直是理所當然的事兒,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導演有資源,而演員也需要導演把自己捧紅,雙方似乎又有利益關係,所以,娛樂圈裡有很多導演和演員終成眷屬,當然,戀愛的更多。

徐帆&馮小剛2023年,徐帆經人介紹加入了馮小剛首部獨立執導的電視劇《一地雞毛》,由此,開始了兩人的愛情婚姻之旅。與徐帆拍拖,馮小剛瞬間成為焦點人物。徐帆馮小剛邊拍戲邊戀愛,事業感情雙豐收。

期間,馮小剛完成了電影《甲方乙方》《不見不散》《沒完沒了》《一聲嘆息》等賀歲大片,而這些影片中的女主角都是徐帆。

鄧 婕&張國立張國立鄧婕相戀於2023年的電視劇《死水微瀾》,此後兩人合作了《宰相劉羅鍋》,直到《康熙微服私訪系列》,張國立鄧婕分別擔任男女主角與導演和製片,夫妻的配合也越來越有了感覺,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張雨琦這幾年挺火,相信你一定對美人魚裡的扮相過目不忘,雖然有那麼點兒小反派,但人家可在白鹿原的時候就火了,當初在接拍這部電視劇時就被導演王全安拿下了

隨後很順利的走入了紅地毯,雖然前兩年因為王全安的一些事,兩人已經離婚,但當初相戀結婚完全是拜倒在對方的才華下。娛樂圈裡的夫妻太多了,有時,一個導演連續多任妻子都是演員,說真的,導演平常很忙,來來去去忙工作也是在圈子裡混,結識明星自然是順理成章。

42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徐帆經人介紹加入了馮小剛首部獨立執導的電視劇《一地雞毛》,由此,開始了兩人的愛情婚姻之旅。

43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知道的只有徐帆最後嫁給了導演

44樓:小阿小阿哇

這個可多了,我就是忘了叫啥了

45樓:w雅丫吖吖呀

好像徐帆最後嫁給了導演

46樓:小韓肉肉

我知道有徐帆,陳紅、李湘

47樓:澳的澳澳

並不瞭解這樣的事情,所以不知道。

你都知道哪些明星?

48樓:匿名使用者

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樑小冰,周慧敏,戚美珍,黎美嫻,曾華倩,趙雅芝,張玉嬿,謝寧,袁潔瑩,葉全真,梅豔芳,林青霞,周海媚,米雪,林湘萍,陳美琪,蔡少芬,鐘楚紅,張可頤,唐寧,張柏芝,陳曉旭,劉亦菲,舒暢,佟麗婭,毛曉彤,唐藝昕,郭珍霓,萬茜,韓雪,李沁,金晨,陳瑤,娜扎,郭曉婷,蘇青,程媛媛,高洋,景甜,張鈞甯,桂綸鎂,杜若溪,韓瑜,李彩樺,林允兒,申珉熙,甘婷婷,何琢言,張萌,張嘉倪,白冰,張馨予,宋軼,賈青,秦嵐,楊蓉,戚薇,張儷,王鷗,袁姍姍,陳數,俞飛鴻,曾黎,殷葉子,米露,李欣汝,陶昕然,呂佳容

尊龍,周潤發,張國榮,焦恩俊,古天樂,吳彥祖,金城武,喬振宇,李宗翰,張智堯,嚴屹寬,霍建華,韓棟,張魯一,王凱,陳曉,任嘉倫

你都知道動漫中哪些「巨人梗」,你都知道哪些知名的動漫梗?

說到 巨人梗 第一個必定是 兵長一米六 相信看過 進擊的巨人 這部動漫的朋友對這個梗是再熟悉不過了的,兵長雖然被稱為最強士兵,個人作戰能力特別強,但是還是逃不過他一米六的身高,經常被三爺叫做 矮子 從 進擊的巨人 面世到現在,b站的彈幕依舊還能看到在玩 兵長一米六 的梗。三爺喂艾倫吃東西成了 巨人梗...

你知道哪些明星的不文明行為

有的明星的行為也是不文明的,如黃磊在坐飛機的時候就把腿伸到前面的座位上,行為很 觀。有的在公共場合抽菸,有的在高鐵上把腳放在那個桌子上,我覺得很多明星在公共場合都有一些不文明的行為,也希望他們能注意一下。最近,王子文在微博上發了一條把雙腳搭在高鐵的板子上面引起了熱議,這是一種不文明的現象,就算普通老...

馬天宇再次表白明星,你還知道哪些明星追星的

現在是娛樂社會了,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有自己心中的愛豆,明星也不例外。娛樂圈有非常多的明星也追星的例子,接下來我就列舉一些,比如楊冪一直都非常粉謝霆鋒,楊冪曾經在非常多的公眾場合直言自己的偶像是謝霆鋒,之前他們一起上一檔綜藝節目的時候,楊冪見到謝霆鋒也是毫不猶豫地就跟謝霆鋒說他是自己的偶像,在這檔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