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有哪些值得的手錶,你知道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手錶?

2022-03-28 01:20:30 字數 4840 閱讀 4325

1樓:阿舞子

來自北歐丹麥的bering,則是更加大氣穩重的選擇,絕對經典的北歐設計,沒有絲毫冗餘的元素,卻又不會沉悶單調,尤其是這個品牌還深切關懷著孕育它的北極之地的精靈,北極熊的公益事業,因此,它彷彿一個衣著簡潔卻充滿涵養的紳士,雖然不被大多數人所熟知,卻始終有著自己的品牌底蘊,這是我喜歡它的原因,送親朋好友也不錯。

2樓:通以梅

**合理,牌子也不錯的手錶,可以關注一些小眾的輕奢品牌,相信是比較符合題主的預期的。例如比利時的komono,很多表款不到千元就可以買到,但是極具個性的設計風格,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味絕對會吸引到個性出眾的你,當然這樣的品牌不止有著熱烈的性格,也有著復古與嫻靜的一面,可以說像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大小姐了,調皮與端莊切換得天衣無縫。

3樓:消化

這個價位選擇入門級瑞士表比較不錯。推薦美度漢密爾頓,雪鐵那,浪琴。浪琴知名度最高,但是這個區間只能入門錶款。

其中老康卡斯不錯不到1萬的**,貌似新的漲價了。還有漢密爾頓蛙人,雪鐵那的海龜。我只是最近比較關注潛水錶。

當然現在潛水也很火的。總之呢。要知名度就浪琴美度,個性運動一些就漢密爾頓雪鐵那。

款式就自己多看看吧。這些品牌準沒錯。對了,還是推薦去專櫃試戴一下。

帶在手上才知道適不適合。

4樓:求註冊

西鐵城是國際著名的鐘表公司,2023年成立於日本,其公司名稱「citizen」是市民的意思。依靠科學的管理、嚴謹的質保體系和完善的服務,使得西鐵城這個鐘錶業的巨頭公司,能夠在鐘錶業長盛不衰,並帶領鐘錶業不斷創新,邁進一個新的天地。電子手錶、石英手錶、光動能手錶、電波手錶等等。

光動能手錶是利用光發電驅動運轉的西鐵城手錶的總稱。其造型設計變化豐富,它是繼機械手錶、石英手錶之後的第3代手錶!「利用光能發電的手錶」是一種代表著21世紀的潮流,備受世人矚目的手錶。

光動能手錶的推出得到了世界各國,特別是被稱為「環保發達國家」的歐洲各國的大力支援。以光為能源,致力保護地球環境的「光動能手錶」已經成為新一代手錶的代表。光動能手錶有效利用任何可見光源作為能源驅動,無論在中國、日本、美國,還是歐洲等其他國家,「光動能」手錶都被認證為綠色環保產品。

西鐵城公司是手錶行業中獲得環保認證的首家企業。光動能是西鐵城的核心技術,它可以吸收任何可見光源,包括陽光、燈光、雪光、燭光等轉化成動能帶動手錶持續運轉。光動能手錶使用的充電電池裡沒有使用水銀、鎘等有害金屬,並且在產品的製作過程中也沒有使用氟里昂等其他有害物質,通過了各項嚴格的認定標準。

光動能手錶具備的節電功能,能夠保證手錶在充足電的狀態下(根據機芯型號不同)在黑暗中保持執行6個月至10年不等,遇光後,時間顯示即可自動追至當前正常時間。

光動能不但易於使用,而且功能齊備,由簡單三針顯示至萬年曆到三問表等,現更研發出電波手錶,迎合不同人士的需要。買光動能手錶只能選擇西鐵城品牌,那可是專項技術。卡西歐則是仿照了西鐵城的光動能技術另外開發的,產品很不成熟,而且**昂貴。

主要原因就是技術不過關,成本將不下來。 從2023年推出第一隻西鐵城光動能手錶至今,西鐵城公司不斷完善光動能手錶的設計和技術,力求將體現環保理念的「光動能」技術和尖端的製表工藝以及精美時尚的外觀設計完美地融合為一體。

5樓:bd小葵

我現在佩戴的是漢米爾頓卡其系列h70525733腕錶,真的是很大氣,這款腕錶採用經典的卡其式軍表設計,並且不同於其他卡其的是他通體採用鈦金屬材質,這樣的選材在漢米爾頓這個價位的腕錶中還是比較特殊的,鈦金屬具有耐熱性高,耐腐蝕性好,強度也要高於普通的316精鋼,因此這樣的腕錶耐久性要大大優於其他腕錶。

6樓:遊曼陽

推薦一款浪琴的潛水系列,浪琴康卡斯潛水,經典的浪琴logo,搭配在潛水款腕錶上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300m的深度潛水設計,絕對能夠陪你探索水下的奇妙世界,9600元的售價,讓很多年輕人對於這樣一款時尚的款式傾慕不已,還有一款就是,比較紳士型別的腕錶,同樣也是浪琴旗下的腕錶,浪琴優雅系列,l4.921.4系列腕錶,不同於律雅的超薄表身和較小的表徑,這款浪琴38mm的表徑絕對滿足大部分朋友的需求,888機芯提供了64小時的穩定儲能。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度布魯納m024.444系列腕錶,這款腕錶售價8300元符合您的預算,並且這款腕錶真的是讓人看一眼就忘不了的錶款,美度一直以獨特的設計理念,超前的腕錶款式為品牌主打,這款布魯納充分的貫徹了美度的製表理念,搭載了一直以穩定走時著稱的eta2825機芯,特色的小針款腕錶,現代感科技感十足。價效比也是非常可觀的。

有什麼手錶品牌值得推薦?

8樓:小超互娛樂

手錶品牌中不錯的有:百達翡麗、愛彼、寶珀。

1、百達翡麗

百達翡麗在鐘錶鑑賞家眼中無與倫比的聲譽和地位,不僅源於他們精緻完美的設計作品以及豐富的製表知識與技術。百達翡麗無可爭議的非凡地位同樣來自公司始終秉承2023年創立以來的卓越製表理念。這種精神早已融入品牌的十大價值,成為百達翡麗至尊品質的象徵,同他們的傑作一樣代代相傳、流芳百世。

2、愛彼

愛彼是世界著名三大製表品牌之一,愛彼傳承併發揚著瑞士傳統制表精粹,始終秉承「駕馭常規,鑄就創新」的品牌理念。每一款愛彼作品都將品牌百年的精湛技藝濃縮於其中,正是工匠大師們的不懈投入,方才呈現出品牌超凡卓越的心血結晶。時光的流動在愛彼的手中具體而微,出類拔萃。

3、寶珀

寶珀尊重並沿襲機械錶製造業的手工製作方法,堅持手工機械錶的生產。自創始人開始,寶珀的每一枚頂級複雜機械腕錶都完全以手工製作且均由製表師親自檢查,刻上編號、簽名,編號為獨立編號,這項傳統自誕生起一直延續。

9樓:穆子澈想我

值得推薦的手錶品牌有羅西尼、飛亞達、依波。

1、羅西尼

羅西尼,它是一家以特有的簡約風格和睿智內涵聞名的品牌,成立以來就堅持致力為消費者打造高質量、高品位、高技術的知名時計文化產品,並且也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制認證。

2023年7月,作為中國鐘錶行業成立最早的一家中外合資企業,羅西尼憑藉310萬美元,在鐘錶產品供過於求的經濟背景下誕生。創業初期,公司引進瑞士全套加工鍍金錶殼裝置和加工工藝,依靠先進的技術,生產高檔錶殼與國內外成表配套,並在國內首創了異型防水錶殼,成為國內生產高檔錶殼的龍頭企業。

2023年羅西尼生產的鍍金錶殼被廣東省確認為「以產頂進」產品,其中1095、5014型鍍金錶殼被評為廣東省優質產品獎。

2、飛亞達

飛亞達,飛亞達(集團)股份****創於2023年,享有「中國鐘錶之王」的美譽。公司自成立以來,堅持品牌戰略,重視技術研發與新品研發,擁有多項國際國內高技術。飛亞達研製的航天表三度作為航天計時裝備征戰太空。

公司與清華大學聯合舉辦的"飛亞達杯手錶設計大賽",在設計界有影響力,近年來飛亞達品牌價值不斷地攀升,飛亞達手錶已進入多個國家銷售。

亨吉利是飛亞達旗下專業從事世界名錶經銷和服務的連鎖集團,擁有雄厚的資金優勢和良好的經營能力。目前在全國擁有百餘家連鎖店,是國內使用統一商號、覆蓋地域非常廣的名錶零售商,與國際各大鐘表集團、獨立品牌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

飛亞達一貫重視員工的學習與成長,注重學習型組織的建設,在2006~2023年連續三次獲得"中國年度最佳僱主"稱號。公司持續引入平衡計分卡及精益六西格瑪等先進管理工具,提升組織能力。公司連續五年複合增長率均超過50%。

公司將不斷提高競爭力,實現"塑造國際化品牌,成為全球化企業"的願景。

3、依波

依波1991始創於中國深圳,依波精品公司系香港上市公司(0256)中國海淀集團旗下,是一個專業設計、製造、營銷品牌手錶、***飾品和精製品的集團化企業。

依波全面執行iso9001質量保障體系,利用全套瑞士檢測裝置、全封閉無塵防靜電車間、自動化裝配線和嚴酷環境實驗室等控制產品質量,全心全意維護消費者的權益和依波馳名商標的聲譽。

依波匯入國際領先的「集團資訊化管理平臺」和erp系統,率先在行業內實現了全部經營活動的資料化管理,在辦公自動化、通訊視聽化、銷售資料實時化等方面處於行業領先地位。

依波全面貫徹實施《企業技術標準》、引進先進裝置、研發先進工藝、培訓技術人才,與深圳大學材料學院長期合作,專事***材料和複合材料的研究和應用,著力打造依波自主的技術創新體系,提升科技含金量,超脫低層次競爭。

10樓:格調

1、帝舵

作為勞力士的子品牌,帝舵的創立就是勞力士的創始人漢斯·威爾斯多夫為造福普通民眾而誕生的,帝舵可以說是勞力士產品的普及版了。近年來,帝舵也開始有了自己的設計和機芯,品牌和品質也越來越深入人心了。雖然**在萬元以上,但相對於勞力士來說已經便宜很多了。

推薦:帝舵tudor-駿珏系列,配備自動上鍊機械機芯,有效防水深達100米。**在20000元左右。

2、精工

如果你想選擇日本品牌的話,精工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精工創立於2023年,在2023年,精工表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指標式石英手錶——seiko astron35sq。精工手錶的**在多在600元到5000元之間。

推薦:精工seiko-領航ⅳ系列,搭載著cal.4r37自動機械機芯,保證腕錶精準走時,其防水深度深達100米。**在3000元左右。

3、天梭

來自鐘錶王國瑞士,擁有100多年精湛製表歷史,天梭腕錶以豐富的創意、卓越的品質及巧奪天工的製表技術而名聞於世。**在1000多元到10000多元之間,是工薪階層的好選擇。

推薦:天梭035.210.16.011.01,白色錶盤上,簡約的曲線,整個銀白的錶殼,再搭配紅色的錶帶,整個款式相當簡單卻失優雅。**在2000元左右。

11樓:柒小沐丶

我年紀還比較小,我們這一代人戴dw的多一點,錶盤十分清新,而且很大方,**也不貴,如果還是學生黨,dw就很合適啦。

12樓:李開勝日常

值得推薦的兩款國際大品牌腕錶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手錶品牌值得推薦:浪琴,勞士頓(rosdn),寶時捷(poscer),依倫(eren),雪鐵納,艾米龍,賓利,西卡丹,瑞夫泰格(reef tiger),雷美諾時,西亞尼,寶麗爵,歐頓,亞鉑尼。

你知道河北廊坊有哪些值得遊玩的景點嗎

廊坊市,河北省省轄市,河北省中部偏東,廊坊市歷史悠久,早在6000多年前就有人類在此聚居。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去了解一下廊坊有哪些值得遊玩的景點吧!天下第一城位於河北省香河縣安平經濟技術開發區,地處京 津 冀三地交界的 地段,是一處外仿北京故都城垣之風貌,內集華夏古今文化之精華 神州民俗民風之異彩,展...

你知道哪些關於防盜門的冷知識,你知道哪些有用的冷知識?

看周圍加強板的厚度和麵積,鎖具護心板應是厚度超過2毫米的冷鋼板,護心板的高度不小於500毫米。若是封閉式防盜門其餘部分冷鋼板也應在1.5毫米以上。在這裡發表看法的人先好好上學,先學習把話能說明白了,再發表生活感言,簡單的幾句話都不能表達清楚的人,怎麼可能說明白防盜門的有關常識?合頁通常由銷釘連線的一...

你知道入戲走不出來的演員有哪些,你知道哪些因入戲走不出來的演員?

我知道入戲走不出來的演員有很多,比如說黑暗騎士裡小丑的扮演者,希斯萊傑。他把自己關在一個屋子裡長達半個月,就因為想要體驗一下小丑的那種瘋狂感。這也至於他在拍完戲之後因為抑鬱症而自殺了。而且還有陳曉旭的林黛玉,這個版本演的是非常好的,已經到了把自己當成林黛玉的地步。不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都認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