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和累都讓大好人焦裕祿受了,名和利都讓傻小子得了。」李雪健的言外之意是什麼意思

2022-03-28 01:20:29 字數 778 閱讀 1815

1樓:傻笑一波

苦和累都讓一個大好人,焦裕祿受了名和利,都讓一個傻小子得了李雪健,言外之意是什麼意思?個人覺得呢,這其實是李雪健老師對於自己出演教育路這個形象所發出的一種感慨。這裡的傻小子呢當然就是指自喜,因為自己在演焦裕錄的時候呢不僅收穫了名聲,而且還得到了利益,讓自己的演藝生涯呢從此一帆風順。

所以呢,他才會發出這種感慨,其實對於他來說呢,他認為自己只是盡到了一個演員的職責。努力的塑造好一個人物而已,但是觀眾們對待他的看法就是,他的演技很好,並且呢把它當做了焦裕路。

2樓:__陌小澈

李雪健的言外之意是:焦裕祿的事蹟是偉大的,而我只是扮演他的一個扮演者,我只是沾了他的光

3樓:匿名使用者

李雪健因為扮演了焦裕祿而得到了名利,自己只是沾了焦裕祿的光,並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言外之意就是謙虛,焦裕祿沒上鏡頭,李雪健卻上了

5樓:有一戶人家

「苦和累都讓一個大好人焦裕祿受了」,這是焦裕祿的生活寫照。

「名和利都讓一個傻小子得了」,這是李雪健的感慨,只因為扮演焦裕祿而「享受」屬於焦裕祿的「名和利」,焦裕祿卻沒有「享受到」。

6樓:

言下之意:焦裕祿的事蹟太感人了,李雪健獲獎只是沾了所扮演角色的光。

絕對正確,作業本上老師剛講過。

7樓:我要快樂

c 

再苦再累不低頭啊是什麼歌

我知道3首,你聽聽 1.鄉下住著咱爹媽 演唱 王寶強 鄉下住著咱爹媽 面朝黃土把汗水灑 一年一年青絲變白髮 軍歌聲聲 歌詞 歌名 軍歌聲聲 原唱 李丹陽 作詞 汪沉 作曲 印青 紅月亮 歌詞 當兵不習武 不算盡義務 武藝練不精 不算合格兵 當兵不習武 不算盡義務 武藝練不精 不算合格兵 當兵也有苦 ...

苦到累到無法堅持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我會堅持,因為我選擇了我就要做好,我自己的性格是這樣的,這種事情挺過去的你可以提升自己很多東西的,會讓你變得更加好,更加優秀。告訴自己在試著堅持一下,就再堅持一下,實在不行就放棄,就一直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下,這樣你就會逼自己堅持下去了。讓自己堅持,雖然知道已經快到極限了,但是在那個關頭,一旦真的不再...

男人受苦受累算什麼!別那麼怕死,男人再苦再累,也別人 跟著你的女人受苦受累! 下句是什麼?

話是如此,但是也要多注意健康,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 男人受苦受累是為了自己的家庭幸福而努力,有苦有樂才能有幸福美滿的生活。怕死是天性啊,受苦受累其實男女都不會覺得有算什麼的,只要是有回報的話。為什麼男人結婚之後壓力特別特別大,煩惱特別特別多,為什麼受苦受累的是男生,為什麼?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