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服務員和工廠哪個累,服務員和店員哪個累

2021-03-04 07:56:54 字數 941 閱讀 8946

1樓:爽朗的哆哆

我感覺店員,服務員會輕鬆一點,因為每天干八小時,工廠裡時間可能會長一點,因為要加班,可是服務業雖說輕鬆一點,但是放假的時候你在工作雖說有錢但心裡總歸少開心一點。

2樓:1小時性生活圈

都不具體誰知道,工廠,店員,服務員,種類都有很多、沒辦法給你答案

服務員和店員哪個累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服務人員,累不累要看這個店的效益如何,效益好,客人多,肯定會累一些,但是一般店員應該有一些提成,效益好累,但是收益也相對高一些,服務員可沒有提成,如果有能力還是做店員比較好一些吧!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員和店員哪個累,這個要考慮,店裡當天的流水,如果流水營業額多,店員也不輕鬆。

將對服務員要累一些,因為服務是分很多專案,服務員是隨時待命,隨叫隨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員和店員是不同的崗位。工作中中性質不一樣,各有特點。至於哪個累就要看你的工作態度了。

有的人眼中設活就很輕鬆,有的人眼中總有幹不完的事,那他就會很累。所以分不清服務員還是店員哪個累。

6樓:曦緣

朋友你好,無論是

服務員還是店員,都是服務行業,服務行業都要以服務顧客為宗旨,而顧客的素質參差不齊,要求千差萬別,而服務從業者只能讓顧客滿意,滿足顧客上帝的各種要求,所以都會很累很辛苦。祝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7樓:呂萬里好

當然是,

服務員比較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吧!哪個客流量大哪個累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都很累,累才是生活,不累是留給嬰兒的。

中餐廳服務員和西餐廳服務員哪個累

這個是不能這樣來比對的,有的餐廳生意好,那自然服務員就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如果比較閒,那麼肯定是需要做的少一些。都累,相對西餐廳好一點 中餐服務員和西餐服務員有什麼區別?一 西餐 bai的服務員一天只上du一個班 就是直zhi接8小時,中間dao不休息 中餐專是一天上兩次班 下午屬休息3 4小時後繼續...

烤肉店服務員好乾嗎,烤肉店當服務員怎麼樣??累不累!

這個看個人,能不能吃苦了,服務行業還是比較辛苦的 只要你肯努力沒什麼不好乾的 不過你每天烤肉還要忍住口水的確很考驗意志力 加油!活出自己的人生 烤肉店當服務員怎麼樣?累不累!10 生意如果好的話,當然還是比較有錢途的!服務員的話累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能不能工作得順心。生意好的時候會累,不好的時候百無...

樓面服務員做什麼,KTV樓面服務員就是怎麼樣的?和普通服務員有什麼不同嗎?知道的請詳細的告訴我。不知道。搗亂的請繞道

你找對人了,我是專業幹夜場的 管理 服務員都做過。夜場 很現實的一個工作環境,可以這麼說吧。一般情況下,夜場剛進去都是傳送,如果在裡面和上級關係打好了,那麼就好混,如果你是很老實的人 我勸你不要去夜場,夜場需要的是很圓滑的人。開始進去是傳送沒錯,等看包房的有空缺了 你就能進去看包房了。或者就是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