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能夠成為一線明星嗎

2022-03-28 01:20:27 字數 1671 閱讀 8747

1樓:萬能小平

有可能。在娛樂圈很多藝人憑著一部熱播劇就可以能為一線明星。白鹿只是缺了一個好的劇本,如果以後有這個機會,她也可以成為一線明星。

2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我覺得白鹿現在算是有點小火,但是要成為一線明星的話還是很難的。她現在的資源算是非常好的了,但是她也就是隻處於那一個地位。

3樓:唯愛成毅

我覺得白鹿一定會成為一線明星的 ,通過白鹿和許凱演的烈火軍校和招搖這兩部電視劇我就覺得白鹿會成為一線明星的

4樓:小逆

白鹿是可以成為一線明星的,因為不論是在外貌還是氣質方面,他都是十分出眾的。

5樓:野比喜歡說時事

個人覺得不太可能,因為現在國內的競爭非常的大,白鹿雖然優秀,但是並沒有那種讓人覺得足夠記住的特點,也沒有過硬的作品。

6樓:迷路的貓頭鷹

在我看來,她一定可以的。為人很寵粉,有上進心,演技真實、自然,《招搖》《烈火軍校》《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等作品都很優秀。鹿鹿是一位寶藏女孩,只要一直努力,一定可以成為一線明星

7樓:藝術人生何緣藝術

白鹿在觀眾心裡早就是一位出類拔萃的,不可替代的明星!她是影視界不可多得的演技實力派演員!

白鹿天生麗質!她的作品和演技已經超出一線明星在觀眾心裡的位置!

白鹿未來的演義生涯一定鶴立雞群!已於重任!

願這顆新星永遠璀璨!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的,白鹿現在主要磨練演技,各種風格都嘗試一下,找到自己要走的路線,我相信她一定會火的。其實她走小清新路線挺好的,妥妥的初戀臉,演幾部校園劇肯定大火

9樓:我家洪努娜

這樣一個寶藏女孩如果還成不了一線,那真是沒有天理啦,當然,不管她有沒有成為一線,我們都會寵著她愛著他支持者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鹿茸的我,一直相信她是一個演技很好的明星,而且我相信,她一定會脫穎而出的

11樓:白鹿的鵝崽

肯定可以,他雖然不是什麼流量明星,但是她資源還是不錯的,演技也是棒棒噠,期待鹿鹿的新作品!

12樓:丹映桖

白鹿是個不錯的演員。在競爭極大的娛樂圈一步步走來實屬不易。只要多加磨鍊,假以時日,必成大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能夠成為還要看他本人自身的努力情況,但是還是很有希望的。

14樓:李高親芹

不能,至少現在還不能,他還不是二線明星,要想成為一線,得努力啊!!

15樓:由鑲巧

因為白鹿能把這個角色演活,白鹿的五官,不管是**都很好看?

我是她的鐵粉絲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外形有親和力易於大眾接受,已經小火了吧。

17樓:藍色夢舞

一定一定沒問題,現在就比那些一線明星強多了

18樓:胖胖

能,白鹿還是很有潛力的演員,演戲真實不假。

19樓:嘎小恩

最主要白鹿演技派好,顏值高

成為一線,遲早的事

鞠婧禕未來能夠躋身一線女明星嗎

雖然鞠婧禕最近在娛樂圈的活動也很頻繁,但是她的人氣並沒有多大的提升,無論在各種場合首先被人們關注的就是她的顏值,因為除了美麗顏值真的沒有其它的可以評價的了。鞠婧禕想要完成歌手到演員的轉換,可能還需要經歷一段一段很長的時間,不得不說她美麗的顏值確實給她帶來了很好的運氣,能夠在娛樂圈中順利出道已經是非常...

韓國一線明星名單,韓國一線明星名單

superjunior 東方神起 少女時代 h.o.t 神話 infinite bigbang mblaq 2pm 2am kara apink 4minute sistar miss a f x exo wonder girl t ara brown eyed girls mamamoo aoa ...

韓國一線男演員都有誰啊,韓國一線明星名單

韓國優秀的男演員有很多 樓上的說了很多,我就說我自己比較欣賞的,我們家準基,蘇志燮,丁一宇,宋承憲,玄彬,張赫,延正勳,權相佑,李秉憲,趙寅成 宋康昊 宋承憲 李秉憲 韓載碩 張東健 元彬 趙仁成 金在元 金來沅 鄭智薰 朱鎮模 姜志煥 樸龍河 裴勇俊 權相宇 鄭宇成 張赫 孔宥 李東健 車太鉉 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