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衛浴是一線品牌嗎,衛浴一線品牌有哪些?

2022-11-09 20:05:15 字數 4685 閱讀 4734

1樓:提著捕魚器

高斯衛浴是一線品牌,為三大品牌之一,位列第三,肯定比普通的好了。質量***,外觀也好看,我覺得質量還不錯,**屬中檔水平。

1、高斯(coso)衛浴,一直以德國數學家高斯在學術領域的不懈追求與探索精神為標榜,自2023年登臨中國建立專業的衛浴生產基地,就憑藉新穎的德國設計理念,先進的生產裝置,嚴格的質量要求與質檢工序以及對人的微妙關係注入的非凡精力,歷練十多年的發展,已成為衛浴全球性品牌。

2、在中國的各大城市,許多酒店,高檔住宅區,寫字樓都採用了高斯水龍頭產品,在行業內,高斯產品率先通過iso9001 、iso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與環保認證,追求德國現代化設計和領先世界的人性化科技設計理念,為消費者帶來環保節能要求的同時,讓每一位使用高斯產品的人享受高科技帶來的樂趣。

2樓:張大炮

不是的,只是一個三四線品牌而已。不能說很好也不能說很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完全不懂,三四線品牌早就在這幾年的競爭中淘汰掉了,高斯衛浴是國際品牌。主打五金花灑。的整體衛浴。

做工都是和科勒,漢斯格雅,一種生產工藝,進店瞭解對比一下就知道了。只是營銷沒有目前的這些品牌力度大。產品工藝特別是五金這塊絕對秒殺目前市場上的。

我們家就是原先用恆潔,第二套房才用的高斯,瞭解的多子啊說這麼多的,主要之前被那些品牌忽悠的太嚴重了。一個浴室櫃的三角閥用幾個月就要換,上門就收老子幾百塊。不說了。

4樓:赫勒克拉斯

國際品牌裡的三線品牌。有進口產品的,不是國產三四線。這牌子知道的人少

衛浴一線品牌有哪些?

5樓:一輪明月照花香

回答你好,下面為您介紹

1、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2、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3、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開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

4、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5、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佛山)

6、樂家 (衛浴十大品牌,2023年西班牙,跨國衛浴潔具集團)

7、阿波羅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總部廣州)

8、和成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衛浴生產廠商)

9、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10、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更多10條

6樓:齊家網

一線品牌衛浴有很多的啊,像百德嘉衛浴、歐聯(國際)巨集浪潔具、華億達衛浴、箭牌衛浴、成霖高寶、三英潔具、品衛潔具、嘉陶衛浴、安華衛浴都是很好的衛浴品牌。下面我會詳細介紹一下比較好的衛浴品牌有哪些的。 1 九牧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檔**,以五金龍頭產品成名並覆蓋衛浴全系列,衛浴領軍品牌。

)2 箭牌衛浴(建立於2023年,優勢為馬桶等陶瓷潔具,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3 惠達衛浴(建立於2023年,核心為馬桶等陶瓷潔具,是北方最重要的衛浴品牌企業。)4 恆潔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國最重要的陶瓷潔具生產商之一。

)5 輝煌衛浴(建立於2023年,國內最大水龍頭生產商之一,中國馳名商標,名牌產品。)6 安華衛浴(建立於2023年,以生產馬桶開始,發展成陶瓷衛生潔具、浴缸、浴室櫃全系列。)7 中宇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檔**,早期以水龍頭等五金產品出口歐美為主,德國上市企業。

)8 東鵬潔具(2023年香港聯交所成功上市,中國馳名商標。)9 浪鯨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高檔**,中國重要休閒衛浴生產商,尤其以按摩浴缸最為出色。一般情況人都是可以消費的起。

)10 歐路莎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檔**,國內智慧馬桶、浴室櫃等休閒衛浴產品的主要品牌商。)

7樓:陳小雨

我們先搞清楚衛浴包含哪些東西,一般我們說的家用衛浴包含這麼幾大類。 1、陶瓷件:就是指洗臉盆、馬桶、小便斗這些陶瓷燒製的產品。

2、浴室櫃:指實木櫃、pvc櫃、不鏽鋼浴室櫃等等。 3、淋浴房:

包括浴室隔斷、簡單淋浴屏這些。 4、休閒衛浴:一般指按摩浴缸、蒸汽房、多功能淋浴房這些。

5、龍頭花灑和五金掛件:包括淋浴花灑、水龍頭、角閥、浴巾架、毛巾杆、紙巾盒等等。

為什麼要搞清楚這些分類呢?因為不同種類的衛浴產品其生產的材料、工藝、方法都是不一樣的,比如陶瓷件的生產原料是陶瓷粘土,需要有隧道窯或者蘇式窯來燒製;浴室櫃的製作過程相當於木工類的活;簡單淋浴房大多是鋼化玻璃跟五件配件的結合;按摩浴缸和蒸汽房大部分都是用亞克力成型的,或者是用亞克力做底模的;五金件是用五金材料,通過鑄造、焊接、機加工等等工序製作的。我寫這些主要是想說明不同產品的不同專業性,如果一個專門生產陶瓷件的廠,一般情況下不會去做五金產品,因為這兩種產品的生產根本沒有相關性。

但是話說回來,如果公司做大了,本來是生產陶瓷件的,現在可以另外開一個分廠來做五金件,這是沒問題的。

下面來說說國內市場上常見的一些知名品牌(我個人覺得品牌是指有一定時間沉澱的,有市場基礎的,剛剛出來的牌子就不提了,還有一些高階的外國品牌,在國內沒有專賣店的,或者在國內共識度不高的也不提了。)

1、外國品牌:美國的科勒 、美國的美標 、日本的東陶(toto) 、西班牙的樂家(roca) , 這四個牌子算是比較高階的,*****很高,國內專賣店很多,很容易找到。另外還有一個臺灣的和成衛浴,專賣店少很多知名度也小一點。

再補充兩個德國的品牌,主要是做陶瓷件產品的,一個是唯寶,另外一個叫杜拉維特(現在國內更名為德立菲),這兩個品牌歷史悠久,定位也很高階,唯寶除了做衛生潔具產品外,還做餐具產品。這兩個品牌注重設計,主要面向高階工程,零售相對來說可能比較少。

3、惠達衛浴:國內比較老資格的品牌,廠在河北唐山,據說有十三條隧道窯,陶瓷件的年產量很大,出口的銷量很大。惠達很早就開始燒製陶瓷,當時就有北惠達南箭牌的說法,惠達在國內感覺沒有箭牌做的好,最主要是惠達一開始就做出口的,2023年經濟危機之後才開始重視國內市場,雖然知名度小一點,但是實力是很強的。

4、恆潔衛浴、金牌衛浴、奧斯曼衛浴,這三個品牌國內專賣店很多,全國各個地方基本都能看到,三個牌子定位差不多,**相對適中。相對於惠達和箭牌,恆潔是後起之秀,現在做的很好,網點齊全,廣告力度大,所以知名度很高。金牌和澳斯曼廣告力度沒那麼大,知名度要小一點,但是國內的網點同樣是很齊全的。

金牌和澳斯曼是同一個廠的,兩個品牌屬於一個家族的,親戚關係。

5、以休閒衛浴為主的品牌:阿波羅衛浴、浪鯨衛浴、英皇衛浴、歐路莎衛浴、益高、華美嘉衛浴等,這幾個品牌都是做休閒衛浴為主的,如果你需要購買按摩浴缸、蒸汽房、多功能淋浴房這些,可以優先考慮這幾個品牌。休閒衛浴是大件產品,一般都用在大面積的浴室裡面,是衛浴裡面的奢侈品。

6、以浴室櫃為主的品牌:心海伽藍、尚高、富蘭克、高第、品衛、邦妮拓美,這幾個品牌都是專業做浴室櫃的。其中心海伽藍是做實木櫃為主的,尚高的櫃子產品線齊全款式多,富蘭克和高第是專業做歐式仿古櫃的,品衛和邦妮拓美是專業做不鏽鋼櫃子的。

如果你想購買浴室櫃,推薦你看看這幾個品牌。

7、以淋浴房為主的品牌:朗斯、福瑞、德立、雅立、凱立、理想、玫瑰島等,這幾個牌子都是專業做淋浴房的,國內很多建材市場都有他們的專賣店,產品質量可以的。淋浴房的主要產地在廣東中山市,中山市的廠家生產的淋浴房質量比較好,如果你要購買淋浴房,推薦你看看這幾個品牌。

8、以龍頭花灑和五金掛件為主的品牌: 1)國外的:有德國當代、漢斯格雅和高儀,還有美國的摩恩,這四個都是很知名的品牌,漢斯格雅和高儀的專賣店很多地方都有了,產品定位很高階,產品質量很好,同時**也很貴。

摩恩在國內的定位比漢斯格雅和高儀要低很多,為什麼要把摩恩跟這幾個牌子列一起呢?第一是因為摩恩在美國和加拿大地區很出名,第二是因為摩恩發明了水龍頭。來說說當代吧,如果把漢斯格雅、高儀、科勒這幾個品牌的龍頭花灑比作汽車中的賓士寶馬,那麼當代就是汽車中的勞斯萊斯,比這幾個品牌還高一級別。

當代的龍頭花灑非常非常貴,目前我知道在上海是有當代專賣店的,不知道其他城市有沒有。 2)國內的:華藝衛浴、希恩衛浴、高斯衛浴、九牧衛浴、中宇衛浴、申鷺達衛浴、輝煌衛浴、雅鼎衛浴,其中九牧、中宇、申鷺達、輝煌是福建四大品牌,都是以做水龍頭和花灑起家的,現在也做整體衛浴,比如九牧就什麼都有,但是九牧的市場管理比較混亂,一個市場好幾個店,不知道哪個真哪個假。

雅鼎衛浴是浙江的品牌,以設計著稱,定位高階。高斯是佛山的品牌,目前很多建材市場都有高斯的專賣店,產品質量可以。華藝和希恩是廣東開平的品牌,以做出口為主的,因為不是很重視國內市場,所以只有部分城市有專賣店,知名度一般般。

如果單純從質量方面考慮,我推薦華藝和希恩,原因很簡單,好多國內的品牌一開始就是做國內市場的,對質量的把控沒有嚴格的標準。華藝和希恩一開始就做歐美市場的,對產品各個方面都有嚴格的標準,華藝幾年前就收購了一個歐洲的廠,美國超市裡面有好多花灑和水龍頭是華藝供貨的。

9、最後說說三個老品牌:鑽石潔具、帝王潔具、四維潔具,這三個品牌都是老品牌,鑽石潔具廠是最早一批燒製陶瓷潔具的廠,你看看其廠址就知道它的歷史。老一輩很多人都知道佛山燒製的衛生陶瓷很出名,在佛山要數石灣地區最早開始燒製衛生陶瓷的,鑽石潔具廠就在石灣區的中心位置,以前是國有企業,營銷做的不好,只在廣東省內知名,出了廣東省基本都沒有聽說過,但是其產品質量是很好的。

帝王潔具是四川的品牌,我記得我小時候電視上就看過帝王潔具的廣告,就是一個小孩子往馬桶裡面尿尿,但是其營銷做的一般般,目前在西南地區,也就是四川雲南地區知名度比較高,其他地區專賣店已經很少了。帝王潔具現在主要做彩色馬桶,走個性化路線。四維潔具是重慶的品牌,這個品牌也是在西南地區知名度比較高,其他地區專賣店也很少了。

這三個品牌雖然是老品牌,但是隻在國內部分地區做的好,我們暫且叫做區域品牌吧。

中國衛浴的一線品牌都有哪些,一線品牌衛浴有哪些品牌

事實上,不少使用者在選購衛浴的過程中,會容易被低價影響,買到質量差售後服務也差的產品。明智的選擇應當是買 合理 的品牌衛浴。下面跟大家分享,為什麼買衛浴建議買大品牌?1 品牌衛浴的綜合實力久經市場檢驗 品牌衛浴無論是產品質量 研發能力還是售後服務等方面,都歷經考驗,在消費群體中形成自發性的口碑傳播。...

中國衛浴品牌有哪些一線品牌

1 kohler科勒 成立於1873年美國,浴缸 臉盆 座便器 龍頭等衛浴產品的領先者,大型跨國公司,科勒 中國 投資 2 toto 創始於1917年日本,衛浴行業奢侈品牌,智慧衛浴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衛浴行業影響力企業,東陶 中國 3 朝陽cme 創立於1992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十大衛浴品牌,衛...

索泰是一線品牌嗎,索泰顯示卡是一線品牌嗎

索泰出了名的有問題拒保 幾線有啥用 服務不行 機箱裡使用發生電路燒壞 都說因為灰塵導致漏電 算人為損壞 保修期內不給維修或更換良品 比起怪獸級的華碩,或許所有板卡廠商都要靠邊,屈居二線,但話又說回來,華碩的東西畢竟是貴,品質和 之間總要有個折中點。所以目前從價效比來看,微星是最好的。索泰作為n卡的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