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衛浴品牌有哪些一線品牌

2021-03-05 08:34:05 字數 2772 閱讀 3618

1樓:多多文哲

1、kohler科勒

成立於2023年美國,浴缸/臉盆/座便器/龍頭等衛浴產品的領先者,大型跨國公司,科勒(中國)投資****。

2、toto

創始於2023年日本,衛浴行業奢侈品牌,智慧衛浴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衛浴行業影響力企業,東陶(中國)****。

3、朝陽cme

創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十大衛浴品牌,衛浴行業相關標準制訂單位,國內大型衛浴潔具生產製造商和**商,廣東朝陽衛浴****。

4、九牧jomoo

福建省著名商標,福建省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建材電商銷量領先的整體衛浴製造商,以高品質及好服務著稱,九牧集團****。

5、浪鯨衛浴ssww

衛浴潔具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產品,國內整體衛浴的先行者,佛山市家家衛浴****。

6、箭牌衛浴arrow

建立於2023年,衛浴潔具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國內規模較大的建築衛生陶瓷製造與銷售企業,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

7、東鵬潔具

始創於2023年,專注於衛生陶瓷/浴室傢俱/休閒衛浴/智慧衛浴/龍頭五金/廚房五金等環保節約型產品,佛山東鵬潔具股份****。

8、法恩莎faenza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高品質衛浴為一體的大型陶瓷衛浴集團,佛山市法恩潔具****。

9、安華衛浴annwa

廣東省著名商標,專注於製造高品質衛浴及配套產品的大型現代化綜合性科技衛浴品牌企業,佛山市高明安華陶瓷潔具****。

10、恆潔衛浴

400-833-1350,創立於2023年,知名衛浴潔具**商,專注於整體衛浴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大型綜合性企業,廣東恆潔衛浴****。

2樓:土巴兔裝修

衛浴是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等日常公共衛生活動的空間。一般指衛浴用品。最近有要裝修的朋友問國內衛浴10大品牌有哪些?下面來看看吧。

國內衛浴10大品牌一:九牧jomoo衛浴

牧廚衛股份****,於2023年成立。 長期專注於廚衛及配套產品的研發和生產,是一家以衛生陶瓷、智慧廚衛、整體衛浴、廚衛傢俱、五金龍頭、廚衛五金為主體業務的大型廚衛企業,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型企業」。

國內衛浴10大品牌二:歐達衛浴

杭州傑歐達潔具****是專業生產各種浴室鏡產品及衛浴傢俱的工廠,產品主要有組合鏡、電腦刻花鏡、磨砂鏡、工藝鏡、重疊鏡、磨邊鏡以及玻璃連體、分體臺盆。公司擁有先進的加工裝置,是國內製作玻璃鏡及玻璃臺盆的大型企業。

國內衛浴10大品牌三:高恩衛浴

廣州市高恩衛浴潔具****主要經營:潔具五金加工等產品。作為經營潔具五金加工的企業,高恩衛浴更是一直都很深受大家的青睞。

國內衛浴10大品牌四:摩恩衛浴

摩恩提供種類繁多的廚盆、浴室和廚房龍頭,以及浴室淋浴系統。摩恩的廚房和浴室配套產品擁有多種款式組合,能夠完美匹配您的家裝風格。

國內衛浴10大品牌五:墨家衛浴

國時尚原創衛浴品牌——墨家衛浴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走進了銷售的第九個月。作為走在時代潮流前沿,實行純網上直銷執行模式的它,一直被**所關注著。

國內衛浴10大品牌六:科勒衛浴

科勒kohler 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美國是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企業實力雄厚可想而知,科勒衛浴品牌已經遍佈全球澳大利亞、中國、拉丁美洲、英國、加拿大、泰國、德國等各個國家。

國內衛浴10大品牌七:澳斯曼衛浴

澳斯曼衛浴是衛浴進論的提出者、倡導者,也是整體衛浴的倡導者和實踐者,品牌實力毋庸置疑。品牌先後獲得:中國節水產品認證、綠色環保十佳信譽放心品牌、中國名優產品、中國著名品牌、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多項榮譽。

國內衛浴10大品牌八:恆潔衛浴

廣東恆潔衛浴****成立2023年。恆潔產品綠色衛浴將生命、健康與生活融入其中,滿足了現代消費者的需求,倍受青睞。

國內衛浴10大品牌九:金牌衛浴

金牌衛浴是中國知名衛浴品牌,曾獲得:「全國質量消費者信得過產品、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中國十大工程衛浴品牌、中國衛浴十品品牌」等多項榮譽。2023年被評為中國著品牌。

國內衛浴10大品牌十:toto衛浴

toto衛浴是日本品牌,成立於2023年東陶公司旗下重要品牌。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經過幾年發展,在中國市場上有較高的知名度,在「中國十大衛浴品牌」中佔有一席之地。

3樓:甘柔麗希颯

衛浴品牌包括的方方面面,有洗手池,浴室櫃,馬桶等等,您問的是哪一種?還有整體浴室的。

馬桶我知道是:toto

、箭牌、我樂等

整體浴室:科逸、通達博鑫、銅牆鐵壁等

還有更多留給別人補充好了

4樓:冰糖金橘哇咔咔

1、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創立,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2、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3、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成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4、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5、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佛山)6、樂家 (衛浴十大品牌,2023年西班牙創立,中國衛浴潔具集團)7、阿波羅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總部廣州)8、和成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衛浴生產廠商)9、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10、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衛浴按字面意思就是衛生、洗浴,衛浴俗稱主要用於洗澡的衛生間,是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等日常衛生活動的空間及用品。

現階段衛浴又不僅僅是單一衛浴這麼簡單,隨著人們生活節奏的加快,對於各種產品的要求提高,出現了彩色衛浴用品。

中國衛浴的一線品牌都有哪些,一線品牌衛浴有哪些品牌

事實上,不少使用者在選購衛浴的過程中,會容易被低價影響,買到質量差售後服務也差的產品。明智的選擇應當是買 合理 的品牌衛浴。下面跟大家分享,為什麼買衛浴建議買大品牌?1 品牌衛浴的綜合實力久經市場檢驗 品牌衛浴無論是產品質量 研發能力還是售後服務等方面,都歷經考驗,在消費群體中形成自發性的口碑傳播。...

高斯衛浴是一線品牌嗎,衛浴一線品牌有哪些?

高斯衛浴是一線品牌,為三大品牌之一,位列第三,肯定比普通的好了。質量 外觀也好看,我覺得質量還不錯,屬中檔水平。1 高斯 coso 衛浴,一直以德國數學家高斯在學術領域的不懈追求與探索精神為標榜,自1993年登臨中國建立專業的衛浴生產基地,就憑藉新穎的德國設計理念,先進的生產裝置,嚴格的質量要求與質...

一線品牌櫥櫃都有哪些櫥櫃一線品牌有哪些?

一線櫥櫃品牌之麗維家櫥櫃 成都麗維家櫥櫃成立於2012年,擁有35000 生產研發基地,官網 京東 天貓 蘇寧四大線上 以及近百家線 驗店,打造了中國家居原材料全產業鏈跨境電商平臺 木頭來了 專業安裝眾包服務平臺 安達人 生態鏈整合平臺 奧家 並於2016年啟動了 城市合夥人 計劃。歷時4年,麗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