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板材一線品牌有哪些,板材10大品牌排行榜 一線板材品牌有哪些

2022-01-07 18:08:33 字數 6767 閱讀 1181

1樓:大王椰板材

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團****,是一家以家居建材的研發、生產、銷售、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業務範圍涵蓋全國連鎖、生產製造、國際**、房地產、金融投資等領域,現旗下擁有3家**公司、2家生產工廠和1家房地產公司。

作為中國家居建材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大王椰現擁有品牌專賣店2000餘家,為消費者提供包括細木工板、飾面板、整合材、多層板、免漆板、櫥櫃板、石膏板、防火板、五金、環保膠水、地板、整體衣櫃、木門等各系列家居裝飾材料及其配套產品。

大王椰整合全球木業資源,在印尼、馬來西亞、湖南、福建、江西、廣西、雲南、貴州、廣東、河北等地建立了十大原材料採購基地。通過基地化模式嚴格採購所需原材料,確保了穩固的上游**鏈,大大提升了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板材選購

一、看:順光傾斜45°觀察無碳化點,表面平整,板厚度均勻且足,板面花色逼真,標籤上標明環保等級等防偽標籤,大王椰免漆板在紫光燈的照射下會有防偽水印,保證為**。

二、摸:用手撫摸板面,無凹凸感,說明板面無疊離芯,平整度高。

三、聽:抬起板面一角抖動,不會聽到嘎吱的聲音,說明中板無開膠,敲擊板面不同位置,聲音清脆,說明中板實心度好,聲音差異大,說明中板有空洞

四、聞:貼近板材聞一下,無刺鼻氣味,有原木香味說明除甲醛徹底,生產工藝好, 是質量上乘的免漆板。

2樓:土巴兔裝修

什麼是板材,我們把能夠做成標準大小的建築材料板,同時還能夠按規格做成不同厚度的材料叫做板材。隨著我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板材已經逐漸被應用在牆壁,天花板,金屬板,地面等領域,由於板材品牌的不斷增加,我們往往在選擇板材也會存在一定的困擾,那麼,究竟市場上有哪些板材品牌呢?下面就讓我來為大家做詳細介紹吧。

湖湘木業和兔寶寶板材

湖湘木業是香港恆富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湖湘木業全套引進世界最先進的全自動木業加工裝置,生產經營實木指接板、細木工板、膠合板、飾面板、密度板、刨花板、木線、木方以及木門、實木傢俱的全系列木製品,經營五金化工、建築材料等配套商品。其板材的質量在中國都是槓槓的,還被質量保障中心評為「中國環保型產品質量的十佳品牌」。兔寶寶板材是中國名牌產品,是國內同行業中首家上市公司。

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室內裝飾材料綜合**商,形成了從林木資源的全球採購,到生產板材、地板等8大產品系列的完整產業鏈。在產品板材這一系列的產品質量已經達到苛刻的歐洲環保標準,並且倡導綠色消費理念。

莫干山板材和大王椰板材

莫干山板材是浙江非常著名的品牌。莫干山的優勢在於是一條龍的產業鏈,從速生楊的種植到生產板材的一條龍的服務,還經常進行科學研發環保的新型板材。大王椰板材是杭州的一家公司,大王椰憑藉雄厚的實力背景與其先進的生產加工技術,推動中國建材行業發展。

大王椰就如其名一般,強強聯手,與一些知名的學府進行技術的創新。

千年舟板材和金魯麗板材

千年舟板材倡導綠色環保的建築裝飾材料,以各類的板材產品作為銷售的主流,在整個華東的市場所佔比例不小,品牌也在日益的成熟。金魯麗板材是一家集各種原木、板材加工與經營一體的大型森工企業。其主要範圍是加工銷售原木、各種人造板、木製品、板材。

特別是板材這一塊銷售額佔總收入的一半以上。

香港雪寶板材和騰飛板材

香港雪寶板材是香港品牌,在行業中提出兒童房的專用版可謂是行業中的先驅。每年都會推出代表行業最新風尚和潮流的新品,成為行業的風向標。騰飛板材是十大消費者信得過的品牌,在河北品牌知名度也是響噹噹的,騰飛板材的著重點主要是在木材,其木業的銷售是非常好的。

黃貓板材和鵬鴻板材

黃貓板材是山東省著名商標,是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之一,十大家裝品牌之一,專業生產細木工板企業。鵬鴻板材是遼寧省的著名品牌,是一家專業從事細木工板生產的企業,原材料基地都是自己親力建造的,給自己提供製造高質量細木工板所需的所有原材料。

由於板材它所具有的表面積大的特點,能夠被廣泛應用無化工,容器,金屬製品等領域,而另一方面,它所具有的能夠任意剪裁。衝壓等等的特點,在汽車還有航空製造領域也佔有極其重要的地位,隨著市場上板材品牌的不斷增加,如果選擇一款好的板材已經成為我們的困擾,相信上面對於板材品牌的介紹能夠對你的選擇提供很大的幫助。

3樓:

一個板材品牌能夠在行業中市場中屹立不倒,並且能夠注重品牌形象的提升,那麼在產品質量上肯定是無可厚非的。消費者願意為品牌買單,自然而然品牌有著其打動消費者的核心競爭力。

好太太板材使用新型高環保植物膠,環保等級高達eo標準。它屬於非甲醛系列,徹底遠離了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同時保留住天然的原木香味,故非常適合家居裝修。

好板材才有好的家居環境,選擇的板材要環保的,甲醛釋放必須要在國家標準內,有e1級標識的就是國家環保標準,甲醛釋放量平均值小於1.5毫克/升的板材,比較放心。

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好太太板材安全環保,可以用來定製衣櫃櫥櫃酒櫃等等。

4樓:

一線板材的話大王椰板材、兔寶寶、莫干山這幾家肯定是的,前段時間裝修選了大王椰的楠香木免漆板,價效比很高,環保e0級呢,我很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看到的包括產品資訊等,希望對你有幫助

兔寶寶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膠合板,整合板,順芯板等雪寶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兒童房健康板,森林有氧板,免漆生態板,阻燃板等版

莫干山板材主要產品多層板,整合板,細木工板,中纖板福慶家居板材主要產品膠合板,生態板,免漆板,權多層板等大王椰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整合材,多層板,刨花板,免漆板等露水河主要產品刨花板,高密度板,實木板等

千年舟主要產品細木工板,整合材,抗菌板,多層膠合板等鵬鴻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生態板,阻燃板,osb板,uv飾面板等以上參考他們的官網產品描述所寫,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6樓:神奇的大水

雪寶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兒童房健康板,森林有氧板,免漆生態板,阻燃板百等;

兔寶寶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copy板,膠合板,整合板,順芯板等;

莫干山板材主要產品多層板,整合板,細木工板,中纖板;

福慶家居板材主度要產品膠合板,生態板,免漆板,多層板等;

大王椰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整合材,多層板,刨花板問,免漆板等;

露水河主要產品刨花板,高密度板,實木板等;

千年舟主要產品細木工板,整合材,抗菌板,多層膠合板等;

鵬鴻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生態板,阻燃板,osb板,uv飾面板等;

以上參考他們的官網產品描答述所寫,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板材10大品牌排行榜 一線板材品牌有哪些

7樓:大王椰板材

現在板材品牌眾多,產品質量也參差不齊,在這裡大王椰小編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像大王椰板材這樣的一線品牌,環保、質量、售後更加放心,同時在選購板材適合要掌握一定的選購技巧:

一、看:順光傾斜45°觀察無碳化點,表面平整,板厚度均勻且足,板面花色逼真,標籤上標明環保等級等防偽標籤,大王椰免漆板在紫光燈的照射下會有防偽水印,保證為**。

二、摸:用手撫摸板面,無凹凸感,說明板面無疊離芯,平整度高。

三、聽:抬起板面一角抖動,不會聽到嘎吱的聲音,說明中板無開膠,敲擊板面不同位置,聲音清脆,說明中板實心度好,聲音差異大,說明中板有空洞

四、聞:貼近板材聞一下,無刺鼻氣味,有原木香味說明除甲醛徹底,生產工藝好, 是質量上乘的免漆板。

8樓:小招網

那必須是大王椰板材和兔寶寶了,這兩家真心不錯,好的板材肯定在市場佔有率,市場口碑、質量環保多方面來評定的。

9樓:雨丹彤

大品牌高階的,用貴百合板材的比較多,高階釋氧板,寓意也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板材10大品牌排行榜 一線板材品牌有以下這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有:

12樓:id都沒一個了

雪寶板材的生態板,森林有氧吧,兒童房健康板都不錯

13樓:就ko還沒有

2019最新的中國板材十大品牌

1. 兔寶寶:中國品牌裝飾材料綜合服務商是上市公司2. 福慶:浙江名牌

3. 名兔板材:上海名牌,中國著名品牌

4. 大王椰:浙江著名商標

5. 莫干山:浙江名牌

6. 露水河板材:中國馳名商標

7. 金秋板材:河北著名品牌

8. 千年舟:浙江名牌

9. 香港雪寶:兒童房專用板

10. 駿通:夾板世家,廣東名牌,廣東著名商標

14樓:7人群疏離症

1、畔森板材

畔森,隸屬於山東千森木業集團****旗下板材品牌,千森木業集團2023年成立公司,主要產品有生物質無醛膠黏劑、超平傢俱板、高階定製生態板、無醛阻燃板、實木力學板、異型加長板及整體家居定製等。千森集團是一家集膠黏劑生產、原木旋切、板材生產、全屋定製、專賣店,全產業鏈綜合性發展的集團公司。公司先後通過了iso9001–2015國際質量體系認證、歐盟森林認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無醛認證。

集團先後被認定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國家林業標準化示範企業、國家林業龍頭企業、山東省林業產業先進單位、好品ca實地認證企業,獲得央視《品質》欄目中國製造2025潛質企業獎榮譽稱號,多次獲得中國板材十大品牌。

2、兔寶寶板材

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是我國裝飾貼面板行業產銷規模領先企業。是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裡上市公司品牌。公司**於2023年5月10日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交易(**簡稱:

兔寶寶,****:002043),是國內同行業中首家上市公司。經過十多年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室內裝飾材料綜合**商,形成了從林木資源的全球採購,到生產板材、地板、木門、木皮、衣櫃、功能木、板材膠粘劑、裝飾五金等8大產品系列的完整產業鏈。

3、大王椰板材

大王椰控股集團****,創始於2023年,專注於為中國家裝市場提供卓越的家居產品與服務,以及個性化解決方案,是國內建材領域值得信賴的產品生產商與**商。

大王椰板材在全國擁有2000餘家品牌專賣店,10大國內外原料採購基地,製造基地總投資17 億元,總單地面積300 餘畝,日產量高達2.2萬張,規模亞洲前列。為消費者提供包括板材((智慧)生態板/免漆板、進口(馬六甲、楠香木生態板)、3d實木板、細木工板、飾面板、整合材、多層板、阻燃板、osb板、石膏板等)、五金、地板、木門、全屋定製(布蘭莎品牌)五大系列的家居裝飾材料及其配套產品,2017杭州g20峰會板材**商。

4、千年舟板材

千年舟集團全稱千年舟投資集團****,中國健康居家建材的推動者,專業從事木工板、多層板、裝飾貼面板、地板、木門、阻燃板等居家環保建材的研發、製造和銷售。公司全力打造的「千年舟」品牌,先後被評為「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國節能設計、施工、裝飾裝修一體化指定綠色環保建材產品」、「室內裝飾推薦綠色產品」、「2008國家自行車隊場館指定專用產品」等榮譽。今天,千年舟不僅已經成為中國健康環保居家建材的符號,更是邁入了國際市場,產品遍及歐美、中東、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5、莫干山板材

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是全國製造業500強企業昇華集團旗下重點骨幹企業,歷經了十多年的奮鬥與拼搏,成就了今天—中國規模最大且最具影響力的環保型裝飾材料生產企業之一。公司已經形成了從速生楊種植撫育到生產、經營裝飾貼面板、膠合板、細木工板、工藝木門、地板、工藝木皮、整合材、積成材、石膏板、白乳膠、板材、油漆、衣櫃等10多類裝飾材料的一條龍生產加工基地,產品遍佈全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是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裡影響力最大的品牌之一。

6、福慶板材

「福慶」是「江蘇福慶木業****」推出綠色環保建築裝飾材料主打品牌,主要有:生態板、細木工板、多層板、整合材、貼面板、石膏板、膠水。福慶以裝飾板材產品為主打。

「福慶」品牌是中國第一個在日本註冊商標的板材企業,福慶出口日本板材總量和同類產品均佔全國第一。

「精細化、標準化」是融入到福慶運營各個環節的精神態度,在研發、產品品質、品牌、渠道、產業鏈、服務等諸多方面已形成福慶模式的核心競爭力,確保了集團健康持續運營,實現既定的經營目標。

7、福湘板材

經過近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福湘集團如今已發展成為一家以環保細木工板、膠合板、白乳膠、板材為主導產品,以環保石膏板、地板、飾面板、五金、木線、木門等為配套產品,集科研、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裝飾建材企業。福湘集團子公司福湘木業有限責任公司系中南地區最大的木質板材生產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農業產業化省級龍頭企業。是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裡最大的中南地區品牌。

福湘集團長期致力於環保建材產品的開發,是湖南唯一一家入選建材行業環境友好與有益健康建築材料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委員單位的企業。

8、永珍板材

永珍板材是湖南旺德府木業****木業板材品牌,是湖南旺德府投資控股集團****的控股子公司。「高品質 原生態」的永珍板材產品是行業發展的新標杆,永珍板材在裝飾建材領域率先與國際接軌,按照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中國環境標誌認證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組織生產、規範管理。湖南旺德府木業****自主開發了「永珍天冠」、「永珍」、「永珍銀天」三大系列木製品,永珍峰乳膠、五金、波音軟片、輕鋼龍骨等優質環保產品。

是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裡知名度最高的品牌。

9、鵬鴻板材

大連鵬鴻木業集團****始創於2023年,將東三省作為最主要的產業基地,依託於東北林區天然優質的林木資源,不斷優化產業結構,持續穩健對外發展,提供高品質的傢俱材料,現已在東北、華北、華東等地區形成了較大規模的產業叢集,逐步實現了從原材料的優質選購,到生產和銷售各類板材、地板、木門、裝飾五金、化工膠粘劑、家居系列產品等室內裝飾用品的完整產業鏈。

10、千山板材

山東千山木業****始建於2023年,現已成為集生態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歐鬆板、石膏板、五金輔料為一體的行業龍頭企業,公司產品品種繁多,生產工藝精湛,產品質量一流。

中國衛浴的一線品牌都有哪些,一線品牌衛浴有哪些品牌

事實上,不少使用者在選購衛浴的過程中,會容易被低價影響,買到質量差售後服務也差的產品。明智的選擇應當是買 合理 的品牌衛浴。下面跟大家分享,為什麼買衛浴建議買大品牌?1 品牌衛浴的綜合實力久經市場檢驗 品牌衛浴無論是產品質量 研發能力還是售後服務等方面,都歷經考驗,在消費群體中形成自發性的口碑傳播。...

中國衛浴品牌有哪些一線品牌

1 kohler科勒 成立於1873年美國,浴缸 臉盆 座便器 龍頭等衛浴產品的領先者,大型跨國公司,科勒 中國 投資 2 toto 創始於1917年日本,衛浴行業奢侈品牌,智慧衛浴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衛浴行業影響力企業,東陶 中國 3 朝陽cme 創立於1992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十大衛浴品牌,衛...

一線品牌櫥櫃都有哪些櫥櫃一線品牌有哪些?

一線櫥櫃品牌之麗維家櫥櫃 成都麗維家櫥櫃成立於2012年,擁有35000 生產研發基地,官網 京東 天貓 蘇寧四大線上 以及近百家線 驗店,打造了中國家居原材料全產業鏈跨境電商平臺 木頭來了 專業安裝眾包服務平臺 安達人 生態鏈整合平臺 奧家 並於2016年啟動了 城市合夥人 計劃。歷時4年,麗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