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板材哪個品牌的板材最環保,中國板材十大品牌哪個品牌最好啊?最環保?

2022-01-07 18:08:32 字數 5579 閱讀 2527

1樓:搜狐焦點

你說的環保效能好的板材其實有挺多的,我這裡列舉一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兔寶寶板材,福森王板材,洞庭板材,美獅王板材,大王耶板材,千年舟板材,莫干山板材,華傑板材,香港雪寶板材,福來林板材,大連鵬鴻板材等等都是很不錯的板材,環保效能都很好的啊。裝修不是小事,個人覺得板材十大品牌福森王板材,比較好,裝修師傅,在小區裡幹活的其他木工師傅都說非常好!

2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澳大利亞進口板材丹特里好,開裝修公司這麼多年了什麼樣的板都見過了,真正想買到***又環保的產品還是選澳大利亞進口板材丹特里好!質量,而且有北歐的白天鵝認證標籤和德國的藍天使認證,與愛格、芬薩屬於同一個檔次的,但是**便宜多了。

3樓:雲帆浪

回答生態板,在行業內還有多種叫法,常見的叫法有免漆板和三聚氰胺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中密度纖維板或硬質纖維板表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因其免刷漆的特性,故而也稱免漆板。

用途:常用於室內裝飾及各種傢俱、櫥櫃的裝飾上。優點:

表面平整、因為板材雙面膨脹係數相同而不易變形、顏色鮮豔、表面較耐磨、耐腐蝕、耐潮溼、防火等特性,**經濟。

1、大王椰

大王椰是一家以綠色環保家居建材的研發、生產、銷售、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大王椰為消費者提供五金、地板、木門、全屋定製五大系列的家居裝飾材料及其配套產品。

2、雪嶺

雪嶺一直致力於環保型裝飾材料的研發和市場推廣,倡導消費者在紛擾的世界裡,堅持簡單、低調而從容的生活方式,追尋真正的環保、有氧、素雅的生活理想。

3、永珍

永珍成立於2023年9月1日,永珍經過十餘年的勵精圖治,已由單一的木製板材經銷商發展成為全國較具規模的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中型裝飾建材運營商。

4、偉業

偉業創立於2023年,主要產品集中在膠合板(夾板)和細木工板(大芯板)兩個產品上面,偉正經過20年的艱苦奮鬥,獲得了無數榮譽,包括被中國木業網及品牌網等知名**多次評選為中國板材十大品牌。

5、德國百強

德國百強是一家集研發、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的裝飾建材全球連鎖企業,德國百強在業內推出「別墅豪宅專用板材」aceart工藝打造,以嚴謹、苛刻的德國品質精神,使每一件德國百強產品猶如藝術品。

提問這板一張多少錢

回答80至160左右。

更多11條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哪個品牌最好啊?最環保?

4樓:土巴兔裝修

提到室內裝修,人們自然而然地就會聯想到裝修用的一些材料,其中最常見的材料就是板材,板材的主要原材料是木頭,但是之前在室內裝修中使用的木材都不是太環保,使用起來不僅家裝的效果一般,而且對於木材也造成了大量的浪費,所以現在裝修都比較推薦環保建材,市面上環保建材的品牌有很多,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一些不錯的環保建材的品牌。

精材藝匠健康板材

品質是品牌和企業生存及發展之根基,也是上海華港木業****旗下品牌「精材藝匠」一直恪守和堅持的原則,上海華港木業從2023年創立至今,逐漸搭建起成熟完善的**鏈體系。經過18個春秋的發展,公司已從單一的家裝傢俱精品/木製品發展成為了一家集裝飾材料、智慧家居、全屋定製等領域多元化集團企業。

福漢品牌

湖北福漢木業****是福漢木業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23年。福漢木業是湖北省林業產業化龍頭企業。福漢品牌不僅在湖北及其周邊有極強的市場號召力,而且在全國都具有較高的美譽度和影響力。

德華兔寶寶

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經過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公司已經從單一的裝飾貼面板生產型企業發展成為我國具有較大影響力的室內裝飾材料綜合服務商,產品銷售網路覆蓋全國各地,並銷往美洲、歐洲、澳洲、中東等全球各地。

昇華雲峰

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是昇華集團旗下重點骨幹企業,歷經了十多年的奮鬥與拼搏,成就了今天——國內規模強大且具有很強影響力的環保型裝飾材料生產企業之一。

千年舟集團

千年舟集團,中國健康居家建材的推動者,華海木業****專業從事細木工板、多層板、裝飾貼面板、阻燃板、地板、木門等居家環保建材的研發、製造和銷售。

大王椰品牌

大王椰品牌憑藉自身品牌優勢,以高資質、高票蟬聯兩屆冠軍品牌。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團****,一家以綠色環保家居建材的研發、生產、銷售、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十八年來,專注於為中國家裝市場提供全球領先的家居產品與服務,以及個性化解決方案,是國內建材領域值得信賴的產品生產商與**商。

百的寶集團

中國百的寶集團木業****/莆田市黃浦木業****,是一家集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人造板企業。主打產品有:細木工板,多層板,生態板,膠合板,刨花板,整合板,兔漆板,還有現今的科技木等產品。

在生產科技木管理上,該公司嚴格按照iso9001、iso14001質量、環境雙系認證和fsc森林認證進行生產指導。百的寶倡導綠色環保生活,是高階傢俱、家裝之佳選。

寰宇集團

香港寰宇集團建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香港,大陸運營中心座落於繫有「滇黔門戶,全楚咽喉」美譽的湖南懷化。公司發展非常迅速,經過十餘年的不斷開拓與發展,現已拓展成為一家集裝飾材料、智慧家居、傢俱製造、電子商務、環保產業等領域多元化集團企業。集團旗下擁有湖南寰宇新材料科技****和懷化鴻華電子科技****等子公司。

諾比森林

諾比森林,是全木生活倡導者。核心團隊專注木業30載,為家居消費者專業提供無醛衣櫥板材產品和高階的木地/牆產品。諾比森林堅持用企業文化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使企業在發展中樹立起良好的社會形象。

同心一群人,共做一件事,諾比森林將一如既往地「和木共贏」。

千山木業

山東千山木業****始建於2023年6月6日,坐落在著名的板材生產基地臨沂市,公司佔地100多畝,現有員工1000多人,幾年來在總經理的帶領下,全體員工凝心聚力,艱苦奮鬥,幹事創業,企業得到了迅猛發展,現已成為集生態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歐鬆板為一體的行業龍頭企業。

在上文中,我們為大家介紹了有關環保建材的一些資訊,我們在這篇文章中主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環保建材的品牌,大家從文章中可以看出我們一共介紹了十個環保建材的品牌,這些品牌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十分常見的,大家在購買裝修使用的環保建材的時候,最好提前計算一下裝修需要多少環保建材,這樣在使用環保建材的時候才不會造成大量的浪費。

5樓:靳葉運碧萱

香港雪寶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著名商標,中國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環保型裝飾材料生產企業之一,

6樓:大王椰板材

作為裝飾板材行業中的佼佼者,大王椰板材建立了先進的嘉善智造基地,堅持自主製造,公司為板材設定特有的智慧識別系統,「大王椰智造」採用紫外線隱圖識別、數碼圖層防偽、智慧資訊讀取、物理視覺防偽等智慧系統,大王椰板材中植入三維立體防偽查詢系統,保障消費者利益並讓消費者對「大王椰智造」放心。

同時大王椰板材是生態板、木工板國標起草單位,環保達e0等級,大王椰板材從業板材行業20餘年,也深刻意識到綠色環保、健康的環保板材對於每一個消費者的重要性,始終把推動板材行業綠色環保發展作為己任,從一開始的沒有標準,到e1級發展到e0級標準,再到大王椰板材最近推出的新品無醛級系列,每一步都闡述我們大王椰板材對於環保、健康、綠色的堅持;大王椰旨在讓每一塊到達消費者手中的板材都是最好的。

環保板材哪個品牌最好?推薦個?

7樓:德華兔寶寶

從市場口碑來看,建議選擇兔寶寶等一線大品牌,這樣大品牌的產品在品質和售後方面會有很好的保障。

當然,除了注重品牌之外,掌握挑選環保板材的技巧也是很有必要的。

板材是家裝中應用最多的材料,因此選用板材的材質和環保效能是相當重要的,這將影響家裝的質量及家人的健康。

板材的環保效能,最重要的一點,就取決於板材的用膠量。板材使用膠水量的多少依次為密度板>刨花板>膠合板>木工板>指接板>實木板。

可以檢視板材的相關檢測證書。在國家的限制標準中,對於未能通過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的產品,如果其甲醛釋放量可以達到e1級與e2級的基本要求,產品也可以上市銷售。

8樓:神奇的大水

雪寶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兒童房健康板,森林有氧板,免漆生態板,阻燃板百等;

兔寶寶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copy板,膠合板,整合板,順芯板等;

莫干山板材主要產品多層板,整合板,細木工板,中纖板;

福慶家居板材主度要產品膠合板,生態板,免漆板,多層板等;

大王椰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整合材,多層板,刨花板問,免漆板等;

露水河主要產品刨花板,高密度板,實木板等;

千年舟主要產品細木工板,整合材,抗菌板,多層膠合板等;

鵬鴻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生態板,阻燃板,osb板,uv飾面板等;

以上參考他們的官網產品描答述所寫,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9樓:就ko還沒有

2019綜合十大板材品牌(排名不分先後):兔寶寶、莫干山、千年舟、名兔、千山、大王椰、福湘、金利源。

2019生態板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後):兔寶寶、莫干山、名兔、千年舟、福湘、金利源、三千方、蘇木匠、平安樹、壯象。

10樓:l我愛的我家

2018綜合十大板材品牌(排名不分先後):兔寶寶、莫干山、千年舟、金利源、千山、永珍、大王椰、福湘、鵬鴻、福漢。

2018生態板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後):兔寶寶、莫干山、千年舟、福湘、鵬鴻、金利源、三千方、蘇木匠、平安樹、壯象。

2018細木工板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後):兔寶寶、鵬鴻、莫干山、千年舟、金秋、榕湖、船老大、雪聖、雪嶺、吉祥者。

2018膠合板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後):歡樂熊、平安樹、漢邦、聲達、能量樹、德萬家、群豪、家有好板、福財樹、牛萊旺。

2018刨花板十大品牌(osb)(排名不分先後):露水河、大亞、紅a牌、蘆花、科林、豐林牌、寶源、pula浦麗桉、魯麗、佳諾威。

2018十大環保板材品牌(排名不分先後):兔寶寶、千山、永珍、莫干山、鵬森緣、森鹿、鵬鴻、聲達、泰爾美、康貝德。

2018十大行業影響力板材品牌(排名不分先後):兔寶寶、莫干山、千年舟、福湘、福漢、大王椰、三千方、怡黃、益家居、歡樂熊。

2018十大消費者信賴板材品牌(排名不分先後):大王椰、洞庭、鵬鴻、森鹿、偉業牌、聖鹿國際、韓師傅、船老大、黃貓、美森源紅。

2018十大人氣功能型板材品牌(排名不分先後):千年舟、兔寶寶、莫干山、百強、魯工、客家緣、香港康居寶貝、香港容悅、康貝德、香港優飾。

2018十大潛力板材品牌(排名不分先後):聯邦科源、香港康居寶貝、沃美森、聖寶羅酷銳、萬年樹、蘆花、黃果樹、平洋王、喬偉、雅木奇奇。

2018生態板十大**商(排名不分先後):千山、鵬森緣、勇先、健居樂、橋牌、雪嶺、碧波、豐泰巨匠、千原、七彩祥雲。

2018密度板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後):大亞、豐林牌、滋林、三威、尼爾科達、博大浩林、高林、科林、寶源、麗人。

2018建築模板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後):鵬森緣、勇先、百裕、藍帶、新鬆、金亨、固姿美、紫兔、勁銳、富鵬。

2018裝飾紙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後):佳飾家、雙峰、夏特、建豐、天德美琳、帝龍、天龍、南洋、夏王、樹江。

做衣櫃哪種板材最環保,做衣櫃哪種板材環保,有什麼材料

很多消費者選擇整體衣櫃,而整體衣櫃的確是最佳選擇,是當今衣櫃發展的趨勢。整體衣櫃的優點在於量身定做,可以按各人需求進行設計,既彰顯個性 節省空間,又可做到與整體裝修風格渾然一體。衣櫃的板材需要重視,但不是好看的 貴的板材就適合所有地方。我們經常說的 物盡其能 即是這個道理,適合是最好 1 密度板。密...

生態板是什麼板材?真的環保嗎

今天為大家準備的生態板,在行業內部還有許多種其它的叫法,包括免漆板或者三聚氰胺板,它們指的是一種綠色環保的木材產品。往往被用在家居裝修領域,具有表面美觀,施工方便,生態環保以及耐腐蝕和耐磨等等特點,所以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信賴和認可,除此之外,市面上的生態板可以供選擇的樣式和規格尺寸也是比較豐富的,有...

家裡裝修選什麼樣的板材環保效果好

實木的板材肯定是最環保的!但是 也比較貴!有錢人用高檔實木!一般人用指節杉木 窮人用刨花板和密度板 首先密度板就是中纖板的通俗說法,它是以以木質纖維或其他植物纖維為原料,經打碎 纖維分離 乾燥後施加脲醛樹脂或其他適用的膠粘劑,再經熱壓後製成的一種人造板材。優點是 材質比較細,裁切面封邊時會封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