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用什么板材環保 實惠 經久賴用?你選的是哪一種

2023-02-08 04:20:04 字數 1134 閱讀 8919

1樓:扒扒育兒課堂

衣櫃用到的板材非常的多,今天就給大家說幾種比較環保,實用並且經久耐用的板材。

比如說有一種叫做杉木板的,杉木板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經過高溫,然後進行脫脂處理加工而成的板材。非常的耐用,而且用的時間長了之後,也不會出現一些變形或者是生蟲子的現象,並且它還會散發著一種特別的清香味兒。板材兒上面是非常清晰的,並且顯現出的時候是很大方的樣子,給人的一種感覺就像是在大自然的一種樸實的感覺。

並且像這種杉木板兒的話,平整度非常的好,而且還很光滑,製作衣櫃的話。衣櫃表面兒就不需要再去貼一些面板啦,非常的省時間,並且省料很經濟,特別實惠的。所以說非常推薦在做衣櫃的時候用這種板材。

非常的環保,並且實用耐久性也是非常的強大。

還有就是有一種叫做多層實木板的,也是可以用來做衣櫃的,他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出現變形的情況,並且強度也是非常大的,質量特別的好,平整度也是非常的棒的,在結構方面穩定性也是很好的,非常不容易變形,有著很好的調節室內的溫度以及溼度的作用。衣櫃的面層它是實木貼皮的材料,具有著非常自然並且特別真實的一些紋理,在手感上面也是非常不錯的。

再就是有一種叫做免漆的實木板兒,也是非常適合做衣櫃的,免漆的材料非常的天然,並且質感方面兒也是非常不錯的,木紋非常的清晰,它跟原木作比較的話是非常的漂亮的,並且還有著防火的效能,非常的耐洗以及耐磨,在防潮和防腐上面也是非常好的,並且像一些遇到酸性或者是鹼性的物質,也不會出現變壞的情況,並且不容易沾上灰塵。

有的時候牆體自身還會出現潮溼的情況,如果說用這種原料來做木板的話,他也是不會因為牆體出現了潮溼的情況而發生一些。發黴或者是發黑的樣子,施工方面也是非常方便的,絕對不會出現破裂的情況。成本也是很低的,非常的綠色環保,沒有任何的毒氣,也沒有任何的異味。

所以說,選擇這種材料當作櫃門的話也是非常不錯的。

2樓:

在金櫃整體傢俬做的衣櫃,用的是大亞實木顆粒板,強力推薦。這種板材膨脹係數小,防潮效能好,比密度板握釘力、抗彎壓性、穩定性都要要強

3樓:溫柔的女人

衣櫃最好是用實木的板材,特別的環保,而且特別的結實耐用,顏色也非常的大氣,這樣的選擇是比較不錯的。

4樓:小小燈燈

衣櫃建議使用實木的材質,或者是玻璃的,很好看,我就是用的玻璃的

做衣櫃哪種板材最環保,做衣櫃哪種板材環保,有什麼材料

很多消費者選擇整體衣櫃,而整體衣櫃的確是最佳選擇,是當今衣櫃發展的趨勢。整體衣櫃的優點在於量身定做,可以按各人需求進行設計,既彰顯個性 節省空間,又可做到與整體裝修風格渾然一體。衣櫃的板材需要重視,但不是好看的 貴的板材就適合所有地方。我們經常說的 物盡其能 即是這個道理,適合是最好 1 密度板。密...

櫥櫃衣櫃定製到底用什麼板材好,定製衣櫃用什麼板材最好

櫥櫃門板的主要種類及特點 門板作為表現櫥櫃外觀和總體質量的主要部分,通常是訂購櫥櫃時首先要考慮的。消費者選擇櫥櫃門板時,應考慮款式造型 顏色搭配 易於清理 抗變形性 防潮 防水性 表面耐磨性及是否環保等決定櫥櫃質量和使用壽命的幾個關鍵效能指標。隨著新材料 新工藝的不斷出現,門板種類也越來越豐富。目前...

定製衣櫃,用哪種板材好,定製衣櫃用什麼板材最好

板材十大品牌好太太板材揭曉定製衣櫃常用板材 有大芯板 密度板 纖維板 多層實木板 實木顆粒板 杉木板 和免漆板等。1 大芯板 又稱細木工板,也叫夾板。將木板加工成一定規格的木條,由拼板機拼接而成,拼接後再經冷 熱壓機膠壓制成。優點 握釘力好 強度高 具有質堅 吸聲 絕熱等特點,細木工板含水率不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