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歌曲被捧上天,而你卻完全不能理解

2023-02-08 04:20:03 字數 642 閱讀 8670

1樓:小知06523壹氛

《燃燒我的卡路里》,我真的是沒有聽出這首歌到底**好聽,歌手的唱功也很一般,不知道為什麼被捧得這麼紅,不能理解。

2樓:一大食寶常微

龔琳娜唱的《忐忑》曾經特別紅,幾乎是被捧上了天,而我卻不能理解裡邊唱的是什麼意思,表達的是什麼,這讓我很納悶,這首歌是怎麼紅起來的。

3樓:以心

江南style 。在當時,這首歌曲非常火,頓時紅遍大江南北。每個人聽到這首歌都感覺十分亢奮。而那時候我卻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首歌。

4樓:絆你一生

例如最近因為抖音而火起來的歌曲《燃燒我的卡路里》,我覺得這首歌特別沒有內涵,像一群人在嘶吼,讓我無法理解。

5樓:阿舞子

《小蘋果》這首歌就被炒的特別火熱,但是我聽了以後並沒有什麼感覺,感覺這首歌很難聽,也沒有什麼寓意。

6樓:賣萌

小蘋果這首歌我覺得被捧上天的時候,我很難以理解,因為這首歌的歌詞和質感都不是很好的。沒有很深的寓意。

7樓:影子

之前看前任這部電影的時候,主題曲是體面當時有很多人都在吹捧他,但是我卻完全不能理解。

你們怎麼把IPOD捧上天了

支援 我也買了個ipod,音質一般哦 之前我用的是艾利和的 後來也買了psp,論音質嗎psp還是不行的,聲音很悶的,有了ipod後又在網上聽說要換耳塞,好啊,我又花了好幾百買了個耳塞,可是後來聽了也就那樣 我也不是什麼發燒級別的 但就是覺得還沒我那個老的 好 除了好看,還有就是貴 那你現在是不是在把...

被捧上天的小米10青春版,為什麼現在不火了

為了爭奪當下的5g手機市場,各家各戶真的是大顯神通,甚至不惜耗費較大的成本來設計新產品。今年比較努力的廠商就是小米,雷軍這次帶領著小米除了在5g高階市場上大展身手,還在5g中端機領域推出了一款小米10青春版,不過小米10青春版沒有延續小米10系列的火熱,在上市之後雖然憑藉極致的價效比在短期內被捧上了...

中國坐過太空梭上天的人有哪些,中國成功上天的太空梭有哪些

只有一位美籍華人王贛駿曾經乘坐過太空梭進入太空 但他國籍是美國 中國成功上天的太空梭有哪些 1 神舟五號 中國首位航天員進太空 2003年10月15日,中國第一艘載人飛船 神舟五號 成功發射。中國首位航天員楊利偉成為浩瀚太空的第一位中國訪客。神舟五號 21小時23分鐘的太空行程,標誌著中國已成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