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的古風歌曲有哪些,新出的古風歌曲有哪些?

2021-03-22 04:12:34 字數 5757 閱讀 5625

1樓:許誰一紙繁華

長留。五音jw新**聆音,裡面的步戲很好聽。葉裡的錦上。

建議直接去5sing搜會方便很多。

2樓:覃微蘭呂午

·《蒿里行》——記安史之亂(五色石南葉&紫凌孤君)·《煙沙》五色石南葉

·《迴風》五色石南葉

·《天策·兵解》nl不分&祝賀

·《悼英雄》nl不分&祝賀

·《剎那芳華》w.k.

·《傾靖》小曲兒

·【千水凝藍】《驚鴻》幕司酒歌

·《謀·無雙》千水凝藍(墨舞碧歌作品《非我傾城》主題額,我比較偏愛男聲,所以以上推薦新歌除最後一首有女聲之外,都是男聲﹁_﹁

其實最近處的新歌蠻多的,不過我精力有限,沒有都去聽,所以只能推薦這麼多,望滿意採納,o(∩_∩)o謝謝~

3樓:平金蘭波賦

河圖大大不用說了,月舞雲袖,傳說,昆明湖,旅途的終結,醉仙歌,風碑,停留,古劍奇譚若問,都很好聽的!

4樓:陀連枝沈燕

我也喜歡古風的,但其實我還是喜歡董貞的愛殤多一些…01西廂後弦

02蝴蝶

胡彥斌03

花落隨袁耀發

04清明雨上

vae許嵩

05西關

陳藝鵬06

憶長安吳品醇

07南山憶

vae許嵩

08娘子寫

慄錦09

月光胡彥斌

10蘭亭序

周杰倫11

半面妝愛樂團

12醉青樓

范逸臣13

青花瓷周杰倫

14訣別詩

胡彥斌15

梨花香李宇春

16青衣

馬天宇17

瀟湘雨胡彥斌

18如果當時

vae許嵩

十大催淚古風歌曲都有哪些?

5樓:努力賺錢

十大催淚古風歌曲有:《山有木兮》、《故夢》、《我的一個道姑朋友》、《葬花吟》、《霽夜茶》、《傾盡天下》、《一眼萬年》、《菩提偈》、《紅顏舊》、《上邪》。

1、《山有木兮》

這首《山有木兮》是大哥倫桑的一首遊戲曲,但絕對不是那種熱血沸騰的歌曲。這首歌曲是橙光遊戲《人魚傳說之長生燭》中的主題曲,既然是遊戲曲,所以歌曲內容也與遊戲有關係,歌曲的背景依舊是一個悲傷的故事。「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不知」,歌名來自於此,自然會是十分悲傷的。

2、《故夢》

《故夢》的原唱是橙翼,許多古風圈的歌手都翻唱過這首歌曲,例如倫桑,雙笙,雙笙最初就是因為翻唱這首歌曲而被聽眾所熟知的。每個人的翻唱都有屬於自己的不同的特色,但是我更偏愛橙翼的,在這首歌曲中他的聲音顯得清亮而不是落寞,聽起來十分有感覺。

3、《我的一個道姑朋友》

這首歌曲是翻唱自一首日本歌曲,重新填詞後又lon演唱,翻唱也十分多,我更偏愛以冬翻唱的版本。《我的一個道姑朋友》是《劍網三》中的劇情歌,這首真的超級催淚,第一次聽以冬的版本真的**出了眼淚,尤其是瞭解了故事之後。歌曲中的道姑愛的卑微甚至是卑賤,真的是低到了塵埃裡,超級催淚。

4、《一眼萬年》

這首歌是電視劇《天外飛仙》的片頭曲,是s.h.e的作品。

當時《一眼萬年》特別的紅,對於小妹來說,我特別懷念那個時候的時光,並且看《天外飛仙》的結局的時候真的是哭慘了。《一眼萬年》特別值得推薦,歌曲背後故事感人唯美。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催淚古風歌曲都有:《我的一個道姑朋友》、《眉間雪》、《紅昭願》、《琴師》、《山外小樓夜聽雨》、《傾盡天下》、《牽絲戲》、《琵琶行》、《半壺紗》、《清明上河圖》。

1、《我的一個道姑朋友》

原曲為田井中彩智為去世的爺爺寫的《一番星》,《我的一個道姑朋友》是由三個糙漢一個軟妹組改編翻唱,所謂的「我的一個道姑朋友」可能是指自己,現實生活中,多少人向別人傾訴心事,都是用「我的一個朋友」娓娓道來,因為用第一人稱來表述,實在是太心酸了,猛烈翻湧的感情可以在決堤的一瞬間讓你潰不成軍。

2、《眉間雪》

某一天的日推隨機到《眉間雪》,聽清楚歌詞的一剎那真的就是整個人呆立在那裡。「誰能初心不負?」這一句,道盡了情路滄桑。相愛容易相處難。走著走著就散了,令人唏噓不已。

3、《紅昭願》

春風繞過一位妙齡少女的髮梢,吹拂頭上的紅紗,她在刺一荷包繡贈與心上人,時光荏苒,歲月蹉跎,待走過半生,隔著山海重新寄往過去。  這一生,不帶有太多希望,幻想一些荒唐,只為換取心上人平安快樂健康。

4、《傾盡天下》

周帝白炎稱帝后並不喜奢華,逼宮奪位後便廢棄了前朝敬帝所建的華美宮室,而每夜宿在帝宮內的九龍塔,死時亦盤膝在塔頂石室几案前的**上,正對著壁上一幅畫像。  十年之後,白炎終究追隨那人而去。他身後並未留下隻言片語,一切都消失在那個雪夜裡,隱在九龍塔的畫像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催淚古風歌曲有:《不見長安》、《君卿辭》、《眉間雪》、《遇螢》、《故夢》、《一眼萬年》、《菩提偈》、《紅顏舊》、《相思引》、《不老夢》。

《不見長安》:這首歌河大用他那獨特的嗓音唱起來,就像是把一個古老又悽美的故事徐徐道來,而神一樣的曲詞更是讓這首歌尤為出色動人,讓人聽後任然沉浸在那「紙上的長安」,可以說這首歌也是非常的適合河大。據說這首歌歌名是出自於《世說新語》裡面,「舉目見日,不見長安」。

《君卿辭》:這首歌是由音訊怪物和小愛媽媽兩人一起合唱的,而這兩位都是這個圈子元老級別的人物,好像這首歌的詞「我生君未生」好像也是出自唐代典籍。《君卿辭》這首歌是由男女對唱,而這首歌非常有詩的韻味,聽起來也是非常的有意境。

姻緣巧合,無奈歲月蹉跎。

《眉間雪》:這首歌是劍網3的劇情歌,原曲是生命樹作,詞是由陸菱紗作,演唱者是晴愔,背景是師徒二人的故事。劇情配上這首歌超級虐,大家可以聽一下劇情歌。

當初年少不知事,會牽著師傅的袖子,天不怕地不怕,看著著雪落眉頭,長大後徒弟卻拂袖離去,闖蕩江湖也好,名揚天下也好,始終都會離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催淚古風歌曲都有:1、《聞妻說》;2、《昏君》;3、《僧衣》;4、《淚影》;5、《古語》;6、《燕破空》;7、《瀟湘淚》;8、《醉千年》;9、《我的一個道姑朋友》;10、《琴師》。這些歌都很適合在古裝劇裡面做插曲。

9樓:角落裡的春

十大虐心古風歌曲有《參商》,《杏花碎夢》,《眉間雪》,《莫言情》,《未歸客》,《傾盡天下》,《千年空城》,《長安憶》,《與歸》,《罰酒飲得》。

1、《杏花碎夢》

這首歌是執素兮和楚蕭河一起演唱的,但是,可能很多朋友都沒聽過,強推一下,這首歌非常好聽,背景故事是《禍國》,可以說很心酸,怎麼說呢,很心疼姬嬰和曦禾這一對,不過好歹兩人死後在黃泉相伴也是個好結局了。

2、《眉間雪》

因為這首非常虐的歌,用一句詩來形容這段師徒情「半師半友半知己,半慕半尊半傾心。」表現了非常濃厚虐心的師徒之情。

3、《莫言情》

莫言情這首歌很好聽,這首歌是執素兮唱的,也是九陰真經ol同人歌,背景故事很虐,但是這首歌真的是不怎麼出名,但是好聽卻也不是假的。

故事可以說很悽美,莫無情:為了用藥物抑制食心蟲的甦醒,這距離心口半寸的刀傷永遠不可結疤,只能緩慢重複著痛苦的迴圈。

10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十大催淚古風歌曲都有:《山有木兮》、《典獄司》、《煙籠長安》、《錦鯉抄》、《山外小樓夜聽雨》、《碎月塵花》、《青玉案》、《雙拋橋》、《盛世回首》、《風華燃盡指間沙》。

11樓:王long艾

十大催淚古風歌曲:《夢迴蘭若》、《弱水三千》、《醉寒江》 、《蘭因璧月》、《西施》、《周瑜傳說》、《紅塵》 、《末路疏狂》 、《命理難說》、《拈花映月曲》。古風歌曲好聽的有很多,古風的特點就是伴奏曲調優美,歌詞古典雅緻。

12樓:啊哈哈嗨

十大催淚古風歌曲《紅顏舊》、《痴夢》、《百年輪迴》、《迷夢》、《來生》、《問月》、《一念執著》、《手掌心》、《硃砂淚》、《夢千年之戀》。

《一念執著》:《一念執著》是改編自桐華同名**的電視劇《步步驚心》的主題曲,由胡歌和阿蘭·達瓦卓瑪演唱,四爺,因為她對八爺更多的是迷戀,但對四爺是深入骨髓的愛,因為後來兩人產生誤解和矛盾,所以若曦在十四阿哥處黯然離開,至死也沒有再見到四爺,所以才會有我有多麼想念,你有多遙遠吧。所謂的情深緣淺就是這般。

《夢千年之戀》:《夢千年之戀》是中國內地流行歌手金莎演唱的一首歌曲。金莎本人填詞譜曲並製作,同時也是3d中國風網遊《新尋仙》主題曲。

《夢千年之戀》這首歌,是寫給「世上所有半途而廢的愛」,試圖創作《星月神話》續集。在這首歌曲裡真實詮釋自己對愛的獨特理解,用詞曲打造一個「夢千年之戀」的真實夢境。

她認為,愛永遠都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夢千年之戀》,從戀愛初時的美好溫馨,慢慢又漠然分離,然後戀上另外一個人,周而復始這樣的悲劇。歌詞真實,寫出主人公心底無法解讀的傷痛。

13樓:之乎者也乎

它們是《斷絃》、《愛殤》、《半壺紗》、《碎月塵花》、《青玉案》、《琵琶行》、《參商》、《雙拋橋》、《盛世回首》、《白首》。其中最熟悉最喜歡的就是《半壺紗》了,並且我也是非常喜歡這首歌。當初聽一個朋友唱這首歌時,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後來不停的反覆練習自己終於會唱了,才發現這首歌無論是從曲調還是作詞,都是非常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草木》

《他夢星塵》《我的一個道姑朋友》

《不成詩》《歸途》《眉間雪》

《青玉案》《故人嘆》

《十三月涼》《蜉蝣夢》《九萬字》

《魚玄機》《渡我不渡她》還有好多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題雪,不老夢,裁夢為魂,珍珠,說餘夢,敘世,眉間雪,山外小樓夜聽雨,一劍輕安

16樓:繆清讓

對我來說東籬的每一首歌都催淚。每聽一遍都在想:「你怎麼還不回來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山有木兮》《我的一個道姑朋友》《不成詩》《白首》《芊芊》《故夢》《眉間雪》《不見長安》《不老夢》《愛殤》

18樓:匿名使用者

皈依 參商 上邪 故夢 蠱夢 典獄司 盛世回首 我的一個道姑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染,一聽就想哭,如果看過香蜜,就淚奔了

20樓:汪洋果兒

個人覺得《雲川雪青》和《一拜天地》

2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一拜天地!!!!

22樓:

巜若雪》《桃花諾》巜天若有情》《不染》

23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沒典獄司嗎?!!

古風的歌曲有哪些?

24樓:小青蛙跳著走

古風歌曲有:

1 犬夜叉-風葬秋暝·夜雨 - 心然

2 紅葉夕歌 - 心然

3 舊詩行 - 心然

4 流魂·拂劍·祭酒(歌曲《酒泉》翻唱) - 心然5 夢的點滴中文版·神話 - 心然

6 夢幻西遊-夢中仙靈 - 心然

7 莫失莫忘 - 心然

8 墨香·九歌一曲祭軒轅 - 心然

9 琵琶吟·離殤 - 心然

10 憑欄顧(犬夜叉主題曲變調) - 心然11 七夕·天階淚 - 心然

12 情難全 - 心然

13 如憶玉兒曲(心然版) - 心然

14 仙二-水龍吟(變奏)·浮生一夢 - 心然15 水之寐(中文版) - 心然

16 舞う街で中文版-思泣 - 心然

17 仙狐奇緣-糾纏 - 心然

18 海谷幽幽情-滄海明月 - 心然

19 仙境傳說(崑崙)-回憶 - 心然

20 仙三問情—飄蓬隨風 - 心然

描寫友情的古風歌曲有哪些,有什麼古風歌曲歌詞是寫友情的?

1.銀臨 棠梨煎雪 青鯉來時遙聞春溪聲聲碎 嗅得手植棠梨初發輕黃蕊 待小暑悄過新梨漸垂 來邀東鄰女伴擷果緩緩歸 2.窅娘 琵琶語 那年,桃花雨下,你的一曲琵琶,驚動了所有人的詩畫。粉黛無色,尤自嬌俏,琵琶一曲道花語。3.沫妍 只緣相知 濁世如酒,獨醒看夜火。紅塵紛擾淺斟對酌,烽煙染家國。4.晃兒 醉...

有哪些好聽的古風歌,好聽的古風歌曲有哪些?

很多的,悲傷一點的 煙花易冷 青花瓷 斷橋殘雪婉約一點的 青花 弱水三千 卷珠簾 一剪梅溫情一點的 青玉案 東風破 一曲相思 我的將軍啊豪放一點的 將進酒 烽火揚州路 還有很多的各種型別的,比如 醉仙美 相思引 半壺紗 等等。人間入畫 錦衣飛魚 醉 水上燈 隔煙水 典獄司 隱 白衣 丹心鑑 棠梨煎雪...

出來的歌曲有哪些,最新出來的歌曲有哪些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以下都是本人最喜歡聽的歌 這些都是本人自己打的,絕沒複製哦 希望你聽得愉快哦 百聽不厭哦 這些都好聽哦 謝謝 七月 江映蓉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香菸愛上火柴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鍾盛忠 飄飄 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米兒絲 在你...